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2日又射巡弋飛彈! 朝官媒釋最新照片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55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不僅昨天(2日)發射今年第4次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也釋出金正恩視察海軍軍艦的照片。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斥責,北韓就是在試圖透過製造焦慮,以及分裂大眾,來影響南韓4月的國會大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彈發射掀起大片黑煙,接著命中目標,北韓官媒釋出昨天射彈最新照片。

韓聯社主播:「北韓昨天(2/2)宣布,在黃海進行,巡弋飛彈超大型彈頭威力測試,並試射新型防空飛彈。」

就是因為是超大型彈頭,因此根據南韓軍方判斷,北韓在當地時間2日早上11點左右發射的枚巡弋飛彈,飛行時間大約只有幾十分鐘,射程比上個月31號火箭-2型還短。

 
韓聯社主播:「北韓導彈總局聲稱,這是在測試新武器系統的功能,是正常活動的一部分,與地區局勢無關。」

然而這已經是北韓今年第四次發射巡弋飛彈,南韓持續緊盯,同時北韓官媒又釋出金正恩最新動向,在沒有女兒金珠愛陪同下,他最近則是去視察海軍造船廠,並呼籲要加強備戰,種種動作南韓認為事情不單純。

韓聯社記者:「(南韓)統一部長在今天的廣播中表示,北韓對南韓的一系列威脅,為的是在4月大選之前,製造安全焦慮並分裂公眾輿論。」

南韓統一部長金英浩,指責北韓的行動是為了干預南韓的國會大選,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示警。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年預計會出現邊境挑釁、無人機滲透,假新聞、網路攻擊等,各種干預選舉的挑釁行為。」

北韓是全球唯一立法使用核武的國家,尹錫悅斥責稱北韓是非理性團體,隔空喊話,要平壤適可而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軍事動作#巡弋飛彈#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65

0.1350

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