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賭城 結果共609筆

  • 愛黛兒驚喜「互動台灣歌迷」影片曝 獻唱名曲激喊:是命中注定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嗓音渾厚、辨識度極高,多首個人歌曲紅翻全球,近期她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想不到竟挑中兩名台灣歌迷進行互動,當她得知兩人的來歷後,驚訝直呼:「你們為了看我,遠從台灣飛來這裡?不可能吧!?」更獻唱自己的經典名曲送他們,令許多台灣粉絲羨慕不已。
    2023/11/17 15:48
  • 挑戰賭城風情!F1首次拉斯維加斯大賽暖身開跑 賓士馳騁超吸睛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周六就要上演備受矚目的「拉斯維加斯站」,這是F1首次到賭城開賽,從宣傳活動開始就別出心裁,除了可以邊觀賞賽車邊看無人機表演之外,還有特別的高爾夫球賽,讓賽車手們都玩得好開心。
    2023/11/16 15:17
  • 告五人首辦巡演「狂吸25萬粉絲力挺」 朝聖U2激喊:超震撼

    告五人日前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到北美3城演出,他們也把握機會,朝聖搖滾天團U2在世界首座全幕球體演出聖殿「Sphere」的演出,以見習之心找靈感,加上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讓他們目不轉睛大喊:「完全超出想像,超級震撼!」
    2023/11/09 14:11
  • 席琳狄翁罹罕病神隱!現身凱蒂佩芮演唱會熱舞 驚爆復出有望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美國時間11月4日,在賭城駐場秀的最終演出,觀眾席上出現了好幾位名人嘉賓,像是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妻,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跟老公,但最讓大家意外的則是另外一位大咖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這是她短短7天內二度公開亮相,因此被傳復出有望。
    2023/11/07 09:15
  • 有片/愛黛兒演唱會突淚崩 一秒認出觀眾喊:他接生我兒子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近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沒想到28日的演唱會期間出現感人畫面,當愛黛兒一邊演唱、一邊走入觀眾席與粉絲打招呼時,竟認出曾經為自己接生的醫生,這突如其來的重逢讓愛黛兒中斷演唱上前獻上大大的擁抱,隨後還哭著向眾人介紹這名醫生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2023/10/30 12:56
  • 美劇《三人行》甜姐兒 蘇珊‧薩默斯逝 享壽76歲

    70年代末期經典美劇《三人行》,捧紅了劇中的甜姐兒、美國女星蘇珊·薩默斯(Suzanne Somers),曾經想爭取與劇中男主角同樣片酬,沒想到遭到好萊塢封殺,她靠著歌唱表演重新登上顛峰,也創辦自己的健身器材帝國。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她是明星、暢銷作家,更是成功的商人。但她今年7月底乳癌復發,家人發出聲明,她在15日與世長辭,只差一天就是她77歲生日。而她幕前幕後活力十足的形象,將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2023/10/16 20:00
  • 「星球」降落美國賭城 世界最大球型場館眾人朝聖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全新地標、豪砸700多億台幣、耗時7年打造的,全球最大的球型場館正式啟用,請來愛爾蘭天團「U2」,吸引大批藝人和粉絲朝聖,有歌迷說被視覺震撼驚掉下巴,球型環景螢幕就好像天空一樣沒有死角。
    2023/10/01 17:50
  • 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今年起陸續在美國賭城、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9月時更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以音樂才華證明自己,今(30)日他迎來好消息,是將重返大陸市場,10月14日將在瀋陽的「海潮宇宙音樂節」開唱。
    2023/09/30 15:46
  • 美賭城2大賭場遭駭!老虎機癱瘓還無法訂房

