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台下丟水瓶、罵髒話 李英宏與觀眾爆衝突後首露面:學到經驗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何佳陽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8:15

上個月在音樂節與觀眾爆發衝突的藝人李英宏,今天(8日)事發後首度公開露面,他表示經過這事件也是一個成長跟學習,下次會用理性方式處理。另外,李英宏這回也卸下歌手身分,首度擔綱台劇男主角,飾演補教老師,喊出若收視破2,就要在直播秀身材。

圖/TVBS

 
藝人李英宏:「我覺得就是對啊,表演的時候,我們還是希望可以跟觀眾,完成一個很棒的演出,這是相對雙方面的。」

李英宏談到,希望在表演過程與觀眾有良好的互動,就是因為被問到上個月的這個事件。

李英宏8月27日受邀到台中一個音樂節演出,不滿台下觀眾,頻頻挑釁對他比中指,直接怒砸水瓶飆罵髒話,爆發衝突,事後李英宏也在臉書道歉。

 
藝人李英宏:「其實就是一個學習啦,我覺得是一個學習,我覺得...人難免都會不小心,沒想太多犯錯這樣,我覺得下次就是學到了,這些經驗,下次就知道會用一個理性的方式,但還是會用感性的關懷。」

圖/TVBS

李英宏8日出席新戲首映會,也是他事發後首度公開露面,表示每個人都是在錯誤中成長學習,確實在演藝之路也是如此,現在他不唱歌要首度在台劇,擔綱男主角。

《走過愛的蠻荒預告》:「其實我根本就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對嗎?心恬,心恬。」

資深編劇導演王小棣,打造的茁劇場推出《走過愛的蠻荒》,找來李英宏飾演關愛學生,但難以控制情緒的的補教老師,現場也給了祭品文。

圖/TVBS

藝人龍語申vs.姚吉慧vs.李英宏:「我在直播露出我壯碩的身材,好好好可以可以,沒有啦,還要一段時間練習一下,沒問題沒問題一起一起。」

收視破2李英宏龍語申就要脫,只為催出高收視,在第一部當男主角的戲劇中,交出跟音樂一樣好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英宏#衝突#粗口#臉書#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03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