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裝設 結果共1,788筆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神轎霸氣噴火燒到五峰旗 陣頭人員急滅火

    廟會陣頭講究華麗聲光效果,裝設超炫燈光、震耳的電音之外,還有霸氣的瓦斯噴火器,但15日晚上在嘉義圓環的廟會活動,就有武轎上的五峰旗著火了,陣頭人員嚇了一跳,緊急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6 13:29
  • 送貨司機「週薪7萬」!美工程師見薪資單崩潰:我的兩倍

    先前一名在德克薩斯州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工作的司機,因車上沒有裝設空調而熱死的事件引起關注。在卡車司機工會與公司UPS來回不斷協調,最終公司妥協達成共識。不僅決議將在卡車上裝設空調、還為員工加薪,一名在UPS擔任司機的員工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薪資單,只見他在49小時一週工作中的稅前收入超過2400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讓擔任工程師已9年的民眾直呼「你一週的薪水是我做兩週的薪水」,也有工作經驗豐富與具備碩士學位的民眾嘆收入還比原PO少。    
    2023/09/15 18:48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捲抄襲慘遭封殺!38歲收視保證女星「5年沒戲拍」現況曝

    38歲南韓女星尹恩惠曾為「Baby V.O.X」成員,離開團體後,投身表演事業,並憑藉《咖啡王子1號店》身價大漲,一躍成為頂級演員,然而,卻在2015年參加中國大陸服裝設計節目時,被服飾品牌指控抄襲,形象重挫慘遭封殺,2018年雖復出拍戲,但至今仍未有新作產出,雖然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分享日常,近期她曬出1組照片,不禁讓粉絲大喊可惜。
    2023/09/14 23:08
  • 救護車志工安裝設備!拍照回傳教官..錄到「詭異女聲」

    嘉義縣水上消防分隊,有一名救護志工正在安裝設備,用手機拍下好幾張照片,傳給教官檢查,結果發現照片是動態的,長按後居然還傳出一陣詭異女聲!通訊行業者說,其實是手機的拍攝功能,類似在按快門前後錄影,還能收錄環境音。
    2023/09/14 19:36
  • 112全運會藝術設計亮點齊聚 臺南古都活力四射

    112年全國運動會已進入倒數時刻,昨(11)日市府特舉辦全運會服裝、獎座(牌)發布記者會,會中展示融入了在地色彩的服裝設計,並特別邀請模特兒與選手們一同換上大會服裝,繽紛的色彩展現出臺南主辦本屆賽會的活潑與熱情;此外,本次發布記者會特別邀請操刀八款績優獎座的鄧廉懷老師,獎座的設計不僅以運動的力與美出發,更結合在地特色,讓獎座增添臺南意象。
    2023/09/12 17:57
  • 全運會展現古都活力四射! 南市公布服裝、獎座設計

    全國運動會進入倒數計時,台南市政府11日特別舉辦全運會服裝、獎座發表會,以繽紛的服裝設計,展現台南主辦賽會的活潑與熱情;另外,以運動的力與美出發設計的獎座,有黑面琵鷺、虱目魚等等,充滿台南意象,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11 18:48
  • 不只大直! 內湖「基泰碧湖」旁大樓也傾斜

    台北市新建案基泰大直施工不慎,造成附近民宅塌陷,有技師指出,工地都有裝設相關感測器,如果有類似狀況,至少一個禮拜前就該發現。而立委高嘉瑜指出,不只大直建案,基泰位在內湖的基泰碧湖建案,去年開工之後,隔壁大樓也出現傾斜的情況,希望相關單位盡快處理。
    2023/09/09 19:02
  • 談老家疑違建爭議 柯文哲:沒看新聞都忘記家有5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陷入新竹老家違建爭議的漩渦中。爆料指控柯家頂樓有疑似違建,防火巷加裝鐵門引發爭議。柯文哲今日回應媒體,坦言要不是新聞報導,他都已經忘記他家有5樓了。他同時表達對母親何瑞英在媒體面前的激動情緒感到心疼,並澄清防火巷的鐵門並非他們家裝設的。
    2023/09/06 19:32
  • 免費SPA?鄰居裝遮雨棚「水柱噴進屋」急找師傅處理

    不少民眾都會在家裡裝遮雨棚,尤其像是後院或陽台,裝上棚子遮風避雨,還能在下面曬衣服,相當方便,就有民眾的隔壁鄰居裝設新的遮雨棚,但卻發生狀況。
    2023/08/25 18:17
  • 再見! 臺華輪將退役「澎湖輪」接手航班

