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變胖 結果共599筆

  • 軒嵐諾變胖「發海警機率高」 週五六離台最近

    強烈颱風「軒嵐諾」目前雙眼牆結構清晰,雷達圖甚至看得到笑臉,而他的外圍環流也將從31日晚上開始影響台灣天氣,再加上軒嵐諾與南方熱帶性低氣壓發生藤原效應,對台威脅可能更大。而根據氣象局公布的暴風圈侵襲機率,宜蘭縣更是上升到49%,對此,氣象局表示,軒嵐諾離台灣最靠近的時間點落在週五週六,到時尤其東北部民眾要慎防豪大雨發生機率,暴風圈若持續擴大,路徑偏西,也不排除未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2/08/31 18:20
  • 鋼鐵意志!地方媽媽年瘦20幾公斤 靠「這招」不復胖

    沒有使用瘦身產品、沒有買教練課、沒有醫美(抽脂),卻在短短1年內-30kg,年輕的時候也很瘦,但在結婚之後,老公為了追尋自己的樂團夢而辭掉工作,在這樣熱血的日子裡,地方媽媽Ellie每天都需要用排骨便當來壓壓驚,身為老公的頭號粉絲,同時間也跟著到處吃吃喝喝,短短數年就變胖到了80公斤!屬於典型的對於婚姻生活「過敏」而「腫脹」的案例,想要減肥但卻發現懷孕也是「過敏原」之一XD
    2022/08/26 18:30
  • 正妹發言人嗑鹹酥雞怕胖 陳其邁蠱惑:別堅持了

    高雄「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將在27、28日登場,高雄市政府新上任的2位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也把形象丟一邊,大嗑鹹酥雞拍宣傳影片,2人為了拍片,連續吃了一個小時的炸物,直呼根本是「職業傷害」,愛吃又怕變胖,市長陳其邁也在旁邊蠱惑,「不要再堅持了,吃就對了」。
    2022/08/24 18:09
  • 中秋節大吃烤肉免擔心!不發胖「5秘訣」曝光

    不知不覺中秋節就快到來了!俗話說「一家烤肉,萬家香」,每次中秋節一定不能少了烤肉的行程,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著香噴噴的烤肉,但是隔幾天就會開始苦惱「體重怎麼又增加了!」,尤其是對於正在減肥的人,中秋節烤肉絕對是熱量炸彈!所以今天要教大家抓住「5招中秋節越吃越瘦的秘訣」,趕快學起來避免自己的肚子變得像當天的月亮一樣圓~
    2022/08/18 18:41
  • 愛玉低卡又會飽!吃錯反變胖 營養師4招揪出「假愛玉」

    天氣熱吃愛玉好消暑,不少人喜歡在點手搖飲或吃剉冰時,選擇愛玉當配料,又涼又甜簡直是夏日聖品。但你知道愛玉也有「假的」嗎?對此,有營養師分享了4招真假愛玉辨別法。
    2022/08/17 05:00
  • 減重不吃油恐釀3問題 「9大健康脂肪食物」免驚變胖

    許多民眾減肥一點脂肪都不攝取,其實這樣反而更對身體造成傷害,減重時可以選擇好的油脂來源,營養師朱瑞君就分享9種食物,脂肪也可以健康攝取。
    2022/08/13 05:26
  • 就是瘦不了!醫師曝「這關鍵」是變胖元兇 還易身心俱疲

    努力減肥卻還是瘦不下來,體重有增無減讓人一度懷疑是不是連喝水也會致胖?根據歐瀚文醫師指出,許多人無論怎麼休息,身體還是會感覺無力、提不起勁,甚至越睡越累,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壓力荷爾蒙失衡」,進而造成生理上的「漣漪效應」,讓人感到身心疲倦,而且還容易越來越胖!
    2022/08/09 15:49
  • 小甜甜爆3病纏身!「被下禁孕令」曝近況:無法控制走樣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和圈外男友閃婚,同年產下寶貝愛女「 米苔目」,也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如今女兒已滿1歲,原想再拚第2胎讓女兒有個手足,不過她昨(8)日卻透露,自己現在身上有3病纏身,被醫師下了禁孕令,讓她直呼遺憾,也難過自己的身材「會無法控制的走樣」。
    2022/08/09 09:34
  • 骨架大、肉肉身材怎穿搭?心機神招必學 視覺秒少5公斤

