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補教 結果共896筆

  • 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年的EP,針貶不少時空背景下的話題,早在K-pop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之前,〈韓流來襲〉便對當時的韓粉、韓星批評;歷久不衰的,還有對亞洲補教文化批判的〈補補補〉。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晚間9時許在補習班前看到「1景象」,令其感嘆:「我家的(小孩)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17 18:42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侯推國小課輔延至19:00 家長:對老師較信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拋出,要延長公立國小課後輔導班時間至晚上7點,不少家長樂見,認為不用趕下班接小孩,不過卻引發補教業反彈。
    2023/12/12 20:17
  • 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 于美人力挺「高手在民間」:大家只是忍耐

    日前,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108課綱刪減顧炎武的《廉恥》等經典古文,是「無恥課綱」,學生不知道為何「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曾是補教業國文老師的主持人于美人也發文力挺區桂芝「振聾發聵的批判令人激賞!莫欺國中無人,高手在民間,只是沒有發出聲音,因為大家在忍耐!」
    2023/12/09 10:16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江大成出新書媽徐薇樂開懷 飛日本「失心瘋暴買」驚人戰績曝光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成立網路電商「大成小館」3年多的時間,業績在雙11與各大節慶都開出好成績,年僅28歲的他就擁有自己的乾拌麵王國,實屬不易。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即將再邁入新領域,將在12月12日出版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希望能從電商CEO搖身一變成暢銷書作家。
    2023/10/25 18:18
  • 明揚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補教名師分析:類似八仙塵爆

    高爾夫球用具代工廠明揚科技昨(22) 日傍晚發生爆炸,截至23日12:22,已經造成6死、98傷、4失聯。補教名師分析,該公司內部應堆放大量易燃物質、活性金屬,因不明原因開始燃燒後,現場還有粉塵而產生塵暴,加上最根本的工安沒有做好才會釀成巨大傷亡。
    2023/09/23 13:29
  • 揶揄賴佩霞「選票上沒妳」直球開嘴 呂捷認了:有政黨找上門

    「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今(18)日舉辦記者會,近期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選戰,引起不少議論。呂捷先前針對賴佩霞的爭議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填詞〈一場遊戲一場夢〉來揶揄,「不要談什麼國籍,我或許因為這樣不能登記」、「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名字還出現在媒體,在選票上面,可能沒有你」等,對此,呂捷就親自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
    2023/09/18 15:04
  • 純雪雪花冰3秒成冰 外銷超過17個國家

    「2023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展」於9/14(四)~9/17(日)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主辦單位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網羅目前消費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百大業者,今年秋季展也來到前所未見的最大規模,廣邀 130 個品牌、400 格攤位進駐,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絕佳媒合平台,也是今年度最後的創業盛會。 該次參展廠商類別:鍋物、燒烤、火鍋、手搖飲品、咖啡、滷味、炸物、小吃、冰品、甜點、補教、美容美髮、智能販賣機、點餐系 統…等等,綜觀本次加盟展以多元豐富的商業模式,展現極具含金量的創新商業知識與經營法則。
    2023/09/15 16:10
  • 整合玩真的!他見一出手就「郭賴配」驚呆:真神人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人選是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人員投入參與總統大選的先例。補教名師呂捷稍早發文驚嘆,郭台銘說要整合竟然是來真的,「一出手就是整合賴」真神人也。
    2023/09/14 11:28
  • 「補教名師」呂捷開戰!邀年輕人正面對決 開嘴最新時事 

    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由補教名師呂捷擔任主持人,除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外,更邀請學生素人組到節目現場進行新聞議題觀點交流,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打破傳統思維框架,創造一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媒體發聲的管道。
    2023/09/13 18:40
  • 傻眼 師鐸獎頒獎現場「下小雨」圓山飯店狂漏水

    高雄市補教業師鐸獎的頒獎典禮,選在知名的圓山大飯店舉行,不過賓客一進會場,映入眼簾的,卻是大大小小的水桶,地板還放大毛巾吸水,廁所漏水更嚴重,飯店表示,因為近期一直下雨,因此防水工程無法進行,只能暫時先用桶子接水。
    2023/09/10 13:10
  • 曾是放牛班的學生 奪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從事補教業38年,宇能外語補習班執行長陳信雄,國中時曾是令師長頭疼的「放牛班」學生,因為感念國中時期師長的不放棄,開啟他的補教人生,他長期在補教界貢獻,扶助偏鄉學子,幫助原住民孩子,要他們永不放棄,獲頒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2023/09/09 17:35
  • 陳子璇無預警離婚!斷11年情「贍養費分配」 罕洩心聲了

