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賣肉 結果共153筆

  • 跳樓男壓死幼童!父目睹寶貝亡 母崩潰尖叫

    還記得台灣曾發生過有人跳樓輕生,卻意外壓死賣肉粽阿伯的事件嗎?烏克蘭一名39歲男子跳樓自殺,不幸壓到剛外出的21個月大幼童,2人當場慘死,男童父母悲痛萬分!  
    2018/01/04 11:47
  • 六塊肌消防員拍年曆 歐巴賣肉做公益

    南韓消防隊又推出歐巴年曆了,今年四月,主辦單位從眾多首爾消防員當中,精選出12個帥氣歐巴來當模特兒,他們大方露出六塊肌,一點也不輸專業模特兒,而賣年曆賺的錢,也會全數捐給燒燙傷病人作公益。
    2017/11/12 16:38
  • 高鐵變態哥摩鐵援交女 父母「冷處理」全都GG了!

    中國大陸南京高鐵站12日發生一起離譜的猥褻事件,一名年輕的小哥哥抱著一個女孩坐在腿上,但他居然手伸入女孩上衣內,在胸部不斷搓揉,事發後南京警方循線將其逮捕,至於一邊冷眼旁觀的父母,也將背負法律責任;同樣是父母冷處理,台灣則有16歲高中女生為買名牌包,在摩鐵性愛趴出賣肉體,被捕後父母到場也是異常冷靜,似乎早知其作為。
    2017/08/14 23:08
  • 【Jolin健康瘦】從不吃到狂吃 蔡依林神祕水瓶裝什麼?

    天后蔡依林今年夏天開始愈來愈愛賣肉,但遭閨密蔡健雅爆料,她竟然毫無忌口。據悉,一切都因她又發展出一套新的保持身材祕訣,尤其還開始狂灌一款汁液瘦身;果然,本刊直擊蔡依林又露bra遊街,一個神祕小瓶也毫不離身,看來在前男友錦榮跟新歡Akemi打得火熱之餘,單身的她只好使用新招滋潤自己。
    2017/07/26 04:59
  • 照顧老人遭指出賣肉體 居服聯盟譴責

    有媒體討論照顧服務員時稱「出賣肉體」,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今天表示,這種言論抹黑、醜化照服工作,充滿歧視,嚴正譴責,希望大眾尊重有專業性的照服員。
    2016/11/18 11:06
  • 鹽埕老店!延續祖孫情 男模回鄉賣肉粽

    高雄鹽埕大溝頂,隱藏許多歷史悠久的美食,其中一間開了近60年的孫家肉粽,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融合養生概念,將綠豆、薏仁麥片等包進粽子裡,連糖尿病患者也能享用。研發養生粽的就是第三代年輕老闆,曾經當選2008年國際先生,是位模特兒,外婆過世後,媽媽接手,因為健康亮起紅燈,一度想收攤,他放棄華麗的伸展舞台,回鄉接手,以年輕人的方式經營,將攤位塗鴉增添文青風,又結合部落格經營,把老粽推向新世代。
    2016/09/21 17:04
  • 肉圓嬤獨養孫籌不出學費、房租 網友伸援手

    新竹一名61歲的陳姓婆婆,因為兒子媳婦都離家,她獨自賣肉圓撫養5歲孫兒,只是夏天生意不好,她又摔倒受傷,結果房租及學費都成大問題;幸好有網友發現,PO文請大家幫忙,結果不少熱心民眾從各地趕來,希望能幫阿婆度過難關。
    2016/08/25 11:50
  • 實況妹開牛肉麵店 低胸性感送餐粉絲搶朝聖

    曾是電玩實況主的臉書紅人「大萌妹子」,數月前因不滿網友言語霸凌,宣布退出實況主行列。現在開了一間牛肉麵店改當老闆娘,她也不改以往的大膽風格,都會在餐廳內穿著火辣送餐,吸引不少粉絲朝聖。然而卻有網友爆料她曾「下海賣淫」,讓她氣的在臉書上反嗆「我是在賣肉沒錯!但我賣的是牛肉」!
    2016/07/30 18:14
  • 「為名牌出賣肉體」 山本耀司痛批日女拜金

