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補償 結果共1,478筆

  • 廣末涼子認了婚外情:已向家人道歉 無期限停止活動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她今(14)日透過IG首次正式針對此事發聲。她指出「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如同雜誌報導所述」,承認婚外情,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廣末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透過推特道歉,指出「報導的內容大部分是正確的」,以後將盡全力補償家人。
    2023/06/14 09:34
  • 懷孕半年才知自己是小三!男友承諾離婚補償 網神預言結局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痛訴,自己懷孕半年才驚覺,眼中的「完美男友」竟是一名有婦之夫,雖然對方承諾離婚,也會送一台車當作補償,但原PO強調,除了怕養不起小孩外,也好像變成破壞別人婚姻的小三,因此陷入天人交戰中。
    2023/06/11 05:10
  • 買「胖達人」獲賠5.3倍有人領萬元 消基會:好市多毒莓補償過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被爆出A肝毒苺果,除了遭到高雄衛生局重罰外,食藥署也下令調查,而好市多事後除了讓消費者全額退費外,公布的慰問金也讓不少消費者怒批太沒誠意。消基會以10年前胖達人團體訴訟結果最近出爐為例,判賠金額為原本購買價的5.3倍,甚至有74位消費者得到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3/06/09 10:26
  • 恐怖!便當驚見黑鐵釘 超市只賠60?公關回應了

    連鎖超市推出餐盒廣受好評,不過一名網友昨(7)日購買超市便當,快吃完才發現裡面有一根鐵釘,但超市僅願退款並補償一個便當,網友到官網填寫客服盼得到更積極的解決。對此,公關回應,對消費者遇問題商品深感歉意,後續會再嚴格要求廠商品質把關,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3/06/08 16:38
  • 等2小時!入住五星飯店「驚見小強」 收補償食物「過期近2月」

    有民眾帶國外家人,上周入住台北一間五星級酒店,不只等入住硬生生等了兩個半小時,一進到房間還驚見「小強」來打招呼!不過這就算了,飯店退房時送上食品表示歉意,結果回家發現,產品早就過期快兩個月。對此,飯店回應已向消費者聯繫致歉。
    2023/06/06 18:38
  • 最狠表姊! 冒名投保3千萬撞癱表弟反賠820萬

    雲林斗六3年前發生詐領保費的案件,林姓婦人冒用表弟名字投保3千萬,接著再買兇撞人,把行動不便的表弟給撞成半植物人狀態,事後林姓婦人因賠償表弟680萬元達成和解,最高法院判處5年2個月定讞,另外,雲林地院則再判須償還超過141萬元給雲林地檢署,先代付犯罪被害人補償金。
    2023/06/03 11:55
  • 立院三讀/維護民眾權益 防疫補償請求權延長2年

    防疫紓困及振興特別條例施行期即將屆滿,為維護民眾防疫補償請求權,立法院會今(30日)三讀通過《傳染病防治法》修正案,明定請求權時效尚未完成的防疫補償延長申請期限2年,開放民眾申請至2025年6月底。
    2023/05/30 15:56
  • 好想要聲優的簽名!中獎拿不到怒PO網抱怨 主辦補償了

    有民眾日前參加日方來台舉辦的展覽活動,參與聲優簽名會,買周邊滿額可獲得簽名,民眾花了4千元抽到三次簽名機會,但卻因排隊動線問題,最後被少簽一張,氣得在社群投訴,對此主辦方也致歉。
    2023/05/26 19:09
  • 領A肝莓慰問金須簽和解 陳其邁:今天請好市多說明

    好市多莓果檢出有A型肝炎病毒,卻傳出好市多要求消費者領取慰問金須簽和解書,民眾擔心簽署後若確診恐領不到補償;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今天消保官會請好市多說明。
    2023/05/25 12:52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先簽和解書? 中市法制局長:何不改名「壞事多」

    台灣好市多在5月11日公布消費者食用A肝莓果後的補償方案,卻有消費者投訴,領取慰問金時必須簽和解同意書,內容甚至提到後續如果確診A肝,將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臉書PO文,大罵好市多乾脆改名「壞事多」算了! 
    2023/05/24 18:38
  • 獨/好市多毒莓和解書內容曝光! 簽了就「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好市多回應,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不過《TVBS新聞》也獨家取的和解書的內容,其中一條明確寫到「乙方(消費者)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提醒,民眾簽和解書前要想清楚,因為簽了就等同放棄打團體訴訟的權益。
    2023/05/24 16:07
  • 領好市多毒苺慰問金要簽和解書?消費者怒 好市多回應了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在又傳出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好市多總公司所在地高雄的消保官了解。
    2023/05/24 15:21
  • 2次遭駭客攻擊! UBike4萬名會員個資外洩

    YouBike系統上週(5/17)遭駭客入侵,造成會員個資外洩,結果就在業者跟市府人員進行查核時,又發生二次境外網路攻擊,受害會員高達4萬人,微笑單車公司已經通報政府機關,並蒐集資料要提告,市府則要求必須在5/26提出會員通案性補償方案。
    2023/05/23 20:32
  • YouBike個資外洩 高市交通局派員檢查並要求盡速改善

