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巧遇「婁峻碩坐旁邊」!她婁粉朋友不信 本尊驚喜錄音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26
婁峻碩去年9月開演唱會時,收到熱情粉絲丟上來的各式內衣,讓他驚喜不已。(圖/翻攝自婁峻碩臉書)
婁峻碩去年9月開演唱會時,收到熱情粉絲丟上來的各式內衣,讓他驚喜不已。(圖/翻攝自婁峻碩臉書)

饒舌歌手婁峻碩在與女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人氣不斷飆升。婁峻碩最近外出用餐時被一旁女性民眾認出,民眾興奮將此事告訴好友,對方還不相信說「屁股啦」;婁峻碩事後也在社群分享這段經過,逗趣說「他朋友不想信他旁邊坐我,笑死」。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美胸女神當伴娘!「累躺新娘床」全場罵翻 命理師解釋禁忌

 

據了解,一位女性民眾近期在台北市民大道吃火鍋,巧遇婁峻碩就坐在她旁邊,她立刻將此事分享給還沒到店的朋友「好像是婁峻碩」,卻遭對方回「屁股啦」,要女性民眾先拍照證實。從對話擷圖可見,婁峻碩倒也挺大方配合拍照。

民眾巧遇婁峻碩跟朋友說,遭回「屁股啦」。(圖/翻攝自婁峻碩Threads)

但是,女民眾的好友直到婁峻碩要離開之前,都還沒到火鍋店,但是好友此前已經表達非常想要與婁合影;女民眾倒也挺好心,幫好友要了婁峻碩的錄音,內容是婁向沒來的好友說:「拜拜,等不到你了,再見」。

 
更多新聞:女房仲被「男同事壓床脫褲」!她拒和解遭解雇 男留職嗨舞被表揚

女民眾與好友的對話,被婁峻碩發到Threads上,並指出「他朋友不想信他旁邊坐我,笑死」,還在留言補充說「被罵屁股了」;當天巧遇他的女民眾也留言表示「我朋友不相信阿,只能拍本人證明了」,就連焦凡凡都連言說「我不在都信了」。貼文掀起網友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民大道#饒舌歌手#婁峻碩#焦凡凡#火鍋#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5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