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賭城 結果共609筆

  •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2022/08/01 14:24
  • 野火燒不盡!威脅飲用水供應 美新墨西哥州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北部、聖米格爾郡(San Miguel County)最大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並非賭城),飲用水供應受到失控野火威脅,目前供應量只剩2個月。新墨西哥州州長格里莎姆(Lujan Grisham)30日宣布該市進入緊急狀態,成為美國近期第4個發布緊急狀態的州。
    2022/07/31 17:07
  • 愛黛兒賭城駐唱計畫重啟 加開8場演出

    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今天宣布將在拉斯維加斯重新開唱的日期,令歌迷興奮不已。愛黛兒今年稍早原訂在賭城演出,卻在開唱前一天臨時宣布延期。
    2022/07/26 17:54
  • 許聖梅兒驚爆意外!泳池邊一撞「滿臉全是血」嚇壞

    暑假到來,不少家長會帶孩子出遊散心。怎料,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自爆,曾經帶孩子到「賭城」拉斯維加斯遊玩時,兒子竟發生意外,滿臉是血出現在泳游池,讓當地民眾整個嚇壞。
    2022/07/21 20:57
  • 情牽20年! 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結婚了

    演歌兩棲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16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珍妮佛羅培茲也親口證實結婚喜訊,並透露男方在4月求婚時激動落淚,讓她感動到說不出話。
    2022/07/18 14:11
  • 舊愛還是最美 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傳已結婚

    美國媒體今天指出,演歌兩棲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已經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結婚。兩人曾計劃2003年步入紅毯,但卻在2004年分手。
    2022/07/18 05:27
  • 工作27年全勤!店經理送禮太寒酸 美國網友募資近千萬力挺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家連鎖速食餐廳「漢堡王」有一名員工在過去27年以來,從來不曾請假、休假或是曠職,100%的出勤率讓店經理特別在他任職滿27年當天送上「驚喜禮包」,但內容物卻是一些電影票、零食、原子筆、星巴克杯子等小物。影片公開後也引來國外網友狂轟「太寒酸」,男子的女兒則為此上網替父親募資旅費,原本只想籌募讓他能前往探親的機票錢,沒想到最後的募款金額竟然突破31萬美元(約924萬新台幣),讓男子本人也相當感動。
    2022/07/03 12:19
  • 缺水旱夏歐美苦!義大利最長河乾裂 農糧危

    歐洲熱浪襲義大利,讓境內許多河川都出現乾涸情況,包含流經羅馬的台伯河,水位低到古羅馬時期建造的橋梁都罕見浮現;北方則正經歷七十年來最嚴重乾旱,導致最長河川「波河」呈現光禿禿一片,波河是灌溉和發電的重要用水,現在全都岌岌可危。另一頭,美國西部也持續與大旱搏鬥,拉斯維加斯加正加快腳步汰換草皮造景,今夏歐美同受缺水旱情。
    2022/06/23 19:55
  • 美抗旱限水.加州澆花成奢侈 賭城省水王

    夏天用水量與水費都節節高升,但大範圍無水可用的窘境,也不是任何一國政府能花錢迅速解決的。美國加州連續幾年的春夏大旱之後,痛定思痛,6月1日開始嚴格限水措施。庭院澆花的日數、時段和水量都受到嚴格管控,違規罰金是美金200元起跳!附近地處內陸的拉斯維加斯,則早就因為缺水而開始各種神級省水措施,在人口增加的這20年竟能省下26%的總用水量,豪華賭城旅館的許多角落,都在用"一用再用"的回收水。
    2022/06/02 20:00
  • 「天使寶寶」趕在這天誕生! 2022.2.22成美國吉日

    昨天是2022年2月22日,美國人稱為「雙二日」(twosday),由於「22222」被視為天使數字,這天出生的寶寶,被稱作「天使寶寶」。密蘇里州這天,同時誕生3位「雙二寶寶」。很多情侶也趕在這一天,專程跑到賭城登記結婚,因為錯過了,可再得等400年。
    2022/02/23 19:44
  • 被傳情變崩潰唱不下去 愛黛兒爽秀超大鑽戒打臉流言

    日前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在賭城演唱會登場前24小時,突然宣布無限期延後,後來被爆原因是情變導致情緒崩潰,連入圍4項大獎的「全英音樂獎」也不去了,不過昨(9)日她不但亮麗現身頒獎典禮,手上的超大鑽戒更是引人注目,讓外界猜測她是否被男友「套牢」了。
    2022/02/10 17:17
  • 美男玩拉霸以為沒中獎默默返家 一個月後賭場還他638萬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旅行,他在飯店賭場玩吃角子老虎機時,幸運中了22萬9368美元(約新台幣638萬元)大獎,不料機器卻突然故障,他也以為自己沒中獎就返回亞利桑那州,直到後來業者發現,才趕忙透過各種方式尋人,要將大筆獎金送到得主手中。
    2022/02/06 14:57
  • 賭城演唱會緊急喊卡 愛黛兒被爆淚崩另有隱情

    日前英國歌姬愛黛兒(Adele)在登場前24小時,突然宣布賭城的演唱會無限期延後,因有半數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但近日傳出,愛黛兒取消登台,是因為不滿舞台設計,今日又被爆天后是因為感情觸礁,難過到唱不下去。
    2022/01/31 14:06
  • 拉斯維加斯傳死亡車禍 駕駛高速闖紅燈撞5車、9人不治

