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甩婚變復出開唱! 李靚蕾閨密侯佩岑力挺:他的才華有目共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37
侯佩岑飄出仙氣。(圖/黃城碩攝)
侯佩岑飄出仙氣。(圖/黃城碩攝)

男星王力宏去(2021)年因家務風波讓人設崩壞,這一年來都未在媒體前公開露面,本月6日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驚喜宣布王力宏要辦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8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身為李靚蕾閨密的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也大方祝福王力紅演出順利,「力宏的才華有目共睹,當然很祝福」。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首集就掀高潮!陳亞蘭「婚禮鬧場」槓上王彩樺

 

侯佩岑的腿又白又細。(圖/黃城碩攝)

好友大S日前與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開戰,侯佩岑除了心疼朋友外,坦言沒有特別安慰她們,僅止於朋友之間的互動;小S也無端落入汪小菲、張蘭的口舌,面對此事,侯佩岑說:「小S跟Mike在我看來是感情很好的夫妻,有很幸福的家庭,跟他們最近都沒有碰面,12月小孩子學校的活動很多。」

更多新聞:生日在清明節!女星收「塔位」當禮物 尪自豪:比柏金包貴

 
侯佩岑肚子些微隆起。(圖/翻攝自微博)

侯佩岑至今都沒有上過小S的節目,被問到有無機合體?她笑說:「上節目不知道要聊什麼耶!但我的童書都寫好了,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到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今年7月侯佩岑私下的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今日她也強調自己沒有要生了,「那件毛衣我已經送人了,也祝她『好孕』,我覺得我帶不動了,帶孩子很容易焦慮,希望可以把他們平安健康帶好,這樣就很感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拉斯維加斯#侯佩岑#大S#汪小菲#小S#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