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抄襲慘遭封殺!38歲收視保證女星「5年沒戲拍」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3:08
尹恩惠曾是韓劇收視保證女王。(圖/翻攝自尹恩惠IG)
尹恩惠曾是韓劇收視保證女王。(圖/翻攝自尹恩惠IG)

38歲南韓女星尹恩惠曾為「Baby V.O.X」成員,離開團體後,投身表演事業,並憑藉《咖啡王子1號店》身價大漲,一躍成為頂級演員,然而,卻在2015年參加中國大陸服裝設計節目時,被服飾品牌指控抄襲,形象重挫慘遭封殺,2018年雖復出拍戲,但至今仍未有新作產出,雖然淡出螢光幕,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分享日常,近期她曬出1組照片,不禁讓粉絲大喊可惜。

更多新聞: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尹恩惠經常分享穿搭美照。(圖/翻攝自尹恩惠IG)

尹恩惠自2018年回歸出演新作《心動警報》後,就再無戲劇作品,僅偶爾參加綜藝,並努力經營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美照。從尹恩惠曬出的近照可見,下個月初即將邁入39歲的她,身材依舊保養得相當好,筆直長腿、纖細腰肢加上白皙臉蛋,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著實令人羨慕。

更多新聞:台灣藝人誰適合當總統副手? 網狂推「1零負評大咖男星」

 
昔日為韓劇收視女王的尹恩惠,如今卻無戲可拍,不禁讓粉絲直呼可惜,「好希望姐姐能在拍戲」、「尹恩惠真的可惜,說真的不輸全智賢」、「5年沒戲拍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

尹恩惠曾捲入抄襲風波,慘遭封殺。(圖/翻攝自尹恩惠IG)

尹恩惠捲入抄襲風波當下,第一時間並沒有出面道歉,而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做出回應,以致於形象一落千丈,難以得到外界原諒,之後復出拍戲,卻又因為容貌出現變化,看起來僵硬,遭質疑整容,作品成績也不如預期,目前則將重心放在經營Youtube頻道與社群,藉此方式出現在大眾視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尹恩惠#抄襲#封殺#拍戲#女星沒戲拍#尹恩惠近況#女星抄襲#韓星#收視保證#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