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詮釋「悲慘世界」 休傑克曼暴瘦14公斤

記者 謝孟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9 13:37

硬漢休傑克曼為了電影悲慘世界,硬是讓自己暴瘦14公斤,演出落魄不堪的囚犯做苦力,跟過去的形象大不相同,犧牲不小,但同樣也犧牲演出的,則是和休傑克曼有精采對戲的安海瑟威,不僅剃掉長髮,平頭現身,還得衣衫破爛演出販賣肉體的妓女,雖然代價不小,卻已經有美國媒體預測,安海瑟威很有機會獲得明年奧斯卡的提名。

衣著破爛不堪,還剃了一顆大光頭在海中狼狽做苦力,他是休傑克曼。電影片段:「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尚萬強。」

改編自雨果的著名小說「悲慘世界」,年底即將在台灣上映,休傑克曼飾演被關了19年的假釋犯尚萬強,從囚犯崛起變成市長,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形象,以往給人猛男印象的休傑克曼為戲暴瘦14公斤,落魄的模樣讓影迷好捨不得,但同樣犧牲色相的還有安海瑟威。

電影片段:「請你幫助我,我還有孩子要養,完全不像我現在般的生活。」

剃掉秀麗的長髮只為了養活女兒,從工廠女工淪為妓女,安海瑟威飾演命運悲慘的芳婷,犧牲程度可不輸休傑克曼,跟著暴瘦12公斤,只為了呈現戲中芳婷面黃肌瘦的樣貌,流淚唱出經典名曲「I Dreamed a Dream」,電影還沒上映,美國媒體就預告她很有機會提名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休傑克曼和安海瑟威2位巨星,在劇中合作唱作俱佳,又剃髮又暴瘦,為了就是要讓「悲慘世界」這齣百年經典名劇再次重現世人眼前。電影片段:「現在不曾像我曾經想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傑克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47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