    美國拉斯維加斯,兩大賭場,接連遭駭客攻擊,導致賭場飯店,訂房系統癱瘓,就連熱門的吃角子老虎機都秀逗,無法領取獎金,先前也遭駭的凱薩皇宮酒店,甚至被迫付給駭客組織,約台幣4.8億的天價贖金,目前美國FBI已介入調查,擔心駭客組織將趁機竊取民眾個資。
    2023/09/20 19:29
  • 王力宏開唱讀秒...邱瓈寬揭他私下脆弱落淚 王家爸媽發聲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在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姊)協助下復出,更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站自美國賭城起跑,今(9)晚終於回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寬姊也現身接受訪問,她坦言難以想像王力宏承受的壓力,更直呼:「我如果是他,壓力大到會很想死。」另外王家爸媽也現身感謝媒體到場,更祝福兒子演出「一切順利」。
    2023/09/09 19:09
  • 鐵粉台下嗨唱驚動保全 愛黛兒護粉:別打擾他

    英國歌手愛黛兒,在美國賭城開唱,台下一名鐵粉跟著又唱又跳,聲音大到影響其他觀眾,保全出面勸阻,沒想到愛黛兒示意讓保全退場,讓這名鐵粉繼續嗨唱。
    2023/09/04 19:58
  • 沙漠暴雨泥濘困7萬人!佛州加州保險公司恐拒保

    美國內華達州每個夏季末,在西北部沙漠都會舉行「火人祭」,今年卻因為一場暴雨,導致約7萬名參加者受困,因為當地一天就下下了相當兩到三個月的雨量,現場一片泥濘,車輛人員都無法通行,連流動廁所都無法開到現場;同在內華達州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市區路面也淹水。氣候變遷下,各地極端氣候災難頻傳,美國有保險公司宣布佛州和加州等地的住宅,不再承接新保單。
    2023/09/04 19:49
  • 有片/暴雨突襲賭城 4千戶停電、汽車來不及開走慘泡水

    「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進入季風氣候時間。綜合美媒報導,當地1日突然降下暴雨,造成內華達州南部多區與拉斯維加斯,出現超過4000戶人家停電、多個社區和街道淹水,以及大量汽車來不及撤離而泡水損毀,甚至有許多車主,在開車途中遭遇暴雨,因此發生故障受困,讓當地民眾非常無奈。此外,暴雨也讓賭城機場數百架航班延誤或取消,嚴重影響美國人勞動節假期出遊的興致。
    2023/09/02 14:34
  • 搶攻歐洲市場!2023柏林電子展 聚焦AI節能家電

    跟美國賭城CES、西班牙巴塞隆納MWC,並列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的德國柏林IFA,在周五(1日)盛大登場,今年共有2000多間廠商,參與這場以家電為主力的國際大展,新品齊發,節能省電成為一大共通點,並且離不開AI和機器學習技術;而為了搶攻歐洲市場,今年參展的南韓企業數量可算歷來最多,大陸廠商則是從去年的200間,到今年有1200多間參展!
    2023/09/01 20:00
  • 沙漠區降暴雨!賭城俱樂部屋頂被水壓垮 看秀遊客一身濕

    屬於沙漠氣候的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這星期卻飽受風暴摧殘!因為連日暴雨造成積水,一家俱樂部的天花板竟然被壓垮!不少看秀遊客被雨淋,瞬間全濕。另外美國東北部密西根州,則同時被暴雨和龍捲風襲擊,不少路樹及電線杆倒塌,造成超過30萬人家裡斷電,全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26 12:53
  • 美國變態男謀殺女室友伴屍2個月 落網稱怕她「死而復活」

