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認出 結果共1,586筆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饒舌歌手機場驚見「百位歌迷」 被認出竟聽到:我是來追許光漢

    四川饒舌歌手PSY.P楊俊逸日前才剛結束台灣38秒完售個人小型演唱會,行程滿檔的他立刻受邀知名墨鏡品牌邀請擔任活動嘉賓與ØZI、許光漢三人同台,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楊俊逸說:「我看過許多許光漢的作品,特別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特別有趣,而且我跟他第一次相見過程也十分搞笑,ØZI音樂很有態度具國際觀,期待一起合作歌曲。」
    2024/03/13 12:43
  • 麝香烏龜險成盤中飱?門前遭竊 警1小時鍋中救回

    台南1名慣竊,見到商旅門口養了麝香烏龜,竟然動手偷回家,這麝香烏龜可是商旅員工養了6年的寵物,不翼而飛,嚇得趕快報警,還好警方一眼認出竊賊,一小時不到,就到竊賊家中逮人,把麝香烏龜從鍋子裡及時救出;而在非洲,則是傳出民眾食用海龜肉中毒,9人死亡,78人送醫。
    2024/03/11 19:40
  • NONO神隱躲廟「朱海君也在」!拿香求神被認出 住持說話了

    藝人NONO(陳宣裕)去年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對10名女子性侵、猥褻,事件爆發後NONO始終神隱,更傳出和老婆朱海君離婚。日前「新一代戰神」網紅馮語婷在社群上發出兩張NONO到廟裡求神的照片,透露他到寺廟懺悔,身材暴瘦20公斤,引起網友熱議,當地廟方住持證實朱海君有陪同NONO現身,間接打破離婚傳言。
    2024/03/11 18:09
  • 雞蛋驚見「有血」!女不敢下肚 專家:血斑蛋

    有民眾從超市買雞蛋回家,一打發現蛋黃出現血絲連結不明物體,她拍下PO在臉書社團,眼尖網友認出是「血斑蛋」,說曾經連打2顆都長這樣。實際詢問蛋商,血斑蛋是雞隻生產過程中體內血液,和蛋白蛋黃一起形成,屬於自然現象,即便下肚對人體也無害。
    2024/03/11 13:34
  • 「他」被王毅認出 陸外長國際記者會難得笑成一片

    中國大陸「兩會」期間,今(7)天,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的記者會,最受矚目,從以巴衝突、俄烏戰爭、到朝鮮半島等問題,幾乎談遍全球局勢。不過,有趣的是,一名杜拜記者提問時,被王毅認出,曾經跳過「科目三」舞蹈。
    2024/03/07 18:47
  • 東超四強/林書豪抵宿霧備戰!口罩帽子包緊緊 仍被球迷認出搶拍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3月8日在菲律賓宿霧展開,《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新北國王今(6)天搭乘長榮航空BR281班機,於中午左右抵達宿霧機場。儘管林書豪已將口罩帽子包緊緊,但從排隊通關至出關提行李,一路上都有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一眼認出,搶著跟林書豪拍照,宿霧機場儼然變成大型動物園。
    2024/03/06 13:44
  • 吃飯巧遇「婁峻碩坐旁邊」!她婁粉朋友不信 本尊驚喜錄音

    饒舌歌手婁峻碩在與女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人氣不斷飆升。婁峻碩最近外出用餐時被一旁女性民眾認出,民眾興奮將此事告訴好友,對方還不相信說「屁股啦」;婁峻碩事後也在社群分享這段經過,逗趣說「他朋友不想信他旁邊坐我,笑死」。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5 18:26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鷹眼員警一眼認出小偷

    彰化一家串燒店,日前打烊時,被竊賊撬開門窗入侵,偷走2萬元現金,竊賊費心移動監視器鏡頭,還是被拍了下來,員警牢記了他的穿著,外型,下班返家途中,一眼認出,那個路人就是他,立即跟蹤到網咖,通知同事支援逮捕。鷹眼員警,綽號「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2024/02/29 19:23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 男星認出軌「激戰網美」!爆開房6次 淡定認:天時地利人合

    作為男星王ADEN(王淯騰)的啟蒙恩師、同為圈內人的「音樂老師」黃建東,在持續深耕音樂的同時,也自己開立了經紀公司、並斜槓實況主的身分,同時要兼顧家庭可謂相當忙碌,然而他卻在節目上坦承出軌,突如其來的自爆震驚全場。
    2024/02/26 15:25
  • 台男疑「3槍爆頭」慘死泰國!兩手戴金戒指 手1字刺青被認出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座廢棄商店昨(25日)發現一具男屍,頭部有3個彈孔。事發後,芭達雅一名刺青師稱該男子是台灣人,年齡約45到50歲。對此,我國刑事警察局回應,全案仍在調查釐清。
    2024/02/26 07:59
  • 李四川曬46年前嫩照!泛黃老照難掩「招牌濃眉」 網:一秒認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46年前年少時期的嫩照,寫下「大家認得出川伯嗎?」沒想到,網友說「看眉毛」一眼就認出川伯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人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18:48
  • 河北女老師大談師生戀!「教室內接吻片瘋傳」 網友:是真的

    中國近日連續爆出「師生戀」醜聞,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如今河北衡水一中也傳出有女老師與男學生交往,網路上甚至流傳接吻影片,畫面中2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的畫面迅速引發討論,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有這名老師,但有網友認出片中的老師,並表示「真有此事!」。
    2024/02/23 12:16
  • 隱藏版水果「很多人不知道」 她激讚仙桃口感:台灣最美味

    台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各種不同的水果,近期有網友吃到一種金黃色神秘水果後驚為天人,並直言「一堆台灣人不知道有這種水果,也不知道怎麼吃」,不過貼文曝光後,許多眼尖網友立刻認出這款神秘水果就是「仙桃」。
    2024/02/19 15:31
  • 玖壹壹春風傻眼!羅志祥滑雪成果超驚人 他爆內幕:摔到懷疑人生

    羅志祥(小豬)先前曾表示要學會滑雪,事前他前往滑雪訓練中心上課,最近又飛往國外體驗,昨(18)日他分享苦練成果,自嘲第一次滑雪時摔到懷疑人生,另外也提到自己即便全身包緊緊,依舊被民眾認出,讓他很驚訝。
    2024/02/19 11:17
  •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2024/02/19 07:00
  • 吻小三親密照外流!基隆消防局長改口認出軌 被老婆發現才收手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爆出婚外情,多張親密照外流被控在外養小三,疑似與爆料者有金錢糾紛。對此,向永財坦承外遇,照片中親吻的女子確實是小三,但雙方已斷絕往來,老婆也知情,揚言提告竊取他電腦照片的爆料人。
    2024/02/17 12:55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黃安返台「媽祖前磕頭」!低調啖美食 嘆鄉愁:為何不統一

    近年多在中國大陸活動的資深藝人黃安,因「舉報台獨藝人」多次引起紛爭,日前則趁著年關將近搭機返台,並在微博上分享大啖台灣小吃、逛年貨大街或是參拜公廟的日常影片,還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一度引起討論。
    2024/02/12 08:47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 田馥甄被認出!鄰居關心問候她3字「真心話」卡喉嚨超後悔

    女星田馥甄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隨著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田馥甄近日曬出家中擺設的花朵,以及一張「滿」字的春聯,更分享自己和鄰居長輩的日常對話,讓她後悔的表示,自己心中3字真心話沒有說出,讓她ˇ對自己的反應相當質疑。
    2024/02/0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