    美國北拉斯維加斯市(North Las Vegas)當地時間週六(29)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汽車駕駛高速闖紅燈後撞上多輛汽車,釀「嚴重傷亡」,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身亡,另有6人受傷送醫。
    2022/01/30 18:10
  • 愛黛兒賭城演出喊卡 大咖歌手駐點創造驚人商機

    流行天后愛黛兒在美國賭城的演出臨時喊卡,本尊還拍影片向粉絲道歉,引發外界熱烈討論。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業者這幾年,競相砸下重金,聘請A咖歌手駐唱演出,去年女神卡卡估計一場就有一百萬美元落袋。飯店業者願意花大錢,看上的就是粉絲來看演唱會,住宿飲食、血拚消費的周邊商機。
    2022/01/27 13:45
  • 凱蒂佩芮賭城開唱 扮洋娃娃營造魔幻氛圍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和賭城簽下駐唱合約,估計4個月就可以賺進47.3億台幣,這場大秀噱頭十足,凱蒂佩芮扮成洋娃娃,舞台上擺放巨型家具和布景,營造魔幻氛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直擊演出幕後。
    2022/01/07 13:01
  • 「銀色之州」回來了!賭城挺過疫情遊客回籠

    美國內華達州有銀色之州的別名,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少了國際觀光客,經濟受創慘重,如今隨著疫情趨緩,觀光逐漸回溫,其中指標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今年前9個月迎來近2300萬名遊客,接近疫情之前年度觀光人數的一半。
    2021/12/13 16:00
  • 席琳狄翁病魔纏身幾癱瘓 醫師:肌肉痙攣可靠藥物緩解

    53歲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以《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如今驚傳她罹患持續性肌肉痙攣,不僅無法登台表演,甚至近乎癱瘓。醫師則指出,肌肉痙攣病患的確會疼痛難耐,但大多仍可透過藥物治療緩解症狀。
    2021/11/10 17:22
  • 賭城人潮再現!疫情後報復性旅遊衝業績

    今年一解封,賭城拉斯維加斯就湧進大量遊客,2021年第二季的收入表現甚至比疫情前還要好。業者也推出全新設施攬客,賭場內的遊戲機台結合經典電影主題,運用最新科技創造4D體驗,同時因應疫情,使用線上支付和預約服務,讓遊客能安心享受整趟旅程。
    2021/10/15 14:44
  • 敗光41億財產! 奧斯卡影帝被誤認「流浪漢」宣告破產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主演《遠離賭城》、《絕地任務》及《變臉》等多部知名電影,而在輝煌時期的他,拍一部片的片酬可高達6億台幣,不過卻因為不善理財、揮霍無度,導致自己把1.5億美金(約台幣41億)的財產全數敗光,宣告破產。而近日他也被拍到在餐廳發酒瘋,甚至被服務生誤認為是一名流浪漢,昔日的影帝光環已逐漸消失。
    2021/10/06 23:15
  • 尼可拉斯凱吉賭城酒醉失態被趕出餐廳 邀民眾去他家遭拒

    好萊塢知名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日前在拉斯維加斯一家餐廳不僅喝到爛醉,還對著餐廳工作人員大吼大叫、飆髒話,甚至一度擺出想要打架的挑釁動作,最後遭店家請出門。脫軌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下,讓網友紛紛嘲諷他,「難道是想拍《遠離賭城2》(Leaving Las Vegas)嗎?」
    2021/09/25 15:54
  • 疫情改變年收億萬網紅 學習事業、生活間平衡

    美國一位專門分享投資理財的網紅,靠著經營5個YouTube頻道和業務合作,年收入高達上億台幣,但因為新冠疫情來襲,決定從洛杉磯搬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改變以往工作狂的態度,重新在工作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2021/09/20 14:44
  • 海盜也騎美式機車 手工打造海妖風重機成賭城地標

    百年歷史的Harley-Davidson寫下「美式機車」的輝煌歷史,有著獨特車身架構的美式機車,也引領出客製化重型機車的浪潮。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金銀島賭場內,有一台耗時8個月純手工打造的美式機車,為了符合金銀島海盜風格,設計師將整台車融合海妖元素,打造出一台藝術品等級的美式機車。
    2021/08/06 14:16
  • 川普回來了! 驚喜現身拳擊賽全場高喊「U.S.A.」

    美國前總統川普打算東山再起,他最近頻頻出席大型活動,還驚喜現身賭城的拳擊賽,受到全場熱情歡呼。川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支持度更破七成,傳出川普真的認真考慮,明年先拿下眾院議長,再拚彈劾拜登。
    2021/07/12 19:00
  • 美賭城巨大噴泉秀解密 逾千噴水嘴隨時檢修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前的知名噴泉秀,是遊客必去景點!這個音樂噴泉,是個巨大人工湖,裡面設置了超過一千個噴水嘴,搭配酒店的音樂,每天晚上都會有招牌的水舞演出。為了讓噴泉每天晚上順利運作,飯店還聘用一批秘密部隊來維修噴泉。
    2021/07/11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