    美國拉斯維加斯近日驚傳恐怖命案,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31歲男子柏恩(George Anthony Bone)因涉嫌殺害女室友貝佛莉‧馬(Beverly Ma)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指出,柏恩在殺害貝佛莉後,還將對方的屍體擺放在衣櫥內長達2個月,並宣稱是因為怕貝佛莉會像電影「咒怨」的劇情一樣死而復生,才會把屍體反鎖在衣櫃內。  
    2023/07/30 16:55
  • 賭城44度高溫機艙不開冷氣 達美航空害多名乘客暈倒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惹怒眾多乘客,只因他們不開冷氣,讓乘客在高溫悶熱機艙內等待起飛。《紐約郵報》報導,根據機上乘客釋出的影片和回憶,該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前往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客機,當時在賭城機場跑道上,等待塔台給予起飛指令,但坐滿的機艙內卻沒有空調,加上當地正逢111華氏度(約43.9攝氏度)高溫熱浪,導致多人暈倒和啟用氧氣瓶應急。
    2023/07/19 12:21
  • NBA/油箱還沒空!沃爾、矮湯將「試訓多支球隊」 力拚重返賽場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賽場無疑是殘酷的,就算身手仍在,在不符球隊籃圖、傷病隱憂,亦或是短板顯露的情況下,就算昔日成就再高也恐面臨無球可打的慘況;無論是明星中鋒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霍華德(Dwight Howard),又或者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均仍在尋求重返NBA賽場的機會。
    2023/07/10 08:45
  • 找文班亞馬合照爆衝突!布蘭妮被保鑣「打臉」 怒報警求道歉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法國19歲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目前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es Vagas)備戰夏季聯賽,挾帶超高人氣下走到哪都備受歡迎;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在當地知名餐廳用餐時碰巧遇上文班亞馬,打算找他合照時卻意外遭文班亞馬保鑣「打臉」,連墨鏡都被打飛,目前布蘭妮已報警,要求文班亞馬公開道歉。
    2023/07/07 10:09
  • 賭城有不明光點 目擊者:「非人類」在我家後院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天空疑似出現綠色的不明光點,嚇得目擊者趕緊打電話報警,結果警察到場後,密錄器還意外拍到綠色光點從天而降的瞬間。報案民眾表示,他家後院出現3公尺高的「非人類」,不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事後聲明,綠色光點其實只是隕石而已。
    2023/06/14 12:51
  • 外星人登陸賭城?美警目擊UFO急墜 民眾:感受到能量波

    外星人真的登陸地球了嗎?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5月接獲一起不尋常的報案電話,一位居民宣稱在住家附近目擊到「100%不是人類」的不明物種從天而降,墜毀瞬間還感受到一股「能量波」衝擊。與此同時,警察身上的密錄器竟然也拍到疑似「幽浮」(UFO)的飛行器從空中高速下墜,離奇事發經過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9 15:29
  • 大鬍子季後賽飛賭城享樂引批評 76人主帥力挺:那又怎樣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是聯盟有名的夜店咖,76人在季後賽首輪橫掃布魯克林籃網後,哈登就因為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而飽受批評,不過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卻力挺哈登。
    2023/05/08 18:30
  • 機長飛到一半倒下、乘客入駕駛艙救援 真實身份竟是同業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日前出現驚險「空中救援」行動,《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飛往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Ohio)的國內航班,起飛後不久就發生機長身體不適的問題,此時一名乘客直接進入駕駛艙,協助另一名機師駕駛該架客機,並和地面塔台保持聯繫,讓乘客能平安返回賭城;西南航空事後證實,這位「神秘乘客」的身份,其實是別的航空公司休假的飛行員,非常感謝他出手相助。
    2023/03/24 12:18
  • 不藏了!楊宗緯無預警認喜訊 最感謝李宗盛「是我的信仰」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楊宗緯,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許久沒曝光的他,前陣子才接替席琳狄翁在賭城演出,最近接下大陸歌唱節目《聲聲不息》,將和張韶涵、壞特?te、金曲歌后魏如萱、艾怡良等人同台飆歌。
    2023/03/16 14:38
  • 降溫要警覺!心肌梗塞帶走劉文正 醫:6成首次發作就猝死

    4、5年級生年輕時代最愛追隨的白馬王子「劉文正」驚傳已經去世!據經紀人夏玉順證實,旅美多年的劉文正在去年11/12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享壽70歲。
    2023/02/1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