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視察 結果共3,383筆

  • 金正恩帶愛女視察養雞場 金主愛罕見參與經濟領域活動原因曝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2022年首度與父親一同露面後,不時會與父親一同視察軍事工廠或出席各大活動。她7日再次與父親前往新落成的養雞場視察。韓媒指出,金正恩帶女兒出席經濟領域活動,是十分罕見的狀況。
    2024/01/08 11:11
  • 稱「兩韓永遠無法統一」 金正恩放話:摧毀美國南韓

    北韓最近頻頻挑釁,金正恩去年底才定調,南北韓是敵對國,雙方永遠無法統一。金正恩近日在視察飛彈發射器工廠時,下令大量增產,還放話說,一旦爆發衝突,將要摧毀美國跟南韓。另外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接班機率相當高。
    2024/01/05 19:26
  • 金正恩帶金主愛看彈道飛彈發射車工廠 父女一同穿皮衣裝亮相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北韓《朝中社》5日報導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的生產工廠進行現場指導,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音譯)也陪同視察,這是金主愛2024年首次的公開活動。
    2024/01/05 11:07
  • 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 視察工地「遇刺」23秒驚悚畫面曝光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天上午到釜山視察工地時遇到攻擊事件,他被一名60多歲歲男子一邊要簽名一邊慢慢靠近,結果脖子被刺,當場流血倒地。嫌犯供稱,刀子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2024/01/02 20:49
  • 耶誕節煙硝味瀰漫加薩!納坦雅胡「戰到底」掛嘴邊

    正當全球在過耶誕節之際,加薩地區依舊戰火密布。加薩中部的難民營,遭到以色列猛烈砲襲,釀成上百人死亡。以軍宣稱,已經完全掌控北加薩,總理納坦雅胡還親自到加薩視察,還放話,在消滅哈瑪斯之前,一定會「戰到底」。
    2023/12/26 23:14
  • 甘肅地震舉行悼念儀式 強震戳破脫貧假象

    大陸甘肅臨夏州積石山6.2地震發生滿一周,官方舉行悼念儀式。地震導致甘肅有117人死亡,青海則是32人,另有2人失聯。上周六,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到災區視察。而這次災情嚴重,讓外界吃驚,當地建築多是不耐震的土坯房,質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謂的脫貧政績都是假;實際上當地生活窮困,居住簡陋。
    2023/12/26 19:58
  • 耶誕轟加薩250死 以總理演說遭嗆 經濟萎縮2%.失業增

    以色列在耶誕節狂轟加薩中部人口密集區,24小時內就造成25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國際施壓以色列降低攻擊強度,但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周一前往加薩前線視察,重申不會停火,戰鬥還會更「深入」。納坦雅胡也面對國內反彈聲浪,他在國會發表演說時,人質家屬到場嗆聲。以色列經濟也受戰爭衝擊,預料這一季經濟成長將萎縮2%;加薩邊境人口撤離導致失業率爆增,國際金融機構預估,明年的經濟成長只有0.5%。
    2023/12/26 19:50
  • 北韓證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金正恩親自視察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19日)報導證實,領導人金正恩18日親自視察了,北韓國內威力最強大的固體燃料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8型發射演習。
    2023/12/19 14:45
  • 搜查加薩城遭伏擊!以色列軍單日10陣亡 開戰來第二慘

    以色列在加薩軍事行動,面臨一個多月以來,最慘重的損失!以色列軍方證實,一場在加薩北部執行的搜查任務,因為部隊被哈瑪斯伏擊,造成包括一名上校在內的10名軍人陣亡。自從開戰以來,以色列軍陣亡已經來到115人,也讓總理納坦雅胡趕赴前線視察,安撫軍心。
    2023/12/14 13:17
  • 俄打造可攜16枚核彈潛艦!普欽登艦「亞歷山大三世」

    俄軍除了忙作戰,也積極強化他們的海軍實力。俄羅斯新打造的兩艘太平洋艦隊核潛艦,正式下水,普欽親自登艦視察。其中一艘「亞歷山大三世號」,可搭載16枚可攜帶核彈頭的洲際飛彈,未來還會有三艘這樣的核艦艇,加入服役。
    2023/12/12 22:06
  • 以軍猛轟南加薩!飢餓加劇 聯大將通過人道停火

    以哈停火協議破裂後,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激戰,以軍將與哈瑪斯在加薩展開巷戰,也暗示將對黎巴嫩真主黨的攻擊,做出強而有力的回應。現在也傳出以色列十月攻擊黎巴嫩南部時,使用美國提供的白磷彈,引發美國疑慮。而加薩人民的苦難依舊看不到盡頭,聯合國警告加薩可能出現飢餓和秩序崩潰,安理會12名特使特地飛到埃及,視察加薩邊境關卡;週二,聯合國大會預定表決通過立即人道停火決議案。
    2023/12/12 19:56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穿同款外套戴同款墨鏡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帶著愛女「金主愛」,巡視北韓空軍機場。父女倆不僅穿同款外套,還戴著一樣的太陽眼鏡,金正恩還特意讓女兒站在畫面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認為,金主愛接班態勢已經很明顯。
    2023/12/07 19:48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有片/為連任暖身?普欽視察核武展覽 擊掌男童秀親民