    骨架大的女生,在穿搭上面真的很虧啊!選錯單品,便會讓自己視覺體重立刻變胖,每次穿搭都會陷入一番糾結,不過~這次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要不藏私告訴各位,有時候「多穿一件」反而會讓自己看起來瘦瘦的唷!
    2022/08/08 22:32
  • 運動後吃會更胖?營養師駁「熱量才是關鍵」最佳進食時間曝

    很多人都以為運動完馬上吃東西會很快吸收、容易變胖,不過營養師指出,這是錯誤的觀念!運動前、後都應該要補充營養,如果運動後什麼都不吃,很容易瘦到肌肉;而運動後立即補充醣類和蛋白質,肌肉合成量的效果反而最好,而且運動後30分鐘到1小時內吃最理想。
    2022/08/07 15:08
  • 更年期怎瘦?65歲粘嫦鈺「暴肥8公斤」獨家瘦身秘訣曝

    因為更年期賀爾蒙的變化,讓不少女性面臨身形明顯變胖的困擾。根據一項國外臨床統計顯示,女性在剛停經的前3年,體重平均增加2.6公斤,甚至更有1/4的人體重增加超過4公斤,體脂肪增加約70%,甚至因為代謝問題影響健康。65歲的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的經驗。
    2022/08/03 10:56
  • 嘴饞想吃宵夜? 營養師推5種不易胖食物:不用天人交戰

    深夜最怕肚子餓,想吃宵夜又怕胖或難消化,到底該怎麼辦?營養師建議,可以選擇豆製品、奇異果、無糖希臘優格、酪蛋白或海苔,用這5種食物當宵夜,只要不過量,就能避免變胖,而且還吃進營養素,有助排便和睡眠。
    2022/07/26 15:48
  • 營養師曝「瘦不下來」十大習慣 睡太少、忙碌都入列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代謝逐漸變差,明明飯量也沒有改變,體重卻是有增無減。對此,營養師程涵宇表示,要想預防變胖,除了靠運動之外,生活中也要注意「10個小習慣」,否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導致你悄悄變胖。
    2022/07/25 15:18
  • 疫情期間變胖了 韓小學生3人中有1人過重

    新冠疫情期間,學生族群實行遠距上課、減少外出活動,吃的多、動的少,很難不變胖。南韓最近一項統計發現,中小學生的肥胖率和過重率都比兩年前增加,平均每3名小學生,就有1人超過正常體重。變胖的不只有小朋友,大人肥胖率也上升了4.5%,減重相關產品大受歡迎,吹起了生菜沙拉和零卡飲料風潮。
    2022/07/25 15:02
  • 潘瑋柏體重飆近百!花2個月「大叔→偶像」驚人對比照曝光

    歌手潘瑋柏自出道以來,一直受到「易胖體質」困擾,愛吃美食的他,常常一不小心就胖到人生巔峰,直到準備發片才積極瘦身,身形不斷胖胖瘦瘦,也讓粉絲常常要他別再吃了!近日他再度公開今年5月體重飆破90公斤的照片,與現階段「7字頭」的對比,忍不住自嘲:「能瘦多久呢?」
    2022/07/23 20:28
  • 好冤!看美食照也會變胖 「2行為」害你減肥功虧一簣

    現在到了餐廳,美食上場通常都是「相機先嚐」,拍完大家就趕快分享到臉書、IG等社交軟體,很多人也很喜歡看朋友分享的美食照。但如果您發現怎麼節食,體重都很難降下來的話,建議少看美食照片為妙。最新研究發現,看了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不用吃,光用看、用聞的就會刺激胰島素分泌,不僅會讓人更餓,吃東西後吸收更好,更容易胖。
    2022/07/21 00:06
  • 你的餓不是真的餓!變胖是水喝不夠 身體缺水恐釀3症狀

    隨著科技進步,許多家電用品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你知道嗎?家電也有風水學,以下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解析容易誤觸禁忌的5款家電風水,包含電視、冷氣、電風扇、冰箱、飲水機,並教你如何化解。
    2022/07/16 23:47
  • 人妻「幸福肥」體重飆破百 老公太寵:什麼事都不讓做

    中國大陸浙江省有一名31歲人妻,婚前的體重僅65公斤,豈料結婚12年後體重卻一路飆升到178公斤,根據人妻的說法,變胖的原因是因為「老公對她太好」,無論什麼美食都會讓她吃,不過卻什麼事都不讓她做,導致她體重飆升,如今因為太胖而出現健康問題,儘管嘗試各種減肥方法也都失敗,讓她決定要靠手術來減重。
    2022/07/16 05:15
  • 營養師推「1410」月減2到3kg 減重絆腳石「包起來」的這些不能吃!

