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下令演出賣肉戲碼!黃柏峰炸出「超狂腹肌」帥度爆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8:41
黃柏峰在劇中展現超狂腹肌。(圖/TVBS)
黃柏峰在劇中展現超狂腹肌。(圖/TVBS)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討論度不斷,除了堅強的主演陣容外,從3、4百人精選出的學生演員,表現也被劇迷大讚,在劇中飾演劉川楓的黃柏峰透露,開拍前就被導演交代要努力練身材,豈料「賣肉戲碼」來得太快,讓他緊張說:「肚子還是ㄧ塊肌。」

更多新聞:心疼老婆徐若瑄遭影射!李雲峰首發聲:不讓任何人傷害她

 

黃柏峰高中時期就是風雲人物。(圖/TVBS)
 
身材高挑、外型姣好的黃柏峰,從高中時期就是風雲人物,自豪說:「滿多學弟妹都知道我這號人物,畢竟我的身高也是很難低調的。」甚至常有學妹親自送上飲料,被班上同學起哄說:「喔唷喔唷~黃柏峰不錯喔!有學妹送飲料 真好~」超高人氣讓朋友忍不住揶揄。

更多新聞:李靚蕾曾罵王力宏?閨蜜曝「私下對話」 網驚:被逼急了

 
黃柏峰瘋狂健身2個月,練出6塊腹肌。(圖/TVBS)
 
這次演出劉川楓一角,與私底下的他頗為相似,都是看似高冷、實質上卻慢熱的性格,他自爆試鏡時導演交代說:「柏峰,要努力練身材喔!劇中會有展露身材的橋段喔!」豈料第3集劇本就寫到了,坦言當下心裡很緊張,深怕來不及呈現最好的體態。

黃柏峰劇中形象高冷。(圖/TVBS)
 
事實上,黃柏峰開始健身時肚子還呈現ㄧ塊肌的狀態,被經紀人問:「你這肚子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辦法變成六塊肌嗎?」他自信說:「當然沒問題啊! 」從那天開始,馬上開起運動模式,持續1、2個月認真努力的運動,從原本的一塊慢慢變成六塊,讓他可以大方在劇中秀出超狂腹肌,電暈大票粉絲。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黃柏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14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