    俄羅斯將於2024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預計於本月的年終記者會宣布參選,公開影像顯示,他近日出席一場展覽聆聽核彈設計解說,視察核試驗模擬控制面板,還和一名男童擊掌,展現親民形象,仿佛在為連任暖身。
    2023/12/05 12:28
  • 金正恩愛女墨鏡、皮夾克父女裝現身 彰顯「白頭血脈」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1日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愛女金珠愛視察軍隊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珠愛穿著酒紅色皮夾克、配戴黑色皮手套、穿著黑色高跟長靴、不時還戴起墨鏡。南韓媒體指出,金珠愛的打扮明顯與金正恩十分相似,此舉是在彰顯「白頭血脈」的權威性,讓外界知道她將成為接班人。
    2023/12/02 09:49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總部 皮衣、墨鏡「父女裝」亮相!

    北韓發射衛星,美國聯手韓日澳等國,將祭出聯合制裁。日前更召開安理會,痛批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反嗆美國、安理會雙標,無權過問北韓發展軍事,與此同時,金正恩又帶著愛女,金珠愛亮相,一同視察北韓空軍總部,父女還都穿上皮衣、戴太陽眼鏡,同款穿搭不只秀好感情,更凸顯金珠愛地位。
    2023/12/01 13:24
  • 自比趙子龍害侯友宜被酸「阿斗」 趙少康急澄清:我清楚分寸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11月30日)表示,自己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趙子龍(三國名將)」,遭到綠營及網友酸「是暗臭侯友宜是『阿斗』」。趙少康今陪同侯友宜視察五股夏綠地,對此表示,網友對三國歷史顛倒扭曲,強調「將來侯友宜永遠是老大,我很了解分寸的」。身旁的侯友宜則對趙少康伸起大拇指並喊「讚!」。
    2023/12/01 10:52
  • 中市「公幼再加量」 教育局長:幼幼班4年內將增加200班

    台中市育兒政策好貼心!市長盧秀燕推出「公幼再加量」計畫,擴增招收2至3歲幼兒的幼幼班,以減輕年輕爸媽育兒負擔。教育局長蔣偉民112年7月12日到雙十非營利幼兒園視察幼幼班,他強調,4年內將透過公私協力增加200班,大幅減輕家長育兒負擔。
    2023/11/28 11:12
  • UN氣候大會倒數!阿聯主辦 主席身兼石油公司CEO挨批

    聯合國氣候大會本週四將在阿聯登場,這次峰會將首次針對2015年歷史性的巴黎協議進展,做出全球性評估。不過大會還沒開始,主辦國阿聯推派的主席卻惹各方批評,因他還身兼石油公司執行長,而阿聯也認為在新能源系統能滿足世界需求前,煤炭、石油和天然氣必須有角色;但另一派則認為,唯有逐步淘汰化石燃料,才能達到巴黎協議控制地球暖化升溫的目標。而聯合國秘書長則趕在峰會前,前往南極洲視察,要親眼看看氣候變遷第一線。
    2023/11/27 19:54
  • 納坦雅胡視察加薩 暫時停火協議有望延長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暫時停火協議,預計在周一到期,現在傳出有望再延長。週日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強往加薩北部視察。
    2023/11/27 16:00
  • 金正恩辦慶功宴 愛女與官員跟風《魷魚遊戲》運動服現身

    北韓宣稱21日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到場視察。根據北韓官媒公布的最新照片,金正恩與技術人員23日一同出席衛星發射的慶功宴,他的愛女金主愛也一同現身。除了金正恩之外,幾乎所有出席者都穿著有「NATA」(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字樣的T恤,宛如在響應南韓知名影集《魷魚遊戲》帶起的運動服風潮。
    2023/11/25 14:42
  • 金正恩開心視察衛星發射已收到「關島美軍基地」照 南韓軍:衛星進軌道

    北韓聲稱於21日晚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22)日前往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北韓官媒指出,金正恩已確認該衛星所拍下的美國主要軍事基地照片。另一方面,南韓軍方證實,北韓衛星進入軌道,至於是否能正常運作,需要花時間進行調查。
    2023/11/22 18:19
  • 圖輯/等了32年!台北大巨蛋測試賽開箱 約1萬3千人進場

    台北大巨蛋今(18)日舉行測試賽,並開放民眾進場觀賽,總計約有1萬3000人進場。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現場視察,在媒體聯訪時表示,大部分民眾都是搭捷運或公車前來,顯示宣導大家都有聽見,並希望散場時民眾也依照導引離開。蔣萬安還說,人流動線、指標、座位、賽事廣播等問題,將在賽事結束後一一檢討改善。
    2023/11/18 14:54
  • 桃機今年客運量重回3,000萬 15日起連3天邀旅客打卡見證 鄭文燦:行政院大力支援 期許明年突破4,000萬人次

    走過三年疫情,桃園機場2023年客運量於今(15)日重回3,000萬人次!機場公司今(15)日起連三天在第二航廈舉辦「飛躍世界 感謝有你」打卡送禮活動,與出入境旅客一起分享喜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視察機場旅運復甦與旅客服務情形,特別慰勉機場大聯盟夥伴,「機場是旅遊體驗的一部分」,期許這個代表臺灣的機場小城市,明年旅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臺達1,200萬人次目標。
    2023/11/1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