    1989年首航的「臺華輪」,34年來往返高雄和澎湖,是許多遊客的回憶,23日中午將開出澎湖馬公的末班航次,再於下午5點舉辦光榮退役儀式,未來將由新船「澎湖輪」接手航班,內裝設備大升級,但載客量卻少了一半。
    2023/08/23 12:16
  • 信義區「手搖一條街」又開新店!在地人見招牌超嗨:王者歸來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其中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永吉路30巷,更因為坐擁20多間飲料店,被各界譽為「手搖飲一級戰區」。對此,就有網友在路過該處時發現,30巷似乎又準備開一間全新的飲料店,且從裝設的招牌更可發現是老字號「50嵐」,令在地人忍不住驚呼:「王者歸來!」
    2023/08/20 16:21
  •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2023/08/18 11:59
  • 越來越熱!歐洲熱浪成常態 冷氣使用到2050年增一倍

    全球氣候變遷所帶來的極端高溫已經不再是例外,而是變成常態。今年七月已經再次創下了新的高溫紀錄,專家警告,未來可能還會更加熱。這種情況將使人們對冷氣的依賴加劇。以過去歐洲溫帶國家為例,即使在夏天,家中並不常裝設冷氣。然而,如今由於熱浪的頻繁來襲,越來越多的家庭在裝設冷氣以抵抗高溫。根據研究,到了2050年,若氣溫上升2度甚至3度,冷氣的使用率可能會增加一倍,導致歐洲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超過1千萬噸。
    2023/08/17 22:39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小心火災不會叫! 北市7萬戶住警器「快沒電」

    很多住在五樓以下公寓,沒火警自動警報設備的家庭,都有裝設住警器,目前在台北市安裝率也達到98%,但很多人可能沒注意,裝電池的住警器可能快沒電,消防局說約有七萬多戶,電池使用年限已經逾期,小心真的發生火災時,不會叫沒有起作用,建議民眾趕快檢查,快換新電池。
    2023/08/13 15:05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林國基芭比展」曝內幕!肯尼、艾倫 vs. 芭比身價...竟差300倍

    服裝設計師熱愛芭比娃娃,有超過5千組的收藏,11日他開箱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善愛嘉年華 林國基的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他主要收藏1959至1972年間的「古董芭比」,現場300組市價超過千萬,如今芭比身價水漲船高,但「男友」肯尼竟看不見車尾燈,驚人價差也曝光。
    2023/08/12 13:00
  • 林國基收藏5千隻芭比娃娃開特展 這一隻飆到200萬元

    電影《芭比》自上映後魅力席捲全球,有30年收藏芭比娃娃資歷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展覽出耗費千萬元購買,來自世界各國的芭比娃娃,現場一共300多組,其中一隻市價已破200萬元。
    2023/08/11 19:27
  • 設計師林國基雲林台西辦收藏展 為故鄉傳遞美學

    國際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出身雲林台西鄉,4年前開始在海口故事屋辦展,從芭比娃娃到芥子娃娃收藏展,他希望美學教育沒有城鄉差距,所有人都可以培養美感。
    2023/07/23 16:05
  • 冷氣師傅月薪10萬沒人做!5年9人摔死 多未設防墜裝備

    天氣高溫炎熱,家家戶戶裝設冷氣需求大增,昨(20)日發生冷氣掉落砸人憾事,一名女大生等公車時遭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搶救後不治,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事實上,相關意外事件並非個案,過去曾發生過安裝工人墜落傷亡案例,據統計近5年因而死亡人數高達9人;人力銀行也曾揭露,儘管冷氣師傅每月待遇高達10萬元,仍面臨缺工困境,勞動部則提醒,冷氣安裝防墜應注意5要點。
    2023/07/21 16:04
  • 安裝有技巧!直立窗型冷氣關鍵「6處螺絲點」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儘管安裝冷氣符合管委會規定,不過工人坦承過程中螺絲沒鎖緊,有其他同行業者透露,直立式窗型冷氣,儘管裝設簡單,但關鍵就是六處螺絲點,一定是兩顆螺絲太鬆才會掉落!事隔一天,有民眾到案發現場獻花哀悼,至於通勤族幾乎都在騎樓下等公車,不敢再站在人行道。
    2023/07/21 13:23
  • 冷氣支架「年久失修」掉落屋主也有事! 律師分析2種情況

    新北板橋捷運新埔站旁,今(20)日下午1時許一名工人在建物外裝設冷氣,以為安裝妥當鬆手後卻疑似因螺絲未鎖緊,約30多公斤的冷氣室外機從17樓高處往下掉,砸中等車的女大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不治。目前警方已偵訊安裝工人,也將找房東、房客釐清案情;不過,該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社區規定靠公車外牆不得安裝冷氣。律師林智群就指出,這類事件究責有2種方向,若是冷氣架年久失修發生意外,屋主通常有事,若要推給安裝師傅,「麻煩到地檢署講」。
    2023/07/20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