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補教 結果共896筆

  • 學測/考前必看!衝刺重點、各校系參採科目 懶人包一次收

    112學測將於1月13日至15日登場,《TVBS新聞網》整理懶人包,包括考試日程、測驗範圍、試場分配及防疫規定等;另也推出系列報導,由補教老師分析這屆學測的命題趨勢及考前衝刺法,提供考生參考。
    2023/01/07 13:55
  • 失散多年弟弟?顏寬恒「接駕模式」迎呂捷 網樂歪:有夠像

    本月22日,補教界名師呂捷開始「離家吃走」的活動,預計從高雄市「走」到新北市。昨(30)日,呂捷來到台中沙鹿,前立委顏寬恒等人出來迎接,兩人開心大合照,顏寬恒在臉書上表示:「歡迎失散多年的弟弟回來沙鹿」,底下許多網友留言:「有夠像!」對兩人這樣的同框,著實逗樂一票網友。
    2022/12/31 10:30
  • 徐薇與尪結縭33年自爆蜜月每晚哭 當年閃婚竟跟「補習班秘辛」有關

    「補教名師」徐薇外型青春亮麗,聲音超有辨識度,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不時會在直播中分享夫妻間的有趣互動。明(2023)年1月兩人結婚將滿33週年,徐薇受訪表示會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重回蜜月的甜蜜之地,也意外自爆當年出遊竟「每晚都在哭」!
    2022/12/27 12:00
  • 【今日熱搜】高國華/克羅埃西亞世足/宮崎駿/楊謹華/幣安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國華」。現年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曾被週刊直擊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婚外情轟動社會,最後與前主播妻子蔡郁璇離婚,將陳子璇扶正,怎料,2年多前爆婚變,夫妻倆最終以離婚收場,結束10年婚姻。今日週刊再爆料,高國華梅開4度,妻子身分曝光。不過,稍早高國華已駁斥再婚消息,怒揭真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4 12:36
  • 遭爆梅開4度「新歡身分曝光」! 高國華怒揭「真實關係」

    現年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曾被週刊直擊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婚外情轟動社會,最後與前主播妻子蔡郁璇離婚,將陳子璇扶正,怎料,2年多前爆婚變,夫妻倆最終以離婚收場,結束10年婚姻。今(14)日週刊再爆料,高國華梅開4度,女友身分曝光。
    2022/12/14 11:09
  • 高國華爆梅開四度!昔喇舌轟動全台 前妻陳子璇驚吐這句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火大駁斥消息,澄清自己沒女友,也沒要再婚,但前妻陳子璇的反應同樣引人注目。
    2022/12/14 11:02
  • 大咖男星發狂!驚「剃光豔星妻體毛」恥辱手段防外面亂來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澄清根本沒女友也沒再婚,但演藝圈再婚4次的例子似乎也不少,像是日本殿堂樂隊「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的第4段婚姻對象,就是豔星青田典子,只是婚後遭爆出玉置浩二竟「剃光辣妻體毛」逼她守貞。
    2022/12/14 10:34
  • 高國華爆「4度結婚」公務員女友!竟不娶了 案情逆轉怒發聲

    66歲「補教天王」高國華2010年與陳子璇「國道喇舌」一戰成名,並將小三扶正,於2020年結束9年婚姻。怎料,高國華今(14)日驚爆梅開4度,娶走公務員女友,結果他直喊沒有要結婚,首發聲明了!
    2022/12/14 10:30
  • 疫苗掮客到底是誰? 王必勝:周遭聯繫、難掌握

    疫情記者會上,大家關注焦點,已經從確診數轉到高端疫苗,以及疫苗掮客問題,指揮中心大舉澄清,高端疫苗並非由專家操弄數據,更沒有外界說的有前補教名師介入,但沒有正面否認,只說沒有委外,而提到掮客,今天(22日)的解釋卻改成,當時這些人都是要幫助我們的。
    2022/11/22 20:15
  • 遭指「找專家操弄數據、助高端補考過關」 指揮中心說話了

    衛福部在11月3日宣布食藥署專家會議認可高端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得以延長,不過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表示,高端疫苗保護力報告是一位曾在補教業兼職的疾管署防疫人員,該「補教名師」以操弄數據,協助高端補考過關。對此,指揮中心今(22)日澄清這些數據分析都是疾管署同仁完成,沒有署外人士協助。
    2022/11/22 14:14
  • 張麗善與白雲同框 呂捷遊雲林神似張榮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藝人白雲同框,介紹雲林風情,搞笑風格引發熱烈討論,還有補教名師呂捷,也來遊雲林,外型神似張榮味。至於劉建國,發表青年政策同時,也公布感性的競選歌曲。
    2022/11/15 19:51
  • 徐薇嗲聲直播被酸「60幾歲阿嬤裝可愛」 堅持散播正能量:愛我就說

    「補教名師」徐薇向來以逗趣的話風、浮誇的肢體語言圈粉無數,粉絲的暱稱是「薇寶」,時不時就可以聽到她在直播中呼喊:「薇寶,老師來了!」或是邊吃播邊說:「來,薇寶吃一口。」還有忠實粉絲會收藏徐薇上節目的片段,心情不好就拿出來逗樂自己。徐薇日前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直播就是充電時光,但免不了遇到酸民,還有人罵她是「60幾歲的阿嬤」,讓她有點無奈。
    2022/11/07 14:51
  • 專訪/徐薇當名師30年跨界宣布「重大喜訊」 砸百萬圓夢老公霸氣掏錢埋單

