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街頭小吃 結果共56筆

  • 手工魚丸堅持品質 老味道飄香逾30年

    魚丸是新加坡的街頭小吃,1980年代分別有兩家老品牌創立,但30年過去了,有人堅持純手工打造,但另一間品牌則是走專業機器化生產,儘管製作方式不同,記憶中的老味道依舊繼續飄香。
    2019/01/28 15:54
  • 燒焦木炭配灰燼 泰分子料理讓顧客驚喜

    由英國雜誌「餐廳」主辦的世界50大最佳餐廳頒獎典禮19日舉行,前十大餐廳中唯一入榜的亞洲餐廳是泰國的分子料理餐廳「迦岡」,主廚迦岡的最新作品有25道迷你菜色,靈感來自街頭小吃,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透過鏡頭品嚐迦岡的驚喜料理。
    2018/06/20 16:02
  • 旅遊平台評選美食 新竹市獲街頭小吃精選城市

    知名旅遊線上平台日前公布全球旅客心中的美食天堂,台灣新竹市的夜市與小吃,以結合在地食材與料理方式,讓到訪旅客驚豔,成為街頭小吃的精選城市之一。
    2018/06/15 17:56
  • 國際美食評比! 高雄海鮮、新竹小吃上榜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知名訂房網集結上億則旅客評論,評選出全球10大道地美食,台灣高雄市因為擁有豐富的海鮮,擊敗全世界百餘個國家勇奪第2名,另外在街頭小吃項目,則是由新竹代表成為國外旅客,來台觀光旅遊心目中的美食首選。
    2018/06/08 13:30
  • 東方之光!10大平價美食出爐 「它」抓住西方人的胃

    出國旅遊免不了品嚐美食,在各國的街頭小吃和路邊攤,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多試一下,近日,國外知名的美食部落客在某網站發表「紐約十大平價美食」,其中,叉燒包在排行當中脫穎而出。
    2018/04/20 12:53
  • 寺廟料理新鮮健康 訪南韓必嘗美食

    到南韓旅遊時除了品嘗街頭小吃,近年來有個新趨勢是體驗寺廟料理。寺廟料理的製作遵守佛教的原則,不使用辛香料,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新鮮食材的自然原味,不只滋味豐富也很健康。
    2018/02/12 17:02
  • 印度街頭小吃 酸辣炸酥餅讓人停不下來

    聽到印度美食,想到的應該是咖哩或印度奶茶,不過印度的街頭小吃可是五花八門,尤其德里的舊城區市集,更是印式小吃的大本營,酸辣炸餅、烤肉都超誘人,最特別的是他們的烤番薯,竟然是配著楊桃和檸檬一起吃。
    2017/11/07 15:42
  • 道地河粉藏身小巷內 河內小吃大探險

    說到越南美食,很多人會想到的是河粉、生春捲,但實際上還有非常多樣的美食,河內的街頭小吃文化更是獨具特色,像是蟹膏湯米線、牛肉乾沙拉、蝸牛,都是只有在當地體驗的獨特美食。
    2017/11/02 16:33
  • 「雞蛋仔」源起香港街頭 小吃變身國際美食

    香港本土的街頭小吃「雞蛋仔」,現在搖身一變,成為全球都很夯的新甜點。這種原本長得很像鬆餅的點心,加上雪糕、和起司等配料,成為逐漸國際化的街頭小吃,這種在香港大街小巷,很容易看到的小攤販,賣的是一種叫做雞蛋仔的甜點。
    2017/08/24 22:31
  • 芝加哥獨門熱狗堡 牛肉熱狗配醃料超美味

    熱狗堡是美國的街頭小吃,芝加哥的熱狗堡更是特別,以牛絞肉製作的熱狗,配上灑滿罌粟籽的麵包,再夾入各式各樣的醃漬物,非常講究,一名美食部落客用鏡頭帶著觀眾,在12小時內吃遍14間熱狗堡餐廳,評比不同熱狗堡的特色,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2017/08/14 15:25
  • 油炸蛋糕夾冰淇淋 奶油香脆熱量爆表

    美國知名街頭小吃漏斗蛋糕,外型像鬆餅,吃起來像炸油條,加上冰淇淋的冰涼口感是不少饕客最愛,但最近還有店家開發三明治式的新吃法,在兩片漏斗蛋糕裡加進冰淇淋,再滾上巧克力米,最後還要撒上巧克力醬,一樣大受歡迎。
    2017/08/09 15:16
  • 2017星國米其林指南出爐 38餐廳上榜

    米其林2017新加坡美食指南出爐,總計有38家餐廳上榜。法式料理大廚侯布雄所開設的同名餐廳,再度拿下三星殊榮。來自臺灣的廚師江振誠,也繼續穩坐二星。另外有不少平價街頭小吃,獲得一星評價。
    2017/06/30 17:49
  • 成龍為香港航空代言 機上練拳吃雞蛋仔

