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老街拆建難 肉圓老店巷道當廚房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7 18:20

台南安平老街假日遊客爆滿,生意超好,算是寸土寸金,但是因為屬於文化保留區,不能擅自整修改建,就有一家歷史悠久的專賣肉圓、鼎邊銼的小吃店,店面不夠用,業者竟然把3米巷道當自家廚房,大冰箱、流理台、瓦斯桶全都擺到巷子裡來,真的有夠誇張,影響行的安全,遭到投訴。

安平老街旁的3米巷道已經有夠窄了,兩邊居然還停滿了機車,更扯的是,置物架、大型冰箱還有瓦斯桶、洗碗槽,甚至是大型垃圾桶,全都擺到巷子裡來,儼然把這裡當成是自家餐廳的廚房,綿延了40、50公尺長,還沒洗的鍋子、等著晾乾的筷子,通通擺在上頭,佔據巷道近一半的寬度,讓過往遊客得東閃西閃,十分擁擠,遇到有人停下來聊天,根本就過不去。

遭投訴業者:「我們也是會儘量往我們的地方移,因為我們的地方比較小,那佔用的部分,我們比較抱歉。」

原來被投訴佔用巷道、影響行人進出的,是這家知名小吃店,藝人胡瓜、周心靈、阿西等人都來吃過,業者也是美食節目的常客,店面不夠用,他把巷子當廚房,影響人們進出,他頻頻道歉,說會這樣也是不得已的。

因為這裡屬於文化保留區,一磚一瓦都不得擅自改建整修,他們花了好幾百萬買下一旁破舊的老房子,好不容易市府才核准他們改建。遭投訴業者:「已經動工了,我們預定10天內把它拆完。」

現在加緊動工,只希望能夠儘速整修老房子,好把這些大冰箱、廚具以及鍋碗瓢盆趕緊移進去,以免有礙觀瞻,還影響行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平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86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