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賣肉 結果共153筆

  • 大馬演員劉倩妏懷念家鄉味 在台賣肉骨茶解鄉愁

    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在戲劇《我願意》、《生死接線員》等都有精彩演出,疫情後劉倩妏長達2年沒回老家,因為太想念家鄉味,她在台灣成功研發出道地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她開心說,除了方便大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能品嚐美味的肉骨茶,在台灣的異鄉遊子也可以隨時吃到大馬的家鄉味道。
    2023/01/09 21:39
  • 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已經上線,從更殘酷的關卡、心理考驗,還有最終大揭曉的結局,都成了日劇迷們這幾天的熱門話題,而該劇導演受訪時,也提到本作的一大亮點,也就是山下智久的超猛身材,原本劇組還擔心全裸上陣是否會給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負擔,沒想到接到戲約後,山下智久竟一口答應,「我很樂意演出!」
    2022/12/24 12:18
  • 摔馬脊椎變形!本土劇男星沒戲拍 菜市場「擺攤賣肉圓」近況曝

    43歲本土劇男星曹景俊出演過《春梅》、《美麗人生》、《生生世世》等經典作品;而拍戲超過20年的他,卻因為疫情接不到戲劇,只好到菜市場擺攤賣肉圓,近況曝光了!
    2022/12/10 15:54
  • 網紅都來這!「甜食控帶路」精選台北3家必吃肉桂捲名店

    肉桂味就像榴槤、臭豆腐,喜歡的人尋味而來,不愛好這味的知難而退,但肉桂捲能在台灣紅這麼多年不敗,正是因為他魔力般的味道擁有不少擁護者,而厚厚一層糖霜怎麼做到甜而不膩,不少店家都在研發獨特口味或吃法,今天特別整理3家台北必吃專賣肉桂捲的咖啡麵包店,肉桂控還沒吃過就太遜了!
    2022/11/05 17:29
  • 省人力.24小時營業 北海道無人商店賣肉賣煎餃

    日本物價飛漲、商家經營艱難,為了節省人力降低成本,北海道有越來越多的商家改採無人商店24小時經營模式,目前看來業績不差。
    2022/10/29 14:33
  • 市場斜槓經營學!國術館兼賣肉鬆 中藥行手工捏製貢丸

    在台南的鴨母寮市場,店鋪也講究「斜槓」經營喔!就有國術館兼賣肉鬆、肉乾,而且一賣就70年,由於堅持手工製作,限量供應,生意反而比國術館好;另外,還有中藥鋪賣手工貢丸及魚冊,招牌香菇貢丸還獨家加了中藥材,讓老顧客一吃就愛上。
    2022/10/07 17:44
  • 男網友GG!罵「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檢察官認加重誹謗   

    有東門市場「豬肉公主」封號的肉販張采婕,日前曾公開支持開放美豬進口,還遭網友起底曾在立委林昶佐的工作團隊底下任職,有網友大感不滿,特別跑到張采婕的粉絲專頁留言質疑她賣「萊豬」,甚至嗆「胸大無腦」、「婊子賣肉政府無情」、「婊子愛錢無可誹議」等羞辱字句,讓張女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今日依照加重毀謗罪將留言的劉姓男子起訴。
    2022/09/15 13:26
  • 露背照曾被長輩關切「賣肉」 美女主播不藏了辣曬比基尼

    新聞主播總是給人端莊專業的形象,服裝儀容更是要高標準,52歲的前知名主播蔣雅淇今(31)日難得分享陽光輕鬆的一面,她在臉書上PO出與女兒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照,大方放送白皙的皮膚、凹凸曲線,還有完美比例的長腿,與女兒同框宛如姊妹。蔣雅淇其實是鼓足勇氣,她還提到,過去曾經貼出趴在沙灘只露背面的照片,立刻被長輩私訊關切,「是賣書還是賣肉?」
    2022/08/31 16:00
  • 最帥展昭現蹤!身價破億竟「擺攤賣肉」 息影9年近況曝

