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賭城2大賭場遭駭!老虎機癱瘓還無法訂房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9:29

美國拉斯維加斯,兩大賭場,接連遭駭客攻擊,導致賭場飯店,訂房系統癱瘓,就連熱門的吃角子老虎機都秀逗,無法領取獎金,先前也遭駭的凱薩皇宮酒店,甚至被迫付給駭客組織,約台幣4.8億的天價贖金,目前美國FBI已介入調查,擔心駭客組織將趁機竊取民眾個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兩大博弈集團美高梅國際和凱薩娛樂接連遭到駭客攻擊。

拍攝民眾:「這就是現在的情況。」

導致位在賭城的飯店無法訂房就連登記入住,都得回歸傳統改成手寫。

 
旅客:「辦理入住的人得填寫一堆紙本,像是得填寫信用卡號碼資訊。」

美高梅早從10日起就通報類似問題,離譜災情還有ATM無法使用,就連部分房卡都得改成實體鑰匙,吃角子老虎機呈現離線秀逗,贏了錢無法領取獎金。

ABC記者Mola Lenghi:「美高梅在賭場樓層的員工得用人工付給民眾贏錢獎金,還有好多台機器,無法照常付出獎金。」

也遭駭的凱薩宮酒店甚至被迫付了1500萬美元,約4.8億台幣贖金給駭客組織。

網路安全專家:「他們找出誰在美高梅工作後接著打電話給IT部門,假裝自己是現有員工之一。」

初步研判這些案件是由駭客組織Scattered Spider所為,美國FBI正深入調查,擔心駭客組織可能盜用個資。

ABC記者Andrea Fujii:「凱撒娛樂現在為受影響的人提供個資保護和信用監控服務,至於美高梅,受影響不只拉斯維加斯飯店,全國其他地方資產也受打擊。」

 
駭客攻擊一度導致兩大博弈集團股價受挫,美高梅線上訂房平台至今還沒完全恢復,專家表示如果這次抓不到駭客,恐怕會有更多美國企業受到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斯維加斯#獎金#賭場飯店#訂房系統#駭客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4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