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視察 結果共3,384筆

  • 反制美韓軍演 北韓官媒:金正恩登軍艦校閱巡弋飛彈試射

    在南韓與美國展開聯合軍事演習之前,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登上軍艦校閱戰略巡弋飛彈試射。
    2023/08/21 10:57
  • 大武崙海灘1周內4溺斃!封閉1週有望明開放 救生員倍增

    基隆近期溺水意外頻傳,尤其是在大武崙海灘這個月就發生了4起溺水身亡的意外,基隆市府因此決定於14日起關閉大武崙海灘及潮境公園1週。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0)日下午14時到大武崙海灘進行視察,預計明日能如期開放。
    2023/08/20 18:00
  • 捷運南北環及萬大線經費暴增756億 蔣萬安盼中央支持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陪同行政院長陳建仁視察萬大線北市段工程,並表示南北環及萬大線經費已不足,盼中央速核新台幣427億元;陳建仁表示經費上全力支持。
    2023/08/18 16:28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夏威夷茂宜島燒出兩個世界!南灘戲水 西岸焦土

    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燒出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慘重災情,總統拜登週二終於正式回應,表示他和第一夫人將盡快前往災區視察。在人口1萬3千人的重災區拉海納,目前火勢85%被控制住,另一處在內陸則控制住60%。而當援助物資開始湧入災區,災民不滿的情緒也蔓延,直指政府救災不力,許多人也還在等下落不明的親友的消息。不過儘管茂宜島西部幾乎被大火吞噬,島上還是有觀光客留下,移往島嶼中部度假,讓一個島燒出兩種極端景致。
    2023/08/16 20:02
  • 陪鄭文燦視察基捷 賴品妤駁對手廖先翔質疑「不關心進度」

    行政院長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赴汐止視察基隆捷運規劃進度,宣布基捷總經費約697億元,預定在核定後9年完工。長期關注汐止捷運進度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到場要求,針對民眾期盼的板南線延伸議題,政府應儘速評估並給鄉親回應,駁斥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先前抹黑她不關心板南線延伸的不實指控。
    2023/08/16 18:32
  • 對抗美韓軍演 北韓官媒:金正恩下令大幅提高飛彈生產

    美國與南韓下週將進行聯合軍演。北韓官媒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視察重要武器工廠時要求「大幅提高」飛彈生產。
    2023/08/14 15:37
  • 稱鄭文燦曾致電提醒 林右昌:許淑華還在跑攤

    內政部長林右昌,14日早上到台中太平視察工程,結果現場有當地里長帶里民,到現場表達不滿,認為蓋橋沒有配套措施,交通只會更塞;而林右昌到場後,也再度開轟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8/4日鄭文燦打給她,提醒雨大防災時,她還在跑攤。
    2023/08/14 14:46
  • 金正恩頻繁視察兵工廠 滿意飛彈產能擴充

    北韓官媒朝中社14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近期一連視察好幾個重要軍事設施,包括戰略巡弋飛彈和無人機引擎的生產線。
    2023/08/14 14:30
  • 北韓動作頻頻! 官媒:金正恩視察飛彈工廠等軍事設施

    國營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多個重要軍事設施,包括一處戰術飛彈生產廠。
    2023/08/14 08:50
  • 蔣萬安搭好孕專車!遇3寶媽「超羨慕全女兒」 下秒竟喊這句

    臺北市政府為了照顧孕婦孕期間行的安全,減輕交通負擔,並延伸照顧產後身心健康,於112年7月1日推出「好孕2U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也親自視察乘車狀況,其中偶遇一位3寶媽,得知對方全生女兒,讓他直呼「哇我太羨慕了」,但下秒反喊「雖然很想要有女兒...但四寶先不要」。
    2023/08/13 09:43
  • 北市3年來本土登革熱再現 蔣萬安急清消

    登革熱疫情升溫,也燒向北部,台北跟新竹市9日都出現今年首起本土登革熱病例,也都有台南的活動史,台北市長蔣萬安不敢大意,早上特別去個案所在的大同區視察清消作業。
    2023/08/10 15:12
  • 助俄刺殺澤倫斯基! 烏克蘭國安局證實:抓獲女間諜

    俄羅斯發動入侵行動以來,頻頻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俄方極力想剷除的對象;現在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證實,近期逮捕一名婦人,在澤倫斯基7月底準備前往南部城市視察前,蒐集大量相關資訊,包括總統車隊路線和停留時間,要交給俄羅斯展開空襲刺殺行動!此外她還蒐集到烏克蘭軍方在這裡的彈藥庫位置,一旦這些資訊交到俄羅斯手中,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3/08/08 20:00
  • 金正恩視察兵工廠親試槍 美疑北韓將賣俄武器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大口徑彈藥廠,金正恩不斷撫摸自產的彈藥,還親自舉槍試射。由於俄羅斯國防部長不久前親自造訪北韓,美國擔心,北韓可能把武器賣給俄羅斯,投入烏克蘭戰場。
    2023/08/08 19:54
  • 「藏壽司」徵神秘客? 用餐兼視察月領4萬「假的」