    62歲香港資深演員何家勁,靠著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英俊挺拔的外型與正義凜然的形象,深深刻畫在觀眾心中,被封為「最帥展昭」。2013年演出電視劇《新燕子李三》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創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即使不再有戲劇作品,何家勁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就公開在路邊擺攤賣烤肉的影片,展現親民的一面。
    2022/08/10 14:38
  • 賣粽子月入3百萬很好賺? 店二代曝內幕打臉:做心酸的

    每到端午節來臨,不少人都會應景地吃粽子,因此商家都會推出各種不同種類,滿足民眾的味蕾。但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賣粽子是不是很好賺?」甚至還有人算出1個月可賺300萬,引發眾人熱議。不料貼文一出,就有一家44年老店的第二代傳人出面打臉,「從沒好賺到哪裡去」,還透露不為人知的心酸。
    2022/06/02 18:26
  • 濫賭敗光千萬家產!元祖偶像開直播 「賣肉跳艷舞」求斗內

    40歲韓國女星Shoo是「元祖女團」S.E.S.的成員之一,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成功替後面的女團開闢先路,被譽為「永遠的妖精」。2002年時團體活動停止,3名成員各自發展,不料Shoo於2018年爆出賭博醜聞,敗光所有家產,演藝事業全毀。如今4年過去,她不只和團員柳真、Bada一同現身綜藝節目宣告復出,還進軍直播界,卻因為行為舉止與過去清純模樣有很大的差異,遭到韓國網友一片撻伐。
    2022/05/15 20:50
  • 豁出去!蔡淑臻為名利「出賣肉體」 床戰傅孟柏喊辛苦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今(28)日舉辦首映會,導演鄧仲謀與演員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謝佳見與蔡明修皆出席分享拍攝心情,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蔡淑臻,與傅孟柏床上激烈肉搏,她卻自嘲:「身體是團肉!」
    2022/04/28 21:32
  • 導演下令演出賣肉戲碼!黃柏峰炸出「超狂腹肌」帥度爆表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討論度不斷,除了堅強的主演陣容外,從3、4百人精選出的學生演員,表現也被劇迷大讚,在劇中飾演劉川楓的黃柏峰透露,開拍前就被導演交代要努力練身材,豈料「賣肉戲碼」來得太快,讓他緊張說:「肚子還是ㄧ塊肌。」
    2021/12/23 18:41
  • 日本猛男努力賣肉!免費圖庫供下載 網友苦笑:用在哪

    日本猛男賣肉的形象深植人心,微笑學院公司「株式会社スマイルアカデミー」本來是連鎖健身房,但近日卻推出一系列的「肌肉男圖庫」供人免費下載而引發話題,雖然照片養眼、主題眾多、任君挑選,但也讓網友苦笑不知該用在哪邊。
    2021/12/04 12:00
  • 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

    柯震東靠著電影《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片中他飾演為錢出賣肉體的男妓,與林哲熹有養眼的肉體交流。談到片中的親熱戲碼,柯震東坦言自己在事前有特別參考歐美版男男激情的影片,他更自爆:「我就…稍微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啦!」
    2021/11/07 14:39
  • 「中秋烤肉」熊貓、晶華、哞哞屋 超狂外帶五折!

