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9:26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圖/TVBS

 
彩繪小屋,坐落公園草皮,綠葉藤蔓纏繞著屋頂,小朋友好奇跑上前。

遊客vs.遊客:「愛麗絲夢遊仙境!不是吧?童話故事嗎?」

看見樹洞、時鐘還有白兔先生,小弟弟一眼認出,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經典角色,

 
看看其他地方,童話故事當中,白雪公主的蘑菇小屋、傑克與豌豆的飛天藤蔓、屋頂還有拖著下巴的長髮公主,看得越久認出越多故事角色,而這如夢似幻的小屋,竟然是....


沒看錯!就是一座廁所!男廁女廁,左右分開,還有無障礙洗手間,家長帶著小朋友洗手,沒過多久,他又自己跑來上廁所,因為真的太漂亮了,忍不住多來幾次。

遊客:「這個廁所外表看起來,就是蠻像童話故事的,小朋友會還蠻喜歡有吸引力。」

遊客:「我本來以為它是一個設施,遊樂設施之類的,接近的時候看,才知道說原來它是廁所。」

台東鹿野鄉梅花鹿公園,2年前開幕之後,陸續增添許多設施,童話廁所就是其中一項,結合兒童遊樂設施,搖身一變溫馨可愛的親子遊樂場。

台東建築師林坤層:「一般公廁就是一個四四方方,這樣的質感包括它有色彩,那不管是大人小孩來到這個景點,我想心情也會跟著愉快。」

童話廁所周圍,還有小橋流水環繞,建築設計加入童趣,連廁所也變成熱門打卡景點,而同樣具有巧思的還有這裡。
 


藍天白雲,映襯綠色系的畫作,2隻喜鵲滿月之下相聚,湊近點看,這一筆一毫都是水稻。

遊客:「很新鮮啊,2隻喜鵲這是代表,台東關山的一個彩繪區。」

走上15公尺高的觀景台,這是關山彩繪稻田,睽違16年再度登場。

關山農會休閒部主任彭衍芳:「我們就邀請了在地的藝術家,利用5種顏色稻草,讓水稻結合藝術,讓水稻結合觀光,能夠創造水稻更高的價值。」

 
走進田埂道路近距離欣賞,遊客瞬間融入畫作當中,新的一年,迎來喜鵲與滿月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彩色小屋#愛麗絲#廁所#童話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