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色之州」回來了!賭城挺過疫情遊客回籠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6:02

美國內華達州有銀色之州的別名,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少了國際觀光客,經濟受創慘重,如今隨著疫情趨緩,觀光逐漸回溫,其中指標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今年前9個月迎來近2300萬名遊客,接近疫情之前年度觀光人數的一半。
 
ABC新聞報導:「從拉斯維加斯的霓虹燈大道,到晶瑩剔透的太浩湖,這就是內華達州。」

 
 
美國內華達州高度倚賴國際觀光客,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經濟受創特別慘重,如今這個銀色之州回來了,比疫情之前更加閃耀。
 
內華達州旅遊和文化事務總監 史嘉拉麗:「一切都在回溫,我們對此興奮萬分。」
 
歌曲「在賭城醒來」:「閉嘴,用錢塞住你的嘴,這是你在賭城醒來的結局。」
 
 
賭城拉斯維加斯在2021年前9個月,迎來近2300萬名遊客,接近疫情前年度觀光人數的一半。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一旦到了拉斯維加斯就不需要護照,你可以造訪巴黎、義大利和紐約,一天之內就搞定。」
 
歌曲「被燈光蒙蔽了雙眼」:「我被燈光蒙蔽了雙眼。」
 
遊客為了賭博和豪奢夜生活來到賭城,辦婚禮也是選項之一。
 
ABC新聞報導:「60多年來,一間小小的白色婚禮教堂,幫助近1百萬對夫婦結為連理……。」
 
教堂主人 夏洛特:「我替老人、年輕人和大明星舉辦過婚禮。」
 
在新冠疫情期間,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婚禮產業面臨巨大打擊,當其他地方的宴會被迫取消,想結婚的人不遠千里來到賭城,追求一份儀式感。
 
 
教堂主人 夏洛特:「我在窗邊替新人辦婚禮,他們一點都不在乎,只要能結婚都行。」
 
鏡頭轉到被譽為世界上最大的小城市,內華達州的雷諾市,這裡有一位卸任特教老師,改開愛心披薩屋謀生。
 
ABC新聞報導:「他的員工當中有許多身障人士,已經失業了好幾個月,現在他們都完整接種疫苗,回到廚房從頭製作派和卡諾里起司捲。」
 
披薩屋老闆 葛羅辛斯基:「我們的使命是替他們開創希望與意義,他們得以學好技能,有機會找到工作。」
 
接著來到雷諾市以南近500哩的博爾德市,這裡有間知名咖啡廳。
 
          
ABC新聞報導:「咖啡廳由史蒂文斯兄妹經營,這裡以療癒食物聞名。」
 
這間咖啡廳由老闆父母白手起家創業,疫情時一度被迫關門65天,他們轉向服務社區民眾。
 
咖啡廳業者 琳賽:「我們只是在裡面做了一個小市集,就是讓大家取得所需食物帶給家人。」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妳和妳先生對這兩個孩子感到有多驕傲?」
 
琳賽母親 凱莉:「我非常以他們為榮。」
 
美國民眾生活逐漸回到正軌,旅遊和餐飲業者盼來好久不見的人潮,臉上終於有了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賭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30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