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克強驟逝「2月就在測訃聞」?爆早瘋傳死訊 黑白畫面詭成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09:53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驟逝震驚各界。(圖/翻攝自@sugihara_tatuo Twitter)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驟逝震驚各界。(圖/翻攝自@sugihara_tatuo Twitter)

68歲的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裸退半年多突傳心臟病發、驟逝於上海的消息,震驚各界之餘也掀起討論;財經網美胡采蘋27日深夜也發文指出,李克強相關事件讓她想起,早在前幾個月就有流言指出「超S級時政人員死訊」,新華網更早在2月時就有測試訃聞的側錄影片,認為李克強在公開行程不間斷的情況下,仍在半年多前就被「測試死訊」,質疑其複雜的背景故事。

胡采蘋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胡采蘋透過粉專「Emmy追劇時間」27日深夜發文,透露自己從友人處收到一段側錄影片,點開才發現,竟是新華網於今(2023)年2月側錄李克強訃聞的黑白畫面,加上幾個月前傳出的國級幹部死亡預告,不免讓人下意識的連結在一起。

從胡采蘋隨附在留言區的連結、相關畫面截圖可以發現,除了某幾家電視台收到廣電總局要求,率先測試頻道變黑白畫面的功能以外,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一位名叫趙蘭健的網友亦早在7月下旬發文表示,將有時政類「超S級」熱點預警,換言之,早在2個多月前,網上就已經傳出國級幹部的可能身故的流言,只是沒人認為是李克強、而是已經失智的胡錦濤。

早在7月就有「國級幹部」死訊流出。(圖/翻攝自Twitter)

中國大陸官媒央視27日上午8時,證實李克強送醫搶救不到一天的時間回天乏術,傳因游泳時突發心梗,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逝於上海享壽68歲,成為中國大陸過去70多年來,相對短命的國家領導人;曾是中國大陸「最年輕省長」、「最年輕省委書記」,甚至還是「最年輕的副總理」的李克強,是相當有名的經濟學家,以「克強經濟學」為名的政策享譽全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克強#中國大陸#前總理#心臟病#驟逝#訃聞#測試#黑白畫面#陰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757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