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Lo小班舉辦世紀婚宴 華麗「500公尺」魚尾婚紗美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3:28
JLo穿著絕美婚紗亮相。(圖/翻攝自DailyMail)
JLo穿著絕美婚紗亮相。(圖/翻攝自DailyMail)

拉丁歌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去(2021)年前男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於7月前往賭城閃電登記結婚,並於20日補辦婚禮。她穿著500公尺布料打造的的荷葉邊魚尾婚紗優雅登場,網友看到她的造型也直呼「真的美翻了」。
 
綜合外媒報導,珍妮佛羅培茲在婚禮上,總共穿了3件Ralph Lauren的訂製婚紗亮相,第一套婚紗使用上千條手帕和裁成荷葉邊的500公尺布料縫製而成,打造出優雅的經典高領圓柱狀禮服(Column dress)。手工縫製的荷葉邊創造出蓬鬆浪漫的裙襬,袖子上也縫製著荷葉邊,從高領後方垂落到肩上。

 

 
第二套婚紗使用大量珍珠。(圖/翻攝自DailyMail)

她後來又穿了2件Ralph Lauren的婚紗登場,第2件禮服的特色是使用大量珍珠點綴。據說有30名師傅花了700小時縫製這件獨特的挖背禮服。第3件禮服有開到肚臍的鎖孔領口,旁邊使用大小不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她於23日透過官方網站分享禮服細節,並表示「這些禮服真的太夢幻,謝謝Ralph Lauren」。
 
第三件禮服的鎖孔領口旁裝飾著大量水晶。(圖/翻攝自DailyMail)

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於2002年7月開始約會,並於當年11月訂婚。後來兩人宣告分手後,在2021年重新復合,今(2022)年步入禮堂。珍妮佛羅培茲向《時人雜誌》透露,這是一個美好的結果,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他們能真正欣賞、祝福和尊重對方。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美國#婚禮#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8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