    「補教天后」陳子璇2010年與高國華「國道喇舌」一戰成名,而她也順利從小三被扶正成正宮,卻傳出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11年的婚姻,近日洩心聲了!
    2023/09/03 13:35
  • 徐薇帥兒「撂英文情話」撩天心 手法秒被打槍:很沒感覺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30)日將播出主題「他們都是演藝圈學霸」,嘉賓有在《最佳利益》中飾演檢察官、戲中跟天心是班上雙強的潘奕如;曾拿過全國數學比賽第12名,政大經濟系、師大附中畢業的賀瓏,補教名師徐薇的兒子、10天就考上台大經濟系的江大成,還有美國學校第一名貝斯畢業的LINION、陳俋塵與孫睿分享一路的求學過程。
    2023/08/29 14:08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柯P演唱會郭台銘贈花籃!「郭柯合」有望?柯文哲:保持理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選擇獨立參選2024總統還是與柯文哲結盟?未來動向備受各界矚目。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日應高雄市補教協會演講,被媒體問到「郭柯合」是否有望時表示,「我們理智、冷靜、清醒就好」。
    2023/08/02 10:07
  • 人夫點名怒轟「造成家庭失和」!補教名師31字急發聲道歉

    43歲「補教名師」呂捷憑著幽默風格解讀歷史時事,深受學生喜愛成為網路紅人,後來跨界主持《呂讀台灣》、《攔捷新聞》等節目,更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參一咖演出,演藝觸角多元。然而近日呂捷竟遭一名人夫出面爆料怒嗆「造成家庭失和」,他也以31字緊急發聲。
    2023/07/21 07:34
  • 字醜錯了嗎? 士林補教師動手體罰學童 家長怒報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士林區某間文理補習班的老師只因學童字醜就打人,家長已提告。北市警方今晚證實已受理報案,並依相關規定通報教育局,並通知涉案老師到案說明。
    2023/07/12 21:11
  • 房思琪翻版!彰化狼師出獄疑將重操舊業 受害者:逾十人受害

    彰化縣一名補教界老師數年前被爆出向學生伸狼爪,被判刑2年,沒想到地方近日盛傳該名狼師出獄後將開補習班,有一名當時受害的女子今(11)日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提告,指控該狼師把她當「性玩物」長達7年,至少有11個人受害,對此彰化縣政府回應,該名教師曾被通報為不適任教育人員者,是無法設立補習班或於補習班任職,針對疑似將開設補習班一事,將派員稽查。
    2023/07/11 16:06
  • 更生狼師又出來教書? 當事人爆:至少11人受害

    ME TOO延燒到彰化,有受害者爆料一名補教界老師對學生伸出魔掌,地方盛傳這名老師將開補習班,引發議論,對此,鎮長說會力挺當事人,將委任律師全力協助他們。
    2023/07/11 14:59
  • 擼貓喝下午茶 補教師為"布偶貓"開店

    位於台中逢甲商圈巷弄的一家咖啡店成為了人們喜愛的秘密小角落。店內庭院以白色石子打造沙灘度假風,而店家的獨特之處在於養了三隻可愛的貓,為寵物主人提供了友善的用餐環境。
    2023/07/10 18:48
  • 新竹分校遭法院查封!徐薇發聲「公開最新營運狀況」:我嚇死了

    「補教名師」徐薇創立的個人品牌「徐薇英文」在全台有250多家分校,她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英文補教業的發展,親自全台跑透透,關心所有加盟分校的狀況。今(10)日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卻傳出執行長因個人債務問題,補習班的電影、冷氣、飲水機都被貼上法院封條,讓家長與學生們相當錯愕。對此,徐薇本人回應了。
    2023/07/10 16:53
  • 徐薇首登八點檔「3聲道切換自如」 嗨喊:能轉行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不斷,近期加入重量級卡司楊烈、元六、王詠雋等人,劇組再宣告英語名師徐薇也參與演出,首度演出八點檔的她,嗨喊「太興奮了!」徐薇在劇中台、客、英3種語言切換自如,越演越上癮,還詢問工作人員說:「我能轉行演八點檔嗎?」
    2023/07/06 18:45
  • 控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摸胸! 最美禮生見「千字道歉文」怒了

    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禮生團體「台南舞魅孃」成員、有「最美禮生」封號的恩齊兒近日痛訴,18歲時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事件曝光後,該師向其致歉,看完千字私訊內容,讓恩齊兒非常傻眼。
    2023/06/27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