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捷三鶯線拚2025完工! 侯友宜視察盯進度


發佈時間:2024/01/14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1:10

新北捷運三鶯線,去年完成全線14.3公里的合龍作業,目前捷運機廠主結構完成近9成,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後上工,第一個行程就前往機廠視察,侯市長說,預估2025年底能把列車測試做完提早通車,未來還會再延伸到桃園八德,與桃園綠線銜接,便捷北北桃捷運路網。


 
新北捷運三鶯線持續趕工,去年底也已經完成全線14.3公里的合龍作業,目前捷運機廠主結構完成將近9成,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後上工前往視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來看三峽的機廠,最主要是讓平面軌道,要趕快順利完成,以及行政大樓要完成,至於未來我們要接,我們桃園的綠線捷運站,這個部分我們也積極進行當中。」

圖/TVBS

全線主體結構OK,後續軌道及機電系統施工不會中斷,而且不用占用道路,將朝向完成軌道電力及列車行駛,三大方向推動機電工程,預估明年底列車測試全部做完,希望可以提前通車,讓三峽鶯歌的市民到雙北,通勤減少20分鐘。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段時間我誓言要完成3條線,期望這條線也能在我的任內,把它做完成,這是我最大的期待。」

圖/TVBS

靠著市府及施工團隊,撐過疫情抵抗通膨持續往前推進,未來三鶯線將再延伸到桃園八德,便捷北北桃捷運路網,打造共榮生活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捷運三鶯線#測試#通車#北北桃捷運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