    日本服裝設計大師山本耀司最近出書,他在書中撰寫一篇文章,狠批日本現代年輕人,在安逸的時代,過著奢侈的生活,他特別點名日本的年輕女孩,靠著父母援助過日子,眼中只有名牌,甚至能夠為物質享受,出賣肉體,點出日本時下女孩扭曲的拜金主義。
    2016/03/09 19:19
  • 市場改建像豪宅?攤商:格局怪 憂生意難做

    台北市內湖有一個「菜市場」,外觀被人形容就像豪宅一樣,這是江南市場,以前被鑑定為海砂屋,後來政府BOT給建商重蓋,本來規劃1、2樓要當菜市場,3樓以上則作辦公室,但最近建商向市場處變更,3樓以上要做「旅館」營運,攤商擔心,目前1、2樓的格局就像精品店,他們要怎麼賣菜賣肉,是一種考驗,而且也擔心租金變貴,他們會被間接逼走。
    2016/03/07 13:21
  • 不只臉蛋帥 韓男演員「賣肉」讓戲更吸睛

    現在韓國男藝人越來越難當,除了要有一張長得帥氣的臉蛋,還得要有精實的身材,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即將在韓國上映,曝光的預告中,宋仲基脫去上衣,身材好到讓粉絲不斷讚嘆。
    2016/01/23 11:32
  • AOA女神阿兵哥最愛 APINK清純不賣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少女時代稱霸南韓第一女團多年,不過現在地位似乎倍感威脅,現在冒出兩個人氣團體,像是被譽為王牌女神的AOA在軍中人氣超過少女時代,出道近4年的APINK,以清純可愛路線闖出一片天,年推出迷你專輯,拿下17座音樂節目冠軍獎盃,人氣實力都滿點
    2015/03/10 11:07
  • ​太狠心!小狗剁成肉排 還想關說避責

    在屏東萬丹鄉竟然有人這麼狠心,在一處鐵皮屋專門殺狗賣肉!動保人士會同警方上門稽查,看到一地的狗頭和狗爪,62歲的陳姓店主,看到有人來還一副無所謂,還企圖找人關說,想規避罰則
    2015/01/06 14:58
  • 合將銷全台400攤商 著名小吃中鏢

    台北市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委託強冠製造的「合將香豬油」,銷往全台近400家攤商、小吃店,並流向中南部,像嘉義著名的火雞肉飯,以及以小吃著名的台南市,許多賣肉圓、魷魚羹、蚵仔煎美味小攤商都中鏢,不少小攤販得知用的油有問題,趕緊貼公告發聲明道歉,指示全台衛生單位都積極公布流向,唯獨台南和高雄市不公布,讓民眾感到不解也不安心。
    2014/09/07 13:20
  • 以為撿便宜 「套房」位凶宅租金俗2成

    租屋族小心,租到凶宅是無法解約的。有民眾看房子,發現一棟位於台北市中心的電梯大樓,10坪套房租金超便宜,只要1萬上下,房客懷疑房子是不是有問題,屋主掛保證妥當,跑去問鄰居,差點嚇死,原來這棟錦新大樓曾被外界形容是台北市10大凶宅之一,發生過2次大火、雙屍命案,還有人跳樓壓死賣肉粽的,至少數10條人命死傷。律師表示,錯買到凶宅可以解約,但租賃租約法律沒有保障,建議簽約前多詢問,如果屋主蓄意隱瞞,事後可提告詐欺,才有法律保障。
    2014/09/06 20:23
  • 雞翅、豬肉飆漲 中秋烤肉荷包縮水

    中秋烤肉已經成了全民活動,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採買烤肉食材,有漁市場漁獲只要銅板價,像是秋刀魚一條只要10元,柳葉魚一盒也只要20元,但想賣肉品得多掏點錢了,有烤肉業者說今年的豬肉1斤要100元,雞翅150元,漲了快一倍。
    2014/08/23 19:37
  • 「16夏」921地震梗 「震」出破1收視

