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視察 結果共3,383筆

  • 滅火!北市工地塌陷 蔣萬安連2天趕赴現場

    北市松山區工地地基塌陷案,市長蔣萬安連續兩天到現場視察,第一時間也認定承包的廠商大陸工程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開罰18萬元,不過就有議員指,早在過年前工地就有可能塌陷的跡象,蔣萬安說,會再請同仁全面調查。
    2024/02/24 15:59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視察收假日路況 侯友宜慰勞客運駕駛辛勞

    今(14)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高速公路北返車潮將達到高峰,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交控中心,關心收假日的交通路況。他也到客運站發送紅包和加菜金,慰勞春節輪值班的客運駕駛。
    2024/02/14 21:18
  • 大年初二臺東縣長饒慶鈴視察富岡漁港

    臺東富岡漁港是通往綠島跟蘭嶼重要交通樞紐,臺東縣長饒慶鈴特地在大年初二(11)前往視察,關心二個離島疏運及鄉親返鄉狀況。縣長饒慶鈴表示,富岡漁港候船室整修後,去年重新啟用,空間整個變的更寬敞、明亮,未來將持續推動新的候船室興建。同時縣府也爭取近3億經費,陸續協助汰換舊船,最快今年將有新船加入服務,提供鄉親及遊客更優質的搭船環境。
    2024/02/11 18:00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春節沒休!王美花訪大潭電廠 發紅包慰問

    今天是小年夜大部分民眾開始放假,不過超過四千名的台電人員堅守崗位,而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地前往台電大潭發電廠視察,還帶上紅包慰問。大家最關心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預計2025年4月上線運轉。
    2024/02/08 18:19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視察一年義務役訓練 總統微笑比讚很滿意

    總統蔡英文來到新竹,視導第一梯恢復一年義務役的訓練狀況,這次新兵訓練量明顯加倍,才入伍兩週就開始練習近身格鬥等等技巧,還有以往只能丟訓練用手榴彈,現在已經改為鑑測時會丟實彈,而被問到是否滿意訓練內容調整,總統微笑比讚表示滿意。
    2024/02/06 15:34
  • 韓國瑜出重手!「教科書級人物」驚人背景曝 柯建銘局被破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走馬上任後,找來考試委員周萬來出任立法院秘書長一職,兩人昨(5)日一同視察立法院內各單位,韓國瑜盼立委問政能得到最好的後勤與服務。究竟周萬來是何等人物能讓韓國瑜親自出手?曾任國會記者多年的資深媒體人單厚之分享了他的驚人背景,直呼「教科書級人物!」
    2024/02/06 11:02
  • 韓國瑜上工介紹教科書級秘書長 今視察立院、下午朝野協商開議時間

    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正式上工,首個公開行程是到院內視察各單位,與立法院員工們拜年。韓國瑜今早也向外界介紹秘書長人選周萬來,並稱他為教科書級的人物,未來將提供立委們權威意見。不過韓國瑜今早首次以立法院長身份進行聯訪,對於媒體提問卻只說了「新年快樂」後隨即匆忙離去。
    2024/02/05 10:40
  • 北韓2日又射巡弋飛彈! 朝官媒釋最新照片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不僅昨天(2日)發射今年第4次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也釋出金正恩視察海軍軍艦的照片。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斥責,北韓就是在試圖透過製造焦慮,以及分裂大眾,來影響南韓4月的國會大選。
    2024/02/03 19:12
  • 關心深夜值勤波麗士餓肚子 縣長霸氣送111箱「超暖宵夜」慰問

    雲林警方於本月1日晚上10點到15日24點,為期15天,進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專案),此工,整合了警察、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服務民眾,雲林縣長張麗善視察並慰問在縣警局、斗六分局及長安守望相助隊,擔心波麗士大人餓肚子,準備了111箱泡麵給斗六分局,親自交接給分局長黃念生。
    2024/02/03 18:15
  • 換新鈔今開跑共5天!台銀開6專櫃紓人潮 Google換鈔點一次查 

    農曆年快到了,今天(1日)各大銀行同步開跑換新鈔,台灣銀行總行一大早就有民眾來排隊等著銀行開門換新鈔!而台銀董事長呂桔誠也到現場視察,發春聯給民眾,認為今年多開一個兌換臨櫃,紓解兌鈔人潮非常快。
    2024/02/01 11:08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模擬共軍突襲澎湖 蔡英文視察作戰演練

