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年初二臺東縣長饒慶鈴視察富岡漁港


發佈時間:2024/02/1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8:23

臺東富岡漁港是通往綠島跟蘭嶼重要交通樞紐,臺東縣長饒慶鈴特地在大年初二(11)前往視察,關心二個離島疏運及鄉親返鄉狀況。縣長饒慶鈴表示,富岡漁港候船室整修後,去年重新啟用,空間整個變的更寬敞、明亮,未來將持續推動新的候船室興建。同時縣府也爭取近3億經費,陸續協助汰換舊船,最快今年將有新船加入服務,提供鄉親及遊客更優質的搭船環境。

臺東縣長饒慶鈴(右)與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江慧卿(左),前往富岡漁港關心離島疏運及鄉親返鄉狀況。(圖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江慧卿表示,每年春節期間都安排同仁巡視縣府管理的幾個景點環境整潔,今年特別把富岡納入,隨時維持環境整潔,同時也要感謝臺東區漁會配合。這幾天雖然大陸冷氣團南下,天氣變冷,風浪不小,仍有不少遊客準備搭船前往綠島、蘭嶼旅遊,縣府提醒請注意禦寒保暖,並落實個人衛生安全防護措施,並留意個人健康。
過年期間仍有不少遊客準備搭船前往綠島、蘭嶼旅遊。(圖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東#富岡漁港#饒慶鈴#綠島#蘭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86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