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小模富川芽生命喪梨泰院!父急打電話找人…竟是警察接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08:38
26歲的日本小模富川芽生,不幸於梨泰院踩踏意外中身亡。(圖/翻攝自富川芽生臉書)
26歲的日本小模富川芽生,不幸於梨泰院踩踏意外中身亡。(圖/翻攝自富川芽生臉書)

南韓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晚間一場萬聖節活動,發生了極為嚴重的踩踏意外,截至今(31)日上午7時,除了有154人身亡外,還有4024人通報失蹤。日本官方對此也證實,有2名日本女留學生不幸罹難,其中1名26歲的富川芽生,還是1名來自北海道的模特兒。

根據《讀賣新聞》多家日媒報導,富川芽生的60歲父親富川步在30日上午看見梨泰院發生踩踏意外的新聞後,立刻打電話試圖聯繫女兒,然而接起電話的人卻是南韓警察。富川步在當天傍晚又接到了日本大使館通知,這才得知女兒已在此意外中不幸罹難。

 

富川芽生的父親30日接到日本大使館通知,得知女兒不幸罹難。(圖/翻攝自富川芽生臉書)

報導指出,富川步是北海道根室市的市議員,他與富川芽生感情密切,平時總會透過LINE保持聯繫。富川步受訪時表示,女兒曾在29日時傳訊報備,她會與同學一起前往梨泰院逛逛,不料卻發生悲劇,令他悲痛不已。

富川芽生除了擔任網頁設計師,還兼差當模特兒。(圖/翻攝自富川芽生臉書)

據了解,1996年6月9日出生的富川芽生,畢業於札幌市觀光學校,並前往東京擔任網頁設計師,同時也因其長相甜美,工作之餘還同時兼差當模特兒。富川芽生離世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到她的臉書哀悼,父親富川步預計也會在今日前往南韓處理其後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梨泰院#日本#小模#留學生#富川芽生#富川步#踩踏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