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發言人嗑鹹酥雞怕胖 陳其邁蠱惑:別堅持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8:09
2發言人嗑鹹酥雞,陳其邁:別堅持了。(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發言人嗑鹹酥雞,陳其邁:別堅持了。(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將在27、28日登場,高雄市政府新上任的2位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也把形象丟一邊,大嗑鹹酥雞拍宣傳影片,2人為了拍片,連續吃了一個小時的炸物,直呼根本是「職業傷害」,愛吃又怕變胖,市長陳其邁也在旁邊蠱惑,「不要再堅持了,吃就對了」。
 

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這六日登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這個禮拜六、日即將登場,活動當天的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高雄大遠百戶外追夢廣場舉行,合計近百店家到場,現場將打造成70年代復古炸雞啤酒風,還有精彩的Swing Dance、趣味活動、魔術表演、聲林之王歌手演唱等。本來就愛吃鹹酥雞的市長陳其邁,邀了2名剛上任的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一起拍攝影片,為活動宣傳。
 
鹹酥雞嘉年華。(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張硯卿透露,陳其邁拍片期間「吃的很自然」,連撒辣椒粉一看就是「PRO級」的,自己則是偏好炸皮蛋,周璟瑜則是鍾愛各式炸肉。當天拍了2部片,幾乎是不顧形象,連吃了一個多小時的鹹酥雞,又配珍奶,很怕體重會超標,但陳其邁反在旁邊說,「不要再堅持了,面對邪惡鹹酥雞美食,吃就對了,減肥是明天的事,小孩子才作選擇,這些我全都要,吃鹹酥雞就是要配啤酒或珍奶」。
 
2發言人拋形象幫拍片。(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這次有全台各地的鹹酥雞攤,2天合計近百攤次,以及充滿七十年代回憶的啤酒、可樂、奶茶和氣泡飲,還有包含本次活動代言人-鹹酥雞女神張文綺、聲林之王選手柯騰皓、朱禹豪和水晶魔幻師王聖榮等人到場同樂,更有結合充滿70年風情的Swing Dance舞團、JAZZ樂團等,打造一個充滿台灣特色風情的鹹酥雞嘉年華活動。

陳其邁在旁蠱惑。(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張硯卿#周璟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