    提到「徐薇」2字,一般人對她的印象都是「英文補教名師」,斗大的「徐薇英文」字樣與亮眼的粉色,無疑是讓人過目難忘的招牌。現在的她當起人氣直播主,對徐薇來說,直播是她與粉絲「薇寶」最親近的時光,時而瘋癲唱跳、時而開箱網購商品,最近更砸下百萬圓夢,製作專屬的「小薇美美」唇蜜,日前徐薇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個瘋狂行動,徐薇說:「這是我活到現在,做過最任性的事!」
    2022/11/07 13:13
  • 江大成獨資創業「年營業額破千萬」 徐薇笑虧不想太早當阿嬤 

    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帥兒子江大成成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至今2年,銷量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回想起決定回台創業的日子,江大成笑稱就是直接栽下去,「我把在上海工作存的積蓄投下去,廠商說拌麵最低的製作量就是2萬包,幸好第一週就賣光,馬上回本」,目前品牌的年營業額高8位數,扣掉成本後,江大成謙虛地表示:「小賺一點點啦!」
    2022/10/07 20:28
  • 徐薇確診「千萬隻螞蟻咬我」痛到想死 突拋重大喜訊:不是開玩笑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結婚多年,育有帥氣的獨子江大成,他自台大經濟系畢業後,飛往上海投入電競產業;爾後因疫情返台,愛吃、愛煮的他創立了「大成小館」品牌,開啟電商創業之路。今(7)日江大成與媽媽徐薇出席「2022亞洲創作者大會」,母子倆逗趣的互動讓現場笑聲連連,談到兒子現在的成績,徐薇的表情滿是驕傲。
    2022/10/07 19:53
  • 30年前嫩照曝!徐薇「清純玉女貌」撞臉兒 網驚:簡直一樣

    今(28)日恰逢一年一度的教師節,補教名師徐薇也難得曬出30年前的舊照慶祝,學生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她教師節快樂,另外也有不少粉絲驚喜發現,25歲的徐薇根本與兒子江大成「撞臉」。
    2022/09/28 22:56
  • 主播高毓璘認吵架3年「主動提離婚」 掰了大9歲補教名師:心情超好

    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主播高毓璘近日爆出2年前已與大9歲的補教名師朱祺離婚,她宣布「恢單」後首次露面談心情,透露婚姻7年,其實雙方其實吵架2、3年了,當初是她先提出,2人和平分開,直呼:「恢單後心情很好。」
    2022/09/12 12:41
  • 告別7年婚!高毓璘「感謝前夫」吐恢單心聲:繼續走花路

    主播高毓璘擁有甜美的臉蛋,被封為「主播界洪曉蕾」,2013年與補教名師朱祺結婚,不料今(10)日傳出7年婚姻畫下句點,原因在於兩人個性不合。她證實此事,也透過社群平台回應來自各界的關心,吐露恢單之後的心境。
    2022/09/10 23:47
  • 陳子璇12萬月薪徵外教 陸補教師曝行情...爆偷渡教學

    藝人陳子璇日前PO文徵求深圳外教教師,開出12萬月薪,引起關注,實際聯絡一名當過大陸的英語補教老師,坦言現在因為政府管控,身邊的補教業紛紛轉行,不過也有人換湯不換藥,偷偷展開教學。
    2022/09/10 18:39
  • 主播高毓璘掰了7年婚姻 坦承個性不合「恢單真的很快樂」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的身材玲瓏有致,曲線相當漂亮,因甜美的外型擁有「主播界洪曉蕾」的封號。日前傳出她與補教名師朱祺結束7年婚姻,高毓璘稍早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消息,表示自己現在單身,跟前夫是因為個性不合才分手,表示離婚真的沒有這麼恐怖。
    2022/09/10 15:05
  • 朝台下丟水瓶、罵髒話 李英宏與觀眾爆衝突後首露面:學到經驗

    上個月在音樂節與觀眾爆發衝突的藝人李英宏,今天(8日)事發後首度公開露面,他表示經過這事件也是一個成長跟學習,下次會用理性方式處理。另外,李英宏這回也卸下歌手身分,首度擔綱台劇男主角,飾演補教老師,喊出若收視破2,就要在直播秀身材。
    2022/09/08 17:54
  • 李英宏患恐慌症多年!嚴重到「懼怕睡覺」悲嘆:擔心治不好

    李英宏、姚吉慧、龍語申、林意箴今(8)日出席茁劇場《走過愛的蠻荒》首映會,李英宏從饒舌歌手轉戰演員,飾演情緒起伏很大的補教名師,他坦言自己患有恐慌症好幾年,嚴重時會害怕到無法入眠、無法呼吸,感慨說:「我常常擔心會治不好,走在路上也怕發作。」
    2022/09/08 17:43
  • 狂曬超巨帝王蟹、龍蝦!補教名師嘆: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女星楊丞琳近期因為在大陸節目主動提及「我是廣東人」,還說到小時候因為經濟狀況不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爆爭議,網友紛紛曬起海鮮照狂酸。補教名師呂捷也跟風一波,狂曬帝王蟹、龍蝦和生蠔,還說「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2022/09/07 08:50
  • 陳子璇急徵「深圳老師」!月薪12萬喊私聊 網嚇:怪怪的

    49歲的補教天后陳子璇近年都在中國大陸發展事業,且事業發展得相當成功,她今(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要「急徵」一名老師,且開出了月薪2.8萬元人民幣的價碼,相當於新台幣12萬元的高薪,讓網友感到相當驚訝,直喊「怪怪的」。
    2022/08/30 18:45
  • 廢死支持者出征洗版!補教名師呂捷應戰 再回4點狠打臉

    近日發生恐怖殺警案,廢死相關議題又被拿出來討論。補教名師呂捷主張「慎殺不等於廢死」,卻遭到廢死人士出征,而他也針對廢死人士的主張一一回應,打臉文曝光後,讓超過3萬名粉絲大讚「老師講得真好」。
    2022/08/28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