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賣肉 結果共153筆

  • 軍營旁淫窟外勞賣肉 首上門給紅包

    私娼寮設在營區旁,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成為常客,新竹縣湖口營區外的私娼寮以檳榔攤作掩護,裡頭賣淫女子都是印尼籍逃逸外勞,遭到新竹檢警調以及專勤隊一舉查獲,而這些小姐即使月事來也被迫吃停經藥,天天都得接客,而這私娼寮為了攬客,還會包紅包給第一次上門的阿兵哥。
    2013/03/30 11:06
  • 配菜變主角 棕子店改賣泡菜月入百萬

    雖然泡菜只是一般人眼中的配菜,不過除了是韓國的國寶之外,也為不少國內專賣店帶來財富,1家本來賣粽子的店家發現,上門買棕子的還不如來買泡菜的,他因此專心做泡菜,不賣肉粽了,結果他精心製作的泡菜,一推出就大受好評,最高記錄3天就賺進20萬元。
    2013/02/10 19:53
  • 攤販鎖桌椅佔路 被開30紅單罰不怕

    台中市一名綽號勇伯的67歲攤販,看準台積電在中科蓋新廠房,每天都有4、5000名工人進出,在人行道擺攤賣肉粽、檳榔、飲料等,被連開30多次紅單,卻是一毛錢也不繳,甚至桌椅、大陽傘,全鎖在人行道上,入夜收攤後,甚至就把桌椅都鎖在圍牆的欄杆上,多次開罰、勸導不聽,這名勇伯最後就因為竊佔罪函送法辦。
    2012/12/28 10:57
  • 詮釋「悲慘世界」 休傑克曼暴瘦14公斤

    硬漢休傑克曼為了電影悲慘世界,硬是讓自己暴瘦14公斤,演出落魄不堪的囚犯做苦力,跟過去的形象大不相同,犧牲不小,但同樣也犧牲演出的,則是和休傑克曼有精采對戲的安海瑟威,不僅剃掉長髮,平頭現身,還得衣衫破爛演出販賣肉體的妓女,雖然代價不小,卻已經有美國媒體預測,安海瑟威很有機會獲得明年奧斯卡的提名。
    2012/11/29 13:37
  • 〈獨家〉試吃後買!飯店主廚開肉舖 教煎牛技巧,業者?

    沒有百貨公司或通路優勢,自己經營高檔禮盒的店家隱身小巷弄內,還是能透過客人口耳相傳做出成績,靠的除了品質還要特殊的服務,像是市場裡的高級水果禮盒業者提供試吃,大方切一半,還有一家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轉行「賣肉」,賣的可是高檔牛肉,要讓老饕服氣,老闆免費料理提供試吃,不少客人還衝著想學煎牛排技巧,特地跑來討教幾招。
    2012/11/29 13:25
  • 〈獨家〉試吃後買!飯店主廚開肉舖 教煎牛技巧

    沒有百貨公司或通路優勢,自己經營高檔禮盒的店家隱身小巷弄內,還是能透過客人口耳相傳做出成績,靠的除了品質還要特殊的服務,像是市場裡的高級水果禮盒業者提供試吃,大方切一半,還有一家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轉行「賣肉」,賣的可是高檔牛肉,要讓老饕服氣,老闆免費料理提供試吃,不少客人還衝著想學煎牛排技巧,特地跑來討教幾招。
    2012/11/28 19:29
  • 這次開唱不賣肉! 郭富城求新求變

    郭富城這次的演唱會,重舞台效果跟舞藝,不過有不少歌迷看了之後發現,怎麼這次天王包緊緊,沒露精實的好身材,原來郭富城是為了跟上一次的演唱會做區隔,既然上次秀過身材,這次就要大家有不同感受,他最近除了演唱會,新的電影近期上檔,挑戰的角色,跟之前的差很多。
    2012/08/12 12:10
  • 〈獨家〉吃不到日本牛 國內市面充斥山寨版

