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要聲優的簽名!中獎拿不到怒PO網抱怨 主辦補償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9:23

有民眾日前參加日方來台舉辦的展覽活動,參與聲優簽名會,買周邊滿額可獲得簽名,民眾花了4千元抽到三次簽名機會,但卻因排隊動線問題,最後被少簽一張,氣得在社群投訴,對此主辦方也致歉。

圖/TVBS

 
柯南卡牌我的英雄學院公仔都來了,日本卡牌公司,日前來台舉辦展覽,展出集換式卡牌遊戲周邊,不少粉絲衝著她們來。

清新臉孔聲優進藤天音,及西尾夕香參與抽獎簽名會,然而有網友抱怨,主辦方這失誤。

圖/TVBS

以抽到聲優簽名會資格為目標,張姓網友在論壇發文怒控,主辦單位失誤害他拿不到簽名,因消費1千元買周邊可拿一張抽獎券,他花了4000多抽到分別是2個西尾夕香簽名及一個進藤天音的資格,連續問三個工作人員確認重複中到獎,可再換邊去排隊換簽名,但他在其中一列末端排隊,工作人員說不能改變順序,也說一定能拿到,但進藤的隊伍卻先撤場,之後老闆也說沒辦法拿到簽名了。
 

參與活動民眾張先生:「中獎者到當天的手扶梯,下方的地方集合,看到有重複中獎懂當事人的感受,也希望官方能夠正面回應,中獎名額缺少的這個問題,純粹就是補給簽名單還是不太行。」

圖/TVBS

為不少超夯動畫配音,進藤天音在「卡片戰鬥」飾演大倉惠,西尾夕香則是一導寺遊紀,IG擁有高人氣,主辦方也在粉專道歉,對當事者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表示除了道歉之外,本次憾事進行後續補償並會負起應負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簽名#聲優#補償#卡片戰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2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