    全台YouBike系統近日遭外部網路攻擊,高雄市交通局昨天派員前往微笑單車公司進行行政檢查,並要求微笑單車公司盡速改善,及提出會員補償方案,否則將依法、依契約罰款。
    2023/05/23 16:27
  • 每天的恐嚇信一直來! 六福村收「詐彈威脅」國圖館也二度

    恐嚇信幾乎遍及全台,今天(5/20)上午新竹六福村收到恐嚇信,對方稱在園區內安裝5枚炸彈,已經設定好引爆時間,園方報警疏散遊客,臨時休園一天,並補償入園遊客每人2張門票,損失不小,下午國立台灣圖書館,第二度收到恐嚇郵件,刑事局調查IP位置,來自境外美國日本等,犯案手法都類似,統計去年9月至今,已經超過190件,不排除嫌犯是同一人。
    2023/05/20 23:27
  • 恐嚇信又來! 六福村收「詐彈威脅」緊急休園

    愈來愈多單位收到恐嚇信幾乎遍及全台,今天(5/20)上午新竹六福村也收到恐嚇信,對方稱在園區內安裝5枚炸彈,已經設定好引爆時間,園方不敢大意,急忙報警並疏散遊客,臨時休園一天,並補償入園遊客每人2張門票,損失不小,警方調查IP位置是來自美國,因為犯案手法類似,不排除嫌犯是同一人。
    2023/05/20 19:31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外送員復仇!社區逼走路送餐 怒檢舉查到「占國有地」繳142萬

    新北汐止區一處社區因禁止外送員騎車進入,要求步行進社區送餐。沒想到,此舉惹怒外送員不爽「檢舉復仇」,竟抖出該社區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要繳納超過142萬元補償金。
    2023/05/18 17:51
  • 好市多毒莓案擴大補償!同住者檢測也要賠 費用實支實付

    好市多爆出冷凍A肝莓果問題,日前好市多提出補償措施,每人補償購買商品和500元檢測費用,不過,行政院消保處今(16)日指出,與好市多進行研商,要求好市多除了500元檢測費用及掛號費外,超過500元需要檢具單據實支實付補助費用,且如會員同住家人也有受到影響,其檢測費用(含掛號費)由好市多依個案情形從優從速處理。
    2023/05/16 12:29
  • 「週休三日」恐讓寒暑假消失 教團籲:不減薪應為前提

    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連署,要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引發熱議。對此,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今(16)日指出,若改為週休三日,勢必會影響到學生上課時間,恐讓寒暑假消失,呼籲政府應有全面性配套措施,像是各行各業不減薪、補償教師特休假等。
    2023/05/16 11:16
  • 母親節蛋糕 草莓變草「霉」業者致歉坦承疏失

    桃園有一名女子,母親節當天拿著預訂的蛋糕,要回婆家慶祝,但打開來發現蛋糕上的水果,其中的草莓竟然變色泛黃,還出現發霉現象,事後店家解釋,草莓都是向商廠訂購的進口草莓,由於當天就發現,部份草莓有凍傷的情況,但裝飾蛋糕時,都沒有發現異樣,但賣出後卻發霉了,店家也願意向消費者致歉,提供補償。
    2023/05/15 21:20
  • 美超市店員3度遭客人毆打 申請工傷補償竟秒被開除

    美國加州一名患有輕微自閉症的超市男店員自今年初開始,在4個月內遭到3名不同顧客攻擊,不僅為了阻止顧客行竊慘遭毆打,還曾經被捅傷,讓他身心受到創傷,原本希望能向公司申請工傷補償,結果竟然在提交申請不久後就被開除,讓他憤而向工會提起訴訟。
    2023/05/14 11:16
  • 演出突換場地!五月天阿信喊「唱到天亮補償」 公司致歉真相曝

    樂團五月天帶著全新巡迴前進澳洲墨爾本,怎料在開唱前夕臨時更換場地,歌迷買好的座位只能重新配票,引起不少人的不滿,對此相信音樂第一時間道歉並解釋原因,主唱阿信也在台上向歌喊話,必定用最大誠意來補償。
    2023/05/13 12:31
  • A肝莓果補償限會員賠1倍 檢測給500 中市府:非常失望

    好市多被驗出A肝莓果,11號公布補償辦法,但方案僅針對會員提供全額退貨,和問題商品一倍的慰問金,以及A肝抗體500元檢測費,讓台中市府覺得非常失望,高雄消保官也認為,同住家屬也可能因為一起食用而感染受害,補償對象不應該會員限定。
    2023/05/12 00:52
  • 好市多A肝莓補償出爐!消保會批敷衍了事 主張每人賠2萬

    好市多(Costco)冷凍3種綜合莓及冷凍藍莓接連驗出A肝病毒,官方今(11日)公告將全額退費,並祭出「等價賠償慰問金」,相關醫療費用也會全額負擔。不過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卻批評好市多敷衍了事,主張包括健康權撫慰金每人2萬元等內容。
    2023/05/1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