    今年中秋買肉之前一定要比較一下!不能內用或內用數少的關係,大家都在自救或搶商機,除了燒烤店推5折外帶之外,連五星飯店都加入戰場推「壽喜燒」結合燒肉套組,超市更厲害,賣肉之前,烤盤已經銷售超過2萬台,還有外送平台今年也推「燒肉套組賣」。
    2021/09/14 15:20
  • 生熱狗標「越南文」無產地 店家稱「台製」存疑

    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豬肉製品,流入台灣各地。我們也直擊越南商店,詢問有沒有賣肉鬆或肉乾,業者都說沒有;但卻在冷凍櫃裡,發現有好幾包生的豬肉熱狗,上頭貼了越南文標籤。店家不知道生產地在哪,只說是台灣製,會貼越南文是為了方便同鄉購買,但就怕這會造成疫情漏洞。
    2021/08/23 18:22
  • 岳父母討5百萬聘金!男大生休學「下海賣肉」不挑客慘死

    為了娶到妻子,賠上自己一條命!一名男子因為家境窮被女友父母鄙視,還被警告沒有存到500萬,就無法和女友結婚,他就此下海賣肉拚了,結果下場超慘,賠掉自己的性命。
    2021/08/18 16:09
  • 王識賢拍戲「慘摔」撞樹幹 幽默自嘲:賣肉維生

    王識賢在台劇《神之鄉》中,為了替體弱的兒子李玉璽煲湯,特地上山尋找珍貴藥材,不料卻踩空造成嚴重腰傷,在當天拍攝時,王識賢因太過全心投入也不小心撞到樹幹,讓他回憶起過去拍攝八點檔的經驗,表示所有動作戲都要來真的,自嘲「演員還是要賣點肉」,幽默化解現場的緊張氣氛。
    2021/07/23 13:43
  • 東京個性義大利麵 鱈魚卵、納豆都成主角

    東京最近新開的義式餐廳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每家都非常有個性,像是只賣肉醬麵、培根蛋黃等單一口味,但是搭配納豆、歐姆蛋等特殊配料,吸引大批饕客來嘗鮮。
    2021/03/30 16:22
  • 給我肉!埔里建醮解禁開葷 「賣肉的」被包圍

    12年一次的南投埔里大建醮,為期一周全鎮吃素,就在5日凌晨解禁,也讓埔里街頭熱鬧非凡,民眾紛紛上街「買肉吃」,小小的鹽酥雞攤,看起來就像是被人給包圍住,業者多備了2到3成料,依舊不夠賣。
    2020/12/06 23:11
  • 吃素7天開葷!埔里「賣肉的」全被包圍 人潮塞爆馬路

    南投埔里11月29日舉辦12年一度的「建醮」活動,全鎮居民連續吃素7天,當地不少攤販與超市都因應活動改賣素食,許多「賣肉的」甚至直接休息1週不營業。7天沒吃肉的埔里居民終於在昨(5)日晚間11時開葷,居民傾巢而出塞爆不少鹹酥雞店與速食店,「買肉盛況」相當驚人。
    2020/12/06 17:41
  • 肉品沙門氏菌汙染嚴重 醫:一年約700人感染就醫

    目前台灣還沒有強制規定業者加裝冷鏈設備,而民眾也有購買溫體豬的需求,但沙門氏菌的危害,一再被檢視,尤其夏天高溫炎熱,正是沙門氏菌活躍季節,醫師呼籲,從屠宰場、運輸過程,再到傳統市場販賣肉品,都應該要進行溫度控制,避免沙門氏菌增生。
    2020/07/08 00:15
  • 房東開出「減租條件」 他含淚匯款:不會出賣靈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衝擊到國內不少行業,許多佛系房東體諒房客的處境,在疫情期間紛紛提出減租、免租方案,令人十分感動。但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前幾天本想跟房東委婉要求是否能減租,沒想到房東竟然提出了1個「條件」,嚇得他立馬匯款房租,直呼「不會為了區區幾千塊出賣肉體及靈魂…」
    2020/04/10 13:08
  • 蕎麥麵店也賣肉骨茶 日麥當勞推米漢堡

    東京奧運倒數計時,日本餐飲連鎖,紛紛推出各國料理應戰。像是丼飯店,開始賣起焗烤起司鍋,蕎麥麵店也推出肉骨茶麵。而日本麥當勞,也研發新的米漢堡,要搶攻中老年族群。
    2020/01/2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