    日本的松阪牛肉和神戶牛肉,以肉質甜美和稀有世界聞名,儘管台灣並沒有開放進口,但是在一般的火鍋店卻很看到松阪豬或是神戶牛火鍋,而且價格低廉,只要2、300元;TVBS的記者了解過後才發現,所謂的松阪、神戶牛肉大多都是美國牛肉或澳洲牛肉混充的,有些店家甚至在菜單上寫注音規避責任,而專賣肉品的業者更直言,松阪、神戶只是高級牛肉的代名詞,實際上是什麼肉,每家火鍋店都是自由心證。
    2012/07/09 19:00
  • 古早味肉粽軟Q入味 飄香一甲子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桃園這間營業63年的傳統老店,店內只賣肉粽、四神湯和刈包,第三代接手的老闆娘,依舊堅持長輩的古早料理方式,好吃秘訣就在火侯和時間的掌控,得拿捏適當,才能讓粽子吃起來粒粒分明,又香又入味。
    2012/04/11 16:40
  • 古早味肉粽軟Q入味 飄香一甲子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桃園這間營業63年的傳統老店,店內只賣肉粽、四神湯和刈包,第三代接手的老闆娘,依舊堅持長輩的古早料理方式,好吃秘訣就在火侯和時間的掌控,得拿捏適當,才能讓粽子吃起來粒粒分明,又香又入味。
    2012/04/10 11:41
  • 任賢齊惜肉如金 寧當臨演不拍三級片

    歌手任賢齊日前上節目,自爆20年前剛出道時,等待發片機會,收入停擺窮到每天吃泡麵,但體育系畢業的他,精壯的身材被三級片廠商看上,開出百萬價碼邀他拍攝三級片,任賢齊坦言很心動,但最後還是決定,寧願四處當臨演也不賣肉。
    2012/04/07 12:55
  • 〈獨家〉「沒錢了別再偷」 肉粽阿嬤貼告示勸賊

    台中一家賣肉粽的攤位上,最近被人發現掛著一個告示牌,寫著「小偷不要再偷,沒有錢了」,原來這個賣肉粽的阿嬤在攤子上,存放1千多元的零錢通通被小偷給偷走,後來甚至連鍋碗瓢盆和鎖頭都被破壞,阿嬤擔心對方生活也不好過,沒有報警,但實在被偷怕了,於是在紙板上寫了這沒有錢了,希望小偷別再來偷。
    2012/02/22 18:43
  • 「賣肉粽」變「燒肉粽」 郭金發糾正歌名

    以一首「燒肉粽」走紅歌壇的資深歌手郭金發,最近成名曲又成為話題!因為郭金發糾正歌迷,其實「燒肉粽」正確歌名應該是「賣肉粽」,多年前,歌詞裡一直唱「燒肉粽」,久而久之就誤導大家;這首歌在民國38年暴紅,當時鄧麗君也唱過,只是郭金發也私下表示,其實他覺得台語不好的鄧麗君,不適合唱燒肉粽,還說她唱錯好幾個音調。
    2011/11/12 12:45
  • 肉羹成宜蘭傳統小吃 源自「保溫又飽足」

    去過宜蘭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到處都有賣肉羹,而且不少知名肉羹,更是大排長龍,為什麼宜蘭會以肉羹聞名呢?其實這起源多雨的宜蘭,早期農夫外出下田,肚子餓的時候,總希望能吃到溫熱又飽足的一頓,肉羹的濃稠能包住溫熱,減緩熱度散失,又能增加飽足感,所以成了農夫下田最重要的一餐,久而久之,竟然成了宜蘭著名的小吃。
    2011/11/06 19:11
  • 珍珠肉圓皮Q餡多 一天熱賣2000顆!

    你吃過手工捏製的肉圓嗎?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來看看高雄有一家專賣肉圓的小攤子,老闆以當天的在來米研磨成粉漿,製成軟Q的外皮,內餡是特調香料加上豬絞肉,費時費工製成的肉圓,傍晚才開賣,一天就可以賣個2千顆。
    2011/07/18 11:34
  • 家暴9年要砍人了 社工才出現

    台中日前發生前夫刺死前妻慘劇,當時婦人上電視,哭訴自己遭遇,但悲劇還是發生,如今台中又出現一位獨臂賣肉粽的媽媽,她說她也受不了先生長期家暴想離婚,沒想到先生拿出刀子來要砍她,獨臂肉粽媽媽說過去5年,怕先生留下前科紀錄,因此被打都沒報警,直到今年2月,她終於申請家暴保護,但家暴中心、社工等都沒派人到這個家庭關心,直到前天,她先生拿刀要砍她,事件曝光,昨天才有社工來訪查,許多人批評,社政單位對這樣一個無助婦女,付出得實在太少。
    2011/05/25 18:40
  • 內湖「爆汁鵝肉」 寧願餓肚子等也要吃業者?

