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變胖 結果共598筆

  • 超乎您想像!肥胖竟是「這原因」 未改善下場慘

    很多人不想要被肥胖纏身!事實上造成肥胖原因,其實就是吃的不適當及易胖的生活習慣,也是造成中醫痰濕體質的原因,而造成了痰濕體質後,代謝循環不好更容易變胖,如此惡性循環下去,就形成三高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的慢性疾病,中醫觀點脾涵蓋了消化系統、與部分內分泌系統,它掌管食物的消化與水分代謝,所以當脾氣虛了,也就是腸胃功能不足,身體的水分代謝就會不良,因此造成痰濕的累積!
    2023/12/07 23:26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揪肥胖元凶 「荷爾蒙減肥法」不挨餓精準瘦

    肥胖是許多人的困擾,明明已經吃很少了,為何怎麼樣都瘦不下來?為什麼生活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卻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醫師指出,大腿與屁股特別有肉的人是因為荷爾蒙不平衡,並且深度解析許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
    2023/12/05 23:00
  • 有片/日本「最年輕島嶼」現況曝 火山噴發「持續長大」

    日本小笠原群島硫磺島外海,10月發生海底火山噴發,噴出岩石大量堆積成一處約南北長300公尺的新陸地,成為日本「最年輕島嶼」。隨著火山持續噴發活動,這個新島嶼體積也持續變胖擴大,相比10月份的身材,似乎又擴大50公尺,目前南北長450公尺、東西寬度達200公尺。但透過日本海上保安廳的監測紀錄,新島嶼週邊還是有不斷噴發,高度上看200公尺的煙霧也非常壯觀。
    2023/11/29 16:40
  •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2023/11/20 17:26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懷孕7月變胖8公斤「祖雄放過妳了嗎」 佳娜羞爆恩愛頻率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今(2023)年6月和穩交兩年的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登記結婚。7月宣布女友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2024)年1月。而如今懷孕7個月的佳娜不改豪放作風,在IG回答粉絲性愛頻率。
    2023/11/10 11:19
  •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2023/11/01 20:27
  • 少開夜燈!醫警告「缺乏睡眠」4危害:憂鬱又變胖

    許多人為了安撫怕黑的小朋友,或擔心半夜起來上廁所可能不方便,所以通常都會在房間內放一盞小夜燈,不過這個習慣恐怕還是盡量減少比較好,胸腔重症科醫師黃軒就提到,開著燈睡覺除了會干擾睡眠之外,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負面影響。
    2023/10/24 05:00
  • 沒吃什麼卻變胖?專家揭3大「糖油疊加」陷阱 少碰這些食物

    「為什麼我明明吃的不多,卻依然變胖?」營養師顏元瀅常常被這樣詢問,對此顏元瀅針對生活常見的「糖油疊加效應」幫大家分析;落入高熱量陷阱,導致減肥停滯期的原因。
    2023/10/23 05:15
  • 快訊/布拉萬增強「強烈颱風」!大轉彎北上了 5縣市下雨

    颱風布拉萬還在變胖,預計今(11)日增強為「強烈颱風」,沒想到將大迴轉,最新颱風路徑曝光!此外,台灣今日大變天,早晚溫差可達10度,不僅變冷還下雨,「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降雨。
    2023/10/11 09:00
  • 更年期容易變胖!專家揭「6招維持好體態」 這飲品能幫助減脂

    更年期是男生、女生都一定會遇到的變化,除了身體內在的改變,也容易因為荷爾蒙分泌異常、肌肉量減少等原因造成肥胖。對此營養師王證瑋提出了幾個技巧,讓大家在更年期時,也可以維持體態。
    2023/10/10 13:10
  • 睡眠不足恐變胖!營養師授5招 調整作息輕鬆瘦

