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持續軍事攻擊加薩走廊 拜登:已經太過頭


發佈時間:2024/02/10 0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06:24
以色列持續軍事攻擊加薩走廊 拜登:已經太過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後,以色列對哈瑪斯根據地加薩走廊(Gaza Strip)所做的軍事回應「已經太過頭了」。

81歲的拜登(Joe Biden)在白宮向記者表示:「正如大家所知,我認為(以色列)在加薩走廊的因應做法已經太過頭了。」

 

美國支持以色列對哈瑪斯發動的戰爭,卻讓駐中東地區的美軍遭遇一連串襲擊,拜登政府也在國內外飽受批評。

長達數個月的轟炸和圍困,使當地的人道危機惡化,尤其是在加薩走廊南部地區。

但民主黨籍的拜登指出,他已經推動向加薩走廊提供人道援助。
 

他還宣稱,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起初「不想打開關卡讓人道物資進入當地」。

拜登表示:「我跟他談過,說服他打開關卡。我也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談過,希望打開以色列那邊的關卡…我一直非常努力推動向加薩走廊提供人道援助。」

法新社依據以色列官方資料所做的統計,哈瑪斯去年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前所未有的襲擊,造成約1160人喪命,其中大多為平民。

以色列矢言要消滅哈瑪斯,並發動空襲和地面攻擊。根據加薩走廊衛生部門,以軍攻勢造成當地至少有2萬7840人喪命,其中絕大部分是婦孺。

哈瑪斯去年10月還擄走大約250名人質,以色列方面稱仍有132人在加薩走廊,其中29人據信已經身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美國#以色列#拜登#總統#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