    內行美食今天要帶大家去吃爆汁鵝肉,台北市內湖一家土鵝專賣肉店,老闆做鵝料理做了20年,因為料理手法講究,鵝肉非常多汁,一切開來,肉汁甚至會噴到身上,不管是鹽水鵝或是煙燻鵝,都非常鮮甜滑嫩,一天限量20幾隻,很多人中午吃不到,寧願餓肚子等到晚上,就是要吃這一味。
    2011/05/10 15:01
  • 內湖「爆汁鵝肉」!寧願餓肚子等 也要吃

    內行美食今天要帶大家去吃爆汁鵝肉,台北市內湖一家土鵝專賣肉店,老闆做鵝料理做了20年,因為料理手法講究,鵝肉非常多汁,一切開來,肉汁甚至會噴到身上,不管是鹽水鵝或是煙燻鵝,都非常鮮甜滑嫩,一天限量20幾隻,很多人中午吃不到,寧願餓肚子等到晚上,就是要吃這一味。
    2011/05/10 13:31
  • 囚禁少女逼賣淫 恩客多為竹科男

    上個禮拜,新竹市警方查獲一個未成年的賣淫集團,主嫌在夜店裡找尋蹺家的女學生,用毒品來引誘她們,強迫她們出賣肉體,如果不從,少女就會遭到毒打,為了集中管理這些搖錢樹,嫌犯還到處承租旅館,打幼齒牌,吸引客人上門,而且鎖定的客層都是竹科工程師;儘管警方已經將賣淫集團的嫌犯抓住,但日前法院卻判以6萬元交保,難保嫌犯不會另起爐灶,成立另一個雛妓集中營,繼續從事非法行為。
    2011/03/30 12:46
  • 韓星揭性朝貢內幕 同門藝人均陷魔爪

    韓星張子妍生前書信,揭露韓國演藝圈,女星被逼迫出賣肉體換取演出機會的醜陋內幕,整起事件震撼演藝圈,今天後續的發展是,同樣自殺身亡的藝人鄭多彬和崔真實,跟張子妍同屬一家經紀公司,也跟張子妍有同樣的遭遇,韓國社會高度關注這件事,大家都想知道張子妍信中點名的惡魔是哪些人?韓國媒體報導,張子妍性朝貢告名單裡面,包含報社主管、電視台製作人、經紀公司老闆等。
    2011/03/09 11:37
  • 〈獨家〉15元對街抗漲戰! 雞肉飯PK肉燥飯

    各行各業吹起漲價風,不過在高雄卻有兩家小吃攤,不但沒漲價,甚至要降價攬客,原來這兩間店就開在對街,為了搶人氣,新開的雞肉飯打出15元促銷價,沒多久賣肉燥飯的業者也跟進,甚至拿小菜加碼降價,果然吸引不少饕客回籠,而雙方大打價格戰,也嘉惠了許多外食族。
    2011/03/05 13:45
  • 賣肉?!車展女模脫比基尼 僅雙手遮胸

    香車美人,幾乎是每個車展活動中,會看到的畫面,但這次在台中舉辦的國際車展,為了製造噱頭,竟然在公開場合,讓4名美胸模特兒,把比基尼脫掉,只用雙手遮住胸部,供民眾拍照,現場有大人帶小孩,也成了台下觀眾之一,這場活動也再度被質疑物化女性,引發爭議。
    2011/01/07 18:32
  • 〈獨家〉咖啡、喜餅店「跳Tone」 賣肉粽搶現金

    距離端午節剩不到一個禮拜,很多消費者,開始考慮要到那買粽子?而除了老字號粽店、超商、量販店外,就連連鎖咖啡店,也破天荒第一次投入端午節粽子市場,賣起鹹肉粽,不過除了咖啡店外,喜餅店也加入戰局,推出「應景」肉粽禮盒,雙方業者號稱開賣1個多月,營業額多百萬進帳。
    2010/06/11 19:17
  • 魷魚量減、價漲逾5成 老店改賣肉羹

    前陣子好不容易平息的物價飆漲惡夢,可能又要來了,最近受到天氣影響,許多農、漁產品產量都相當不穩定,像是魷魚今年產量少4成,每公斤批發價漲幅超過56%,另外,端午節包粽子必備的糯米、香菇也全都漲價,玉荷包每公斤價格,已經飆到280元。
    2010/05/19 12:38
  • 浙江有「東陽縣」 新東陽赴陸註冊碰壁

    在台灣賣肉乾、香腸出名的「新東陽」,在大陸申請產品重新整合註冊商標,卻碰了壁,大陸官方給的答案是,浙江省有個「東陽縣」,所以拒絕新東陽登記使用,但其實新東陽22年前就已經進軍大陸市場,也有取得新東陽肉類產品註冊商標,每10年延展,他們認為大陸現在用和東陽縣名一樣駁回申請,理由太牽強。
    2010/04/14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