    詐騙集團腦筋真的動很快,近期臉書上出現了徵才廣告,打著多家餐飲業者名義,要找神秘客,幫忙到店裡視察,店內用餐還能報帳,這樣就能月領四萬,但165近期也接獲檢舉,類似的詐騙手法,起初確實會給錢,後續就把民眾加入投資群組,也提醒民眾,最好還是打到總公司詢問徵才資訊,會比較保險。
    2023/08/08 19:50
  •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郭台銘轟:「人命分顏色的政府」沒必要存在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到高雄視察災情,過程中誇讚高雄市防災超前部屬之餘,還提到「不像就是在南投我們看到,後來還有幾位糖尿病人,需要緊急後送,這個我們真的要謝謝陳(其邁)市長」,言論引發批評是在暗酸南投;南投縣長許淑華今(8)日也回應,短時間的大量降雨沒有一個鄉鎮承受得住,也喊話陳建仁多來南投看看。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社群批評,陳建仁「毫無格局、偏離人性」,並指「主流民意終將反撲」、「用顏色區分人命的政府,沒有存在的必要」。
    2023/08/08 18:57
  •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趙少康怒轟民進黨「災難也要消費」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視察災情時,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同時說出「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遭指是在暗酸南投縣長許淑華。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批陳建仁「撕裂地方、歧視南投」,並表示「連災難都拿來消費,做政治操作?」
    2023/08/08 15:49
  • 南投防災遭陳揆暗酸沒超前部署!許淑華反擊:任何鄉鎮都承受不住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行程滿滿,視察災情,過程中除了不忘誇獎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署,還刻意拿南投與高雄比較,暗酸南投,「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回嗆,面對短時間內降雨超過1千毫米,任何一個鄉鎮都是承受不住的,「在這裡我也希望陳院長,有機會能夠多到我們仁愛鄉來。」
    2023/08/08 09:58
  • 四度批評南投未超前部署!陳揆讚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 

    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下午,到高雄山區視察被大雨沖毀的明霸克路橋,還到桃源區公所慰問相關人員,不過他連續三場活動致詞,除了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還刻意拿南投來做對比,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做出回應。
    2023/08/07 19:46
  • 80人仍困!林右昌赴廬山溫泉 關心獲救遊客 

    內政部長林右昌,這幾天都在南投跑災區勘察災情,7日到廬山溫泉區,視察吊掛救援第一現場,也關心獲救的旅客,其中還有一對新加坡籍夫妻檔遊客,第一次來台玩,就受困在廬山,林右昌也下令聯絡辦事處,立即處理,南投消防局統計,目前受困在廬山溫泉區的民眾,還有80人,將調查意願,8日繼續吊掛救援。
    2023/08/07 19:10
  • 金正恩視察軍火工廠 宣示加速戰備提高產能

    北韓官媒朝中社6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週視察了多座重要軍火工廠,包括戰略巡弋飛彈和無人機發動機的生產線,呼籲增加武器生產、提高工廠產能,作為增強北韓國防的重要一環。
    2023/08/07 15:48
  • 路面又淘空!台14線忠勇橋路龜裂 埔里至霧社封閉

    南投山區多處坍方,而台14線75.9k忠勇橋路段路基嚴重下陷,工務段也緊急通知,今天(8/7)將封閉埔里通往霧社路段,也因此造成不少準備上山的車輛有大塞車的狀況,原本下午蔡總統要到仁愛鄉公所了解災情,後來行程也緊急修改,只到山下南豐村視察。
    2023/08/07 13:40
  • 警告美韓軍演?金正恩巡視北韓兵工廠 親自「試射步槍」

    北韓7月27日舉行韓戰停戰70週年「勝利日」閱兵儀式,大秀洲際彈道飛彈、新型攻擊與偵察無人機等先進武器,近日領導人金正恩也視察國內主要兵工廠,強調「備戰所需武器裝備現代化」重要性。北韓官媒《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他甚至親自操作步槍,實際試射,動作有模有樣引發議論。
    2023/08/06 10:39
  • 桃、基市長上任首個「颱風」 考驗應變

    卡努颱風才剛接近,2日晚上基隆市愛四路就出現淹水情形,再加上大武崙地區本來就容易淹水,因此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面對第一個颱風假,還是將避免淹水擺第一,一早先視察再到應變中心坐鎮,而桃園市長張善政同樣是上任後,最接近颱風的一次,面對氣象局預測未達標準,決定頂住壓力不放颱風假。
    2023/08/03 23:16
  • 總統視察災變中心送咖啡 籲防颱勿出門

    因卡努颱風影響,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中央災變中心視察,行政院長陳建仁也陪同出席,總統除再度叮嚀國人沒事別出門外,也準備了咖啡慰問災變中心同仁!
    2023/08/03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