    偶像劇《16個夏天》劇情回到90年代,不少懷舊氛圍引發共鳴,上禮拜播出15年前台灣發生的921大地震橋段,讓不少觀眾記憶湧現,除了搭上時代大事件,向來在偶像劇中,男主角總是要賣肉,大秀胸腹肌人魚線,以及被女主角誤會的萬年不敗梗,接下來也有讓網友非常期待。
    2014/08/14 19:21
  • 燒肉粽翻版!男墜樓砸中鄰婦 2死

    還記得28年前,一名女子墜樓,壓死賣肉粽小販,造成兩人死意外嗎?如今出現翻版!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一棟大樓,22歲吳姓男子不明原因從10樓住處墜落,當時55歲李姓婦人站在社區中庭跟警衛聊天,結果被吳姓男子壓到,兩人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4/08/07 09:41
  • 習近平民間賣肉餅? 長沙小販爆紅

    湖南長沙有一位肉餅小販,長得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幾乎一模一樣,照片PO上網之後,立刻攻佔大陸搜尋網站頭條,連英國BBC也爭相報導,小販賣的肉餅也被戲稱為「主席肉餅」,生意因此變得很火。
    2014/06/07 18:52
  • 凍未條!東港肉粿漲聲響 部分漲5元

    屏東東港地區賣肉粿的,有幾十家,現在,豬肉、蝦子等物料通通漲,讓部分攤販不得不調整價格,一碗要漲5元;不過,也有一賣50年的店家不敢漲價,說是咬牙苦撐!但是,根據主計處最新的統計資料,被視為收入不高的攤販業者,都超過22k,平均每人每月利潤3萬2,其中又以肉販的平均4萬3最高。
    2014/05/25 16:51
  • 毛豬較去年同期貴3成! 端午粽漲1成

    豬肉漲價,端午節應景的粽子,價格也漲了!有些星級飯店,今年賣肉粽比去年貴了3到6成,飯店解釋,主要是因為食材變貴,另外把粽子禮盒外包裝升級,所以價格才會變貴,而相較之下,超商賣的肉粽雖然比較平價,但今年也因為原物料漲價,比去年貴了5%-10%,不過市場上還是有店家不漲價,台北南門市場有專賣粽子的店家表明,粽子是許多人端午節拜拜必需品,過節之前,不會漲價,但是會從端午節當天開始,調漲5元。
    2014/04/06 13:28
  • 演九把刀難逃裸戲? 柯有倫當街裸奔

    改編自九把刀自傳小說,電視劇《媽,親一下》,剛開播不久收視就開紅盤,飾演九把刀的柯有倫,第一集就犧牲色相裸露上半身上演洗澡戲,原來九把刀過去在家裡有全裸習慣,這次柯有倫更是換了場景,正中午在彰化火車站前裸奔,引發路人圍觀,除了柯有倫,2年前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中也全裸上陣,還露出屁屁,等於要演九把刀,都得賣肉犧牲色相。
    2013/11/29 13:28
  • 扯!老街拆建難 肉圓老店巷道當廚房

    台南安平老街假日遊客爆滿,生意超好,算是寸土寸金,但是因為屬於文化保留區,不能擅自整修改建,就有一家歷史悠久的專賣肉圓、鼎邊銼的小吃店,店面不夠用,業者竟然把3米巷道當自家廚房,大冰箱、流理台、瓦斯桶全都擺到巷子裡來,真的有夠誇張,影響行的安全,遭到投訴。
    2013/11/17 18:20
  • 比飯店夯!百貨公司肉粽 單顆不到40元

    即將要過端午節,飯店和各大賣場推出各種肉粽商品,百貨公司美食街也搶賣肉粽,打出價格比去年還便宜,算下來一顆不到40元,但一次得買8到10顆,還有百貨公司推出單顆賣肉粽,不到50元,1個月就能賣出5千顆。
    2013/05/30 12:59
  • 黑心澱粉/〈快訊〉基隆廟口肉羹攤 驗出順丁烯二酸

    最新消息,毒澱粉風暴現在也掃到基隆廟口,基隆衛生局送驗發現,廟口一家賣肉羹產品的攤商被驗出肉羹含有「順丁烯二酸」101.76ppm,含量超標非常高。
    2013/05/2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