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襲擊 結果共3,511筆

  • 失聯16小時現身! 晚安小雞稱「遭電擊搶劫」

    直播主「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疑似在直播過程中,被人襲擊隨後失聯,讓家人非常擔心,時隔16小時,他再度開直播,臉上有傷、衣服都破了,表示自己遭電擊棒凌虐,拿命去拚,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9:34
  • 以色列持續軍事攻擊加薩走廊 拜登:已經太過頭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後,以色列對哈瑪斯根據地加薩走廊(Gaza Strip)所做的軍事回應「已經太過頭了」。
    2024/02/10 06:23
  • 紐約時報廣場不平靜!上月爆襲警案 商店又傳槍響

    紐約時報廣場爆發槍擊案,三名男子疑似行竊,拒絕商店警衛的檢查,其他一名嫌犯掏槍,結果子彈打中一名巴西女遊客的腿部,而上個月底同樣在時報廣場,一群移民聚集,紐約警方上前驅離,警方試圖逮捕其中一人,雙方爆發拉扯,員警遭圍攻襲擊。
    2024/02/09 20:23
  • 瑞士火車車長、乘客遭挾持 警突襲擊斃持斧頭綁匪

    瑞士當局表示,國內西部地區今天晚間發生一起罕見的列車乘客與列車長遭挾持事件,警方發動突襲時擊斃一名嫌犯,人質則安全獲釋。
    2024/02/09 16:32
  • 買兇?陳沂案「勸架友人」轉列共犯遭拘提

    網紅陳沂日前在街頭遭襲擊,當時幫忙勸架的嫌犯友人周姓男子,現在被警方列為共犯,因為發現他跟嫌犯關係緊密,行蹤幾乎是同進同出,認為涉案可能性高,昨天(2/7)晚上八點多,趁他到西門町逛街時,拘提到案,北檢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2024/02/08 19:28
  • 巨蛇闖民宅狠咬天竺鼠 澳女童徒手抓蛇尾「當鏈球狂甩」

    一條巨蛇日前入侵澳洲昆士蘭州一處民宅,在後院襲擊一隻天竺鼠。看到心愛寵物被咬,12歲女童在情急之下,英勇抓住蛇尾,像擲鏈球般把蛇拿起來狂甩,試圖讓蛇鬆口。所幸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幫忙,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4/02/08 18:03
  • 陳沂被假粉絲暴打!《紅人榜》男星也遭女粉背後襲擊 秒護下體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團李吳兄弟,日前發行新專輯《PRIDE》,今(7)日特地到台北年貨大街,希望大批粉絲圍觀跟拍照,只是前天才發生陳沂有粉絲假借拍照,結果暴打陳沂,引起社會議論,李吳兄弟談及瘋狂粉絲,弟弟鴻恩就透露有女粉絲要拍照,直接從後面熊抱,嚇得三人趕緊護住下體,直呼粉絲太熱情。
    2024/02/07 17:07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他真認錯人!嫌犯母喊話陳沂「網開一面」

    網紅陳沂當街被人襲擊,黃姓嫌犯因此挨告,他的家人語帶不捨,聲稱真的是認錯人才會動手,媽媽更喊話陳沂,希望她能夠網開一面,但當下載著黃姓嫌犯來的周姓友人,被爆出疑似有幫派背景,是否有黑幫介入,警方還得釐清。
    2024/02/07 13:23
  • 陳沂遭毆!道上兄弟曝幕後SOP手法 超狂家世背景「弄她要付出代價」

    網紅陳沂前(5)日當街遭黃姓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昨陳沂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在立法院內開記者會,有黑道人士看整起事件,斷言有兄弟介入,「是基本ABC」,直說以陳沂超狂背景來看,「除非斷點做得好,否則要付出代價的」。  
    2024/02/07 11:14
  • 馮語婷竊喜「活該」遭弄半年反擊! 陳沂挨揍她無情轟:舉國歡騰

    網紅陳沂昨(5)日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痛哭失聲。對此,先前和陳沂互槓的死對頭馮語婷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其實我對陳沂的態度很簡單,她越要弄我,我就越要氣死她。」
    2024/02/06 19:31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 22歲男街頭暴打陳沂!嗆警辯認錯人「全網不信」 關鍵原因曝光

    網紅陳沂昨(5)日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導致她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最後痛哭流涕。而嫌犯被逮捕時,第一時間辯稱認錯人,有網友好奇其說法為何不可信,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2024/02/06 17:26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爸媽曾任國民黨議員 繼母竟是「金馬影后」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只見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終於忍不住,母女緊擁痛哭失聲。而記者會上陪同陳沂出席的都是藍營人士,據悉這和父母過去曾為國民黨議員有關。
    2024/02/06 16:50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今下午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崩潰痛哭,怒吼「我又沒錯做」。上月才有網紅Toyz被超哥毆打事件,陳沂坦言,「很擔心引起模仿犯」。
    2024/02/06 15:34
  • 陳沂突「緊擁媽媽」痛哭失聲! 說真話遭暴打失控咆哮:我沒有錯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陳沂哽咽表示很擔心家人安危,就怕媽媽曝光也受到危險,一旁的媽媽忍不住掩面痛哭,接著上前擁抱陳沂,母女緊擁痛哭失聲,更咆哮「媽媽承受壓力比我更, 她這麼擔心我,卻因我自己講實話讓媽媽擔心,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人被暴力對待,我媽媽說我沒有錯!為什麼被暴力對待的是我?被譴責的是我?」
    2024/02/06 15:08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快訊/陳沂遭痛毆後現身記者會 臉部、耳朵傷勢曝光!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
    2024/02/06 14:23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影音/陳沂當街遭襲擊畫面曝光! 男落網稱誤認:以為是網婆

    2024/02/06 12:29
  • 影音/22歲男猛K陳沂被逮畫面曝光 囂張狂吼警察:不要碰我!

    2024/02/0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