    新冠疫情兩年多了,很多人居家隔離或遠距上班,台灣現在逐步解封,也出現了不少「疫情性增胖」的民眾,營養師就說門診多了5成因為居家變胖的人,加上現在又到了夏天,更難「藏肉」,營養師就建議可以採「1410飲食法」來減重,一個月可以瘦2到3公斤。
    2022/07/14 23:01
  • 崔佩儀被尪嫌胖!曬22年前清純美照「絕世神顏」驚呆3千人

    女星崔佩儀上(6)月自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與老公Sam、兒子貝克宇團聚,竟被老公嫌棄變胖了。事實上,今年57歲的崔佩儀與昔日相比較福態,但以前可是「花系列」當紅女星,她今(12)不忍了曬出22年前絕世清純美照,讓3千人全驚呆。
    2022/07/12 10:36
  • 女星暴肥8公斤!就醫驚「子宮有血瘤」悲嘆:經期出狀況

    28歲馬來西亞女星楊寶貝(本名:楊虹玲),因擔任雜誌模特兒進入演藝圈,出演過不少電影,也推出單曲跨足樂壇,而她另一個為人熟知的身分則是作家,早在16歲時就出版第一本小說,廣受讀者歡迎,近年來轉型當網紅,粉絲追蹤數達70萬,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被發現身型似乎豐腴不少,楊寶貝坦言不是單純變胖,而是身體健康亮紅燈。
    2022/07/09 20:00
  • 夏天喝飲料怕胖 營養師推「3茶類」:消暑又不擔心熱量

    氣溫炎熱,不少人想喝冷飲清涼一下但又怕變胖,選擇喝茶就對了!營養師朱瑞君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指出,夏天可喝白茶、綠茶、烏龍茶「3種茶類」,既能夠消暑,又不怕熱量超標,並分享其對人體的好處。
    2022/07/08 05:09
  • 怕胖不吃飯反攝取更多熱量 專家曝「減醣飲食」正確吃法

    吃白飯容易變胖嗎?想要減肥是否不能吃白飯?營養師吳映澄表示,近年來很流行「減醣飲食」,造成許多民眾將飯量減半或不敢吃飯,但其實減醣並非完全不碰澱粉食物,而是應減少「精製澱粉」及「精製糖」攝取,改以「全榖」、「未精製的雜糧」取代,如糙米、胚芽米、五穀米及十穀米等,都是不錯選擇。
    2022/07/07 22:15
  • 鞋子越穿越緊是警訊!醫曝「這疾病」不治療恐短命10年

    生理期水腫的時候穿鞋子可能覺得小緊,但如果每隔一陣子就覺得鞋子變小,或是以前的戒指漸漸都戴不下,小心這可能不是單純變胖或水腫,而是腦下垂體長腫瘤!醫師表示,腦下垂體腫瘤會不正常分泌生長激素,導致外觀慢慢變化,因為變化很慢,同住家人也不易發現,提醒有皮膚多汗多油、手腳趾變粗、變大,或是舌頭變大等情形,都要提高警覺。
    2022/07/06 15:52
  • 宅胖!「疫情性增胖」大爆發 調查:42%成人肥13公斤

    新冠疫情延燒,近2年受疫情影響,民眾居家時間增長,引爆「宅胖」隱憂!美國APA調查顯示,疫情延燒1年後,高達42%美國成年人變胖、平均增幅達13公斤;台中佳鴻診所唐子涵醫師指出,約有40%民眾在疫情期間因缺乏運動、飲食不正常等導致「疫情性增肥」,更有親子一同來門診,就是因居家數週變胖10公斤。
    2022/07/06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