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賭城 結果共609筆

  • 江蕙公開感謝劉文正提攜!當年力挺她封麥喊:退的漂亮

    「偶像始祖」劉文正淡出演藝圈多年,今(15)日傳出他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其經紀人夏玉順稍早證實,他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消息震撼演藝圈,也讓歌迷相當不捨。劉文正在圈內人緣極佳,「金曲歌后」江蕙也與他有多年交情,在秀場盛行的年代,她曾是劉文正欽點的副秀,江蕙對於劉文正的提攜感念在心,還曾說過只要劉文正擔任嘉賓,她的演唱會就加場。
    2023/02/15 15:32
  • 劉文正猝逝! 演藝圈「人間蒸發39年」原因曝 經紀人全說了

    「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定居美國,今(15)日傳出早在去年11月12日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其經紀人夏玉順稍早證實,他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至於劉文正當年為何退出演藝圈?經紀人全說了。
    2023/02/15 15:15
  • 劉文正死訊震驚演藝圈!周玉蔻臉色鐵青「不捨發聲」

    70年代傳奇巨星劉文正今(15)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壽70歲,其經紀人夏玉順稍早證實,他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死訊隱瞞了4個月,不只歌迷震驚,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不捨發聲。
    2023/02/15 14:52
  • 王力宏哭了!甩風波復出「11字」淚曝心聲 黑人1句挺爆

    歌手王力宏2021年底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秘辛,重創暖男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沈寂一年多公開露面,今(2023)年1月28日選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當場淚崩,感嘆過去這一年,對他來說很不容易。日前更在IG上以11字曝心聲,感謝歌迷陪伴。
    2023/02/01 09:56
  • 睽違三年開唱!王力宏美國演出哭了 喊「不容易」

    歌手王力宏2021年底經歷婚姻風暴,時隔一年多後公開露面,在美國時間28日,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這也是他睽違將近三年舉辦個人演唱會,他登台嘆息過去這一年,對他來說很不容易,唱到一半更不禁落淚,令台下近五千名粉絲心疼,為他加油打氣。
    2023/01/29 18:00
  • 王力宏神隱演藝圈1年復出 「虛心受領」賭城開唱票房告捷

    王力宏暫退演藝圈超過1年,將於美國時間28日在賭城「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行售票演唱會「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作為復出首戰,票房傳出捷報,目前已經接近完售,看來婚姻風暴對人氣影響不大,鐵粉依然相當支持;而這場演唱會的重要推手是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她表示「『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在兔年大年初七舉行,新年新氣象,大家可以看到新的力宏。力宏會分享他過去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也會首唱2首新歌。」
    2023/01/23 15:53
  • 台機器人搶長照市場登CES TVBS直擊Aeolus日本據點

    全球最受矚目的科技界盛事「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正式登場,本屆展出內容涵蓋電動車、醫療科技等消費型電子產品,各家廠商未來力推的新產品也都會在展場中亮相。台灣除了有工研院展出元宇宙科技外,由台灣團隊Aeolus Robotics設計的「aeo」雙臂機器人也在CES 2023上正式亮相。
    2023/01/05 12:17
  • 圖輯/美消費電子展賭城登場 特斯拉隧道、AI裝置成亮點

    年度科技盛事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今年於賭城正式登場,今年有3000間廠商,預計共10萬人出席該場活動。除了馬斯克旗下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在展場下開通專為特斯拉行駛的「維加斯環線」(Vegas Loop)成為本屆的一大亮點外,其他像是電動車、虛擬實境、人工智能科技以及醫療科技等,都是本屆聚焦的主題之一。這些產品除了讓人們提升生活品質,讓生活更加便利之外,也讓人們對於未來科技的運用充滿無限想像。
    2023/01/05 11:51
  • TVBS直擊!CES賭城登場 逾3100家廠商參展

    疫情讓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去年規模縮水,前年只有線上,但美國科技相關零售銷售,卻因為疫情在2021年創下5120億美元的紀錄,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估計,受到通膨和可能的經濟衰退影響,今年美國科技零售收入只有4850億美元,這個星期登場的CES,電動車和自駕是一大重點,另外還有醫療科技、AI人工智慧以及元宇宙應用。
    2023/01/04 19:10
  • 真唱《浮誇》了!陳奕迅「二次安可」成耶誕禮 尬場A-Lin賭城秀辣腿

    歌手A-Lin近期帶著新巡演,首次唱到了拉斯維加斯,儘管當地受暴風雪影響,A-Lin本身也有時差問題,仍回饋最好的演出;至於歌神陳奕迅一連25場的香港演唱會,日前在第14場時破天荒二次安可,他也笑虧歌迷「沒有天天在過聖誕節的」。
    2022/12/28 13:55
  • A-Lin朝聖愛黛兒演唱會忘情嗨唱 掌鏡人竟是超大咖歌后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國站即將結束,此行她除了以美好歌聲和海外歌迷碰面外,也朝聖了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演唱會,有幸運歌迷巧遇她之外,阿妹更Po出和A-Lin的合照,更開心高喊「小A我們來了!」。
    2022/12/24 18:20
  • 捕獲野生張惠妹!紐約開唱偷閒看NBA 登大銀幕陪看男子超大咖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正在美國巡演,本週六、日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在巡演空檔,她除了欣賞當地風光外,還抽空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看NBA籃球賽事,更被現場攝影師鎖定並投放到銀幕上,她驚喜的呆萌模樣全被拍下,她更將影片分享至自己的IG限時動態。
    2022/12/22 13:07
  • 王力宏甩婚變復出開唱! 李靚蕾閨密侯佩岑力挺:他的才華有目共睹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因家務風波讓人設崩壞,這一年來都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本月6日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驚喜宣布王力宏要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身為李靚蕾閨密的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也大方祝福王力紅演出順利,「力宏的才華有目共睹,當然很祝福」。
    2022/12/14 16:36
  • 王力宏備戰賭城演唱會復出 這位「老友」卻缺席了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官司糾紛尚未結束,但他已開始邁向新生活,將於明(2023)年1月28日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今(13日)最新宣傳短片曝光,面對鏡頭,王力宏無所畏懼地直視前方,但畫面僅短短20秒,讓大批歌迷直呼看不夠,演唱會推手、寬魚國際老闆邱瓈寬(寬姐)表示:「要看全貌當然要來看演唱會啊!」至於巡演有無計畫回到亞洲,寬姐也給出了回應。
    2022/12/13 12:12
  • 破冰李靚蕾?王力宏復出「強碰林俊傑」 消失1年近況曝