    對於行程滿檔的現代人而言,最好的減重方式莫過於從「調整生活習慣」下手。營養師杯蓋在臉書指出,減重失敗其實跟以下8種作息有關,而當你脫離這些「增脂減肌」的習慣後,經由體內的正常循環,就能輕鬆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喔!
    2023/10/09 05:30
  • 10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小犬「增強變胖」猛撲台!小心戒備。 ●週三四五影響最顯,慎防強風、暴雨、巨浪! 
    2023/10/03 15:49
  • 10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小犬「增強變胖」!週一(2日)「海警」已發,預估週二(3日)中午左右發布「陸警」。 ●週三、四、五(4、5、6日)影響最顯!尤其東台恆春慎防強風、豪雨、巨浪! 
    2023/10/03 08:22
  • 10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小犬「增強變胖」,週一深夜發布「海警」,週二白天「陸警」,東南部登陸機率高! ●週三四五影響最顯!週四晚起留意「共伴效應」,大豪雨襲台!
    2023/10/02 16:44
  • 小犬將貫穿台灣!明恐停班停課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增肥了,還在變胖中!昨(1)日深夜晉升為「中度颱風」,將來到中颱上限,明(3)日將海上警報、陸上警報齊發,恐直接從登陸「貫穿台灣」。而中秋連假剛結束,可能又要放假了!小犬颱風超強殺來,是否會「停班停課」放颱風假?氣象署向《TVBS新聞網》給答案了!
    2023/10/02 07:59
  • 醒來別馬上滑手機!「5NG習慣」曝光 做錯上班累爆還變胖

    每個人都一定擁有屬於自己的習慣,假設某天漏做一次時,心中就會冒出莫名的不安感。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就有一些專家認為,有些常見的「小習慣」,很可能同時也是影響人體健康的關鍵,若發現自己上榜時,務必多加留意。
    2023/10/01 07:30
  • 不鹹卻高鹽「零卡果凍上榜」!6類陷阱食物 吃多恐胃癌、失智

    想要維持身體健康,日常飲食必須嚴格把關,高鹽、高糖、高油都是禁忌,一旦攝取過量,對身體決定是有害無益,適逢中秋連續假期,烤肉無疑是許多民眾少不了的活動,但千萬別忘了,美味的烤肉其實都是「高鹽食物」,吃太多除了變胖外,還可能有失智、心血管疾病等風險。
    2023/09/29 12:00
  • 挖呀挖老師變胖素顏才流出!直播「驚人銷售額」曝網氣炸

    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爆紅的「挖呀挖老師」,一舉一動受到關注,才因變胖素顏照引起熱議,昨(26)日再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直播驚人銷售額曝光。
    2023/09/27 09:32
  • 中秋不只吃月餅!秋蟹季來臨 中醫師曝「5種人」不宜吃

    時序來到秋天,不只天氣變得舒服,食欲也容易跟著大增。下週就是中秋佳節,除了烤肉、吃月餅外,肥美的秋蟹也是老饕們的最愛。中醫師林芷瑜透露,月餅雖好吃,但小小一顆熱量驚人,食用時謹記「2原則」就能放心享受不怕變胖;另外,螃蟹屬寒性食物,林芷瑜表示「5種人」需特別注意。
    2023/09/23 19:45
  • 體內濕氣會變胖?不運動偏愛喝這一類食物 小心體重上升!

    喝水真的會變胖嗎,其實純水是沒有任何熱量的,無添加物的純水的話,是不會導致體重上升,因此喝水如果導致體重上升,就要注意喝的是含有熱量的飲品,像是各類含糖飲品,另外健康的天然果汁、牛奶、蜂蜜檸檬水等,其實也都有熱量,若飲食沒有控制住,或是比較少運動的話,就有可能導致體重上升。
    2023/09/08 23:07
  • 疑開「針眼」!海葵有快速增強的空間 專家也呼:不太妙

    中度颱風海葵增強變胖,暴風圈今(3)日凌晨4時觸陸,氣象局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預計將於今日傍晚登陸,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指出,海葵颱風疑似開出針眼,且T值往上飆升,相當於強烈颱風等級,直呼「不太妙」。
    2023/09/03 10:01
  • 海葵傍晚將登陸!專家點五大關鍵時間點 解除海警拖到這時

    中度颱風海葵增強變胖,暴風圈今(3)日凌晨4時觸陸,氣象局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就點出海葵颱風五大重要時間點,海葵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明日清晨出海,由於會在台灣海峽滯留,將直到6日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3/09/03 09:23
  • 週一恐停班停課! 海葵16縣市陸警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穿心颱」海葵增強變胖,成為台灣4年來首次登陸颱風!暴風圈今(3)日凌晨5時觸陸,氣象局緊急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至於明週一(4)是否有望颱風假、停班停課?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5縣市有望放假。
    2023/09/03 08:18
  • 蘇拉恐重回強烈颱風!4縣市「停班停課」達標有望 各國路徑一致

    「小鋼炮」蘇拉颱風最快今(29)日下午2點半發布陸上警報,預估暴風圈僅會涵蓋台南以南。如今各國官方預報路徑幾乎一致,氣象專家彭啟明直言,颱風要變胖了,4縣市「停班停課」有機會達標準,颱風假是有可能的。
    2023/08/29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