    農曆春節將屆,總統蔡英文今(30日)赴澎湖部隊進行春節勗勉,並視察澎防部機步營進行反機降作戰演練。蔡英文致詞強調,澎湖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各位官兵都是身負重任,感謝大家對國家安全的付出和努力。她強調,今年度國防預算達到歷史新高的6007億元,這不僅代表政府對國軍的重視,也是對國軍照顧的承諾,未來政府會持續擴大對國軍的支持,澎湖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各位官兵都是身負重任,再次感謝大家對國家安全的付出和努力。
    2024/01/30 16:19
  • 天壤之別!北部漁產、農產量足 中部枇杷產量減7成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30)天清晨前往魚類批發市場以及台北果菜批發市場,視察蔬果跟漁產品交易情形,農業部說,春節期間各項農漁產品供應充裕、價格穩定且品質優良,但在中部南投,有果農抱怨,因為天氣變化,枇杷沒結果,產量少了7成。
    2024/01/30 14:12
  • 台灣中研院自製首部超導量子電腦 成少數完成研發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中研院自製5位元超導量子電腦進度,提到量子通訊加密可加強資安,也是國安,對AI、金融及生醫等領域帶來影響,相信不久的將來,台灣可為全世界貢獻力量。
    2024/01/30 10:30
  • 冷戰後最大規模!北約31國九萬兵「抗俄」大軍演

    北約展開冷戰以來,最大規模的31國軍演,代號叫「2024堅定捍衛者」,多達九萬兵力參與演訓。北約這次的演習,很明顯就是針對俄羅斯。而剛好,俄羅斯總統普欽,特地前往鄰近波蘭與立陶宛的俄國飛地「加里寧格勒」視察,較勁意味濃厚。
    2024/01/25 22:22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石川元旦強震D15 上百災民仍受困「孤島」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已進入第15天,部份地區仍處在孤島狀態,上百人受困無法逃出。而交通修復緩慢,使得避難生活長期化,多個避難所發生高齡者因缺乏醫療而死亡;石川縣進行「2次避難」,將災民送往災區外的飯店暫住。日相岸田也親自視察災區,宣布增加救災預算,並指定石川地震為「非常災害」,由國家代為進行城市修復,簡化行政作業,加快整體重建。
    2024/01/15 20:00
  • 新北捷三鶯線拚2025完工! 侯友宜視察盯進度

    新北捷運三鶯線,去年完成全線14.3公里的合龍作業,目前捷運機廠主結構完成近9成,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後上工,第一個行程就前往機廠視察,侯市長說,預估2025年底能把列車測試做完提早通車,未來還會再延伸到桃園八德,與桃園綠線銜接,便捷北北桃捷運路網。
    2024/01/14 21:10
  • 上工!敗選隔天視察捷運 侯友宜:加倍奉還

    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失利,新北市長侯友宜,敗選隔天一早,就重返市政崗位,視察捷運三鶯線工程。對於自己請假參選,侯友宜向市民致歉,並強調未來一定會「加倍奉還」!
    2024/01/14 14:33
  • 金正恩怎慶生?視察軍火廠嗆「韓國是主要敵人」 韓媒:實屬罕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一向過得十分低調,據信他的生日為1月8日,美國政府將金正恩的出生年份列為1984年,因此推算金正恩應該剛度過40歲生日,但與前領導人金正日及金日成不同,北韓官媒從未證實過金正恩的生日。北韓在1月8日釋出金正恩與愛女金主愛一同視察養雞場的照片,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8日、9日還視察了一座軍火廠,並再次向南韓嗆聲,將南韓視為主要敵人,如果南韓敢使用武力或威脅北韓的主權及安全,「我們將毫不猶豫摧毀大韓民國」。《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直接將南韓稱作「主要敵人」,此舉實屬罕見。
    2024/01/10 11:39
  • 日參議員視察石川地震災區 因吃「災民煮的咖哩飯」挨轟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石川縣的救災行動仍然在進行中,受災居民卻面臨著交通中斷、停水停電、物資缺乏的艱難狀況。日本國會本周將決定是否成立災害特別委員會,隸屬政黨「令和新選組」的日本參議員山本太郎上周六(6日)前往石川縣能登町視察災區情況,然而山本太郎在個人社群帳號分享自己跑去災區時吃了咖哩飯,引發極大爭論,山本挨批「那是災民寶貴的食物,為什麼要吃他們的咖哩飯啊?」
    2024/01/0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