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都來這!「甜食控帶路」精選台北3家必吃肉桂捲名店

記者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7:32

肉桂味就像榴槤、臭豆腐,喜歡的人尋味而來,不愛好這味的知難而退,但肉桂捲能在台灣紅這麼多年不敗,正是因為他魔力般的味道擁有不少擁護者,而厚厚一層糖霜怎麼做到甜而不膩,不少店家都在研發獨特口味或吃法,今天特別整理3家台北必吃專賣肉桂捲的咖啡麵包店,肉桂控還沒吃過就太遜了!

Forty4Cafe

 
藍白設計裝潢吸引網紅打卡留念/Forty4Cafe

這間店位在內湖三總後面的住宅區中,藍白設計的店面很難不被吸引,外頭用餐區走露營風,室內則像太空船艙,新穎裝潢是老闆Bagel的構思,當然招牌甜點肉桂卷不能不提。兩項明星商品「蘋果肉桂捲」和「愛爾蘭威士忌肉桂捲」。前者採用大顆粒蘋果粒與增量的辛辣肉桂,搭配清新檸檬香,是肉桂中毒客人必點口味;後者愛爾蘭威士忌,則是特製濃縮咖啡與愛爾蘭威士忌結合,微苦酒香襯托咖啡醬是熟男熟女最愛。
(上)蘋果肉桂捲(下)愛爾蘭威士忌肉桂捲/TVBS


職男の捲店
冰淇淋肉桂捲/TVBS

 
嚴格來說「職男」並非全部商品都是肉桂捲,而是以肉桂捲的造型做出不同口味的麵包,而且致力於兩件事:「延長麵包新鮮度」及「在不變中尋求創新」。密封鋁箔外包是模具也是容器,製作完放涼封膜再急速冷凍,客人食用前進行復熱回烤,就能回復最原始的樣子。在創新部分,花了2個月時間研發迷你肉桂捲能輕鬆入口;更把冰淇淋加入肉桂捲中,讓顧客吃一口能感受兩種不同滋味。
迷你肉桂捲就算小嘴也能輕鬆入口/TVBS

迷你肉桂捲就算小嘴也能輕鬆入口/TVBS

Miss V bakery
肉桂捲採用湯種手法,讓棉團柔軟性大增,老化速度更慢/missvbakery

說到台北第一肉桂捲店,很多肉桂控可能會把票投給這家老字號,店裡賣最好的「焦糖黏黏包」曾打敗各家甜點店,榮登冠軍肉桂捲。負責人是兩個好姐妹,尋遍了好多地方,最終在迪化街找到絕佳配料,有別於肉桂過重的「辛辣味」,更符合台灣人口味走「中庸」路線。同時,另款道地的經典「奶油起司肉桂捲」,有微酸乳酪風味則深受歸國留學生喜愛。

焦糖黏黏包有堅果香,奶油起司肉桂捲是留學生最愛/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冠軍#甜點#肉桂捲#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