    王力宏在2021年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好男人形象瞬間崩塌。不過就在沉寂1年後,王力宏也宣布將在明年1月28日,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象徵重新出發,且當天林俊傑也會在賭城開唱,2大天王交鋒令人期待。除此之外,王力宏與李靚蕾之間的關係似乎也有緩解跡象。
    2022/12/12 09:32
  • 王力宏回歸!2023年拉斯維加斯開唱 幕後推手邱瓈寬曝近況

    歌手王力宏,去年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沉寂至今將近一年,宣告復出!將在明年一月,站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售票演唱會。前導預告曝光,王力宏用低沉嗓音向歌迷喊話:「哪怕只有一個人,我也要唱給你聽。」而這回能夠回歸,幕後推手是知名經紀人邱瓈寬。
    2022/12/07 13:26
  • 專訪/王力宏復工「背後內幕」曝光 推手邱瓈寬:依舊善良

    王力宏日前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這一年來沒有任何動靜,今(6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至於為何會選擇跟王力宏合作,邱瓈寬(寬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這場日期其實早就訂好了,只是因為疫情跟王力宏自己的私事才一直延期,至於會不會回台灣開唱,寬姐也給答案了。
    2022/12/06 22:23
  • 李靚蕾快看!王力宏宣布開唱賺錢 贍養費有著落了

    王力宏被妻子李靜蕾一連串毀滅式爆料,王子形象全毀,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與妻子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前陣子還傳出王力宏因為沒工作,付不出贍養費,豈料,今(6日)邱瓈寬底下的寬魚國際竟無預警宣布要幫王力宏辦演唱會,地點選在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而王力宏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2/12/06 11:31
  • 五月天首度賭城開唱!周興哲巡演加拿大 嗨喊:歡迎紅髮艾德...

    樂團五月天展開睽違3年的美國巡迴演唱會,首站在拉斯維加斯開演,周末二場演唱會,吸引超過2萬歌迷朝聖,另外周興哲則前往加拿大開唱。
    2022/11/15 12:22
  • 五月天首度前往賭城開唱 內心緊張竟藏「1擔憂」:酬勞還回去

    五月天攜「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拉斯維加斯、紐約場,門票一開賣即售罄,12日、13日吸引2萬2千名爆滿的歌迷,更有遠從溫哥華前往拉斯維加斯赴約的歌迷,五月天「五」所不在,街頭滿滿的五月天演唱會海報,也成為歌迷打卡熱點。
    2022/11/14 15:09
  • 賭城沙漠化!氣候變遷危機在即 COP27吵個不停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各國元首齊聚埃及,卻對哪一國該負責補償窮國氣候變遷的災損,吵得不可開交。法國總統馬克洪,直接點名美國和大陸努力不夠;英國首相蘇納克,則是和美國達成能源協議。歐美國家的行徑,恐怕會讓這場會議,再度淪為形式。
    2022/11/08 15:05
  • 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傳「捅人攻擊」 嫌多處行凶釀1死5傷

    美國拉斯維加斯市警局表示,知名的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昨(6)日中午左右發生捅人攻擊案,造成1死5傷。案發後,一名犯嫌遭到逮捕。
    2022/10/07 09:44
  • JLo小班舉辦世紀婚宴 華麗「500公尺」魚尾婚紗美翻

    拉丁歌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去(2021)年前男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於7月前往賭城閃電登記結婚,並於20日補辦婚禮。她穿著500公尺布料打造的的荷葉邊魚尾婚紗優雅登場,網友看到她的造型也直呼「真的美翻了」。
    2022/08/24 13:28
  • 柬埔寨「小賭城」變調!「一帶一陸」引進陸資 今詐騙、槍殺頻傳

    詐騙集團流竄至柬埔寨,當地的西港經濟特區,2016年曾經是大陸「一帶一路」的建設項目,一時之間,大量陸資湧入,但後來變成賭場林立,詐騙集團進駐、衍生各種治安問題,甚至不斷傳出,當地的大陸人,槍殺大陸人的案件。
    2022/08/15 12:46
  • 賭博網站大水房隱身高雄大樓 洗錢近20億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幹員,在高雄查獲一個專門幫越南賭城洗錢的機房,就藏身在市區大樓裡,短短半年,洗錢金額高達近20億台幣,警方破門攻堅,搜出了近百支手機,總共逮捕12名嫌犯。
    2022/08/0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