    動作巨星成龍,最近為香港航空拍廣告,他穿唐裝在機艙內,不但跟空姐自拍,還要練拳比劃兩招,另外還能在飛機上,吃到有名的街頭小吃「雞蛋仔」,香港航空首度找代言人以英文介紹,似乎是想拓展國際市場大餅。
    2017/06/13 11:26
  • 攤販的魅力即將遭除魅 曼谷動手掃蕩

    來到泰國曼谷,你最想做什麼事?
    2017/05/10 19:24
  • 韓食拚創意! 石磨綠豆煎餅PK小吃飲料杯

    台灣的韓國餐廳越開越多,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殺出重圍?有業者引進「石磨」器具,讓消費者自己磨綠豆粉製作成煎餅,體驗樂趣;另一家餐廳,則是推出點心杯,上層放韓國街頭小吃,下層裝飲料,兩者結合吸引消費者嘗鮮。
    2016/11/23 18:43
  • 廢倉庫改造成市集 丹麥「小吃島」瘋美食

    丹麥哥本哈根市,有一個小吃市集很受歡迎,這個地方就叫做 「小吃島」,由廢棄倉庫改建而來,集結各國美食,再加上價格比起餐廳便宜許多,成為當地第一個街頭小吃市集,不但引來人潮,也讓原本荒廢的老舊空間,重新找回生命力。
    2016/09/06 22:07
  • 玩香港/全球唯一 米其林首推街頭小吃

    誰說朝聖米其林美食一定要進餐廳吃,香港2016年的米其林指南,史上第一次出現"街頭小吃"推薦,書中推薦香港特色小吃僅四頁,共16家小吃。包括甜品、餅店、雞蛋仔等香港道地小吃;也有異國風味餐點,韓式炸雞、印尼牛肉飯等等。記者走訪其中三家小吃,一探全球首度推出的米其林路邊小吃
    2015/12/08 22:14
  • 跟著黑手黨大廚 尋找義大利街頭美食

    義大利美食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但除了義大利麵和披薩之外,您知道義大利各地還有哪些特色美食嗎?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黑手黨美食家」,一起去大街小巷,尋找道地的義大利菜!
    2015/09/25 22:23
  • 怎麼會沒有台灣?全球最愛街頭小吃國家 第一名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美味小吃聞名的台灣,一向被稱為美食王國,但日前國外網站《Thrillist》選出全球16個最佳街頭小吃城市,台灣卻榜上無名,第一名是新加坡,第二名則是泰國曼谷,另外上海、日本東京等亞洲城市也都上榜
    2015/05/20 12:54
  • 孤獨吃年夜飯?餐廳推光棍年菜 民眾:寧泡麵

    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在高雄有一間香港茶餐廳,推出另類年菜,叫做王老五套餐,鎖定的就是單身出外打拼的上班族,而這一套年菜裡,都是香港著名的街頭小吃,像是煲仔腊飯、咖哩大雜燴等等,點心是冰火波蘿包,不過實際問問要單身過年的民眾,要克服孤單感,形單影隻的坐在餐廳裡吃年夜飯,似乎接受度還不太高
    2015/01/17 18:33
  • ​稱刈包是「韓國小吃」 名廚奧利弗言論惹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弗又惹出爭議,他在自己的食譜網站上po出一道耶誕料理,是用美味的「豬肉刈包」做成,但他卻在食譜下方的說明中提到,「豬肉刈包是一道非常熱門的韓國街頭小吃」,此話引起台灣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糾正,而奧利弗日前才因為女兒不乖,罰她吃辣椒引發兒童團體不滿,這回又出包,好形象也受到影響
    2014/12/11 11:42
  • 「工研合將」最大! 雙北小吃因它淪陷

    工研整合行銷公司,委託強冠製造的工研合將香豬油,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餿水油,只是換個包裝賣,他進貨4611桶,就有將近1/4,流往新北市的小吃攤,麵線、肉圓、豬腳等街頭小吃,恐怕都遭殃,賣黑心油,工研整合行銷公司一開始還堅持不透漏下游名單,直到請來警方介入,他們才交出餿水油的流向。
    2014/09/07 12:30
  • 【FOCUS新聞】埃及經濟推升 木頭餐車變時髦餐廳

    埃及的庶民美食,就是街頭的木頭餐車,這些木頭餐車隨處可見,販售各種價格便宜、分量又大的小吃,而現在有一位30歲的年輕小哥,將這些街頭小吃搬到時髦的餐廳裡,標榜用料高檔,用餐環境好,開業不到兩年,已經開了另一家分店。
    2014/01/10 20:15
  • 「館外獨賣款」 杭菜午茶PK泰北小吃

    逛百貨吃美食,會發現五星飯店的館外餐廳比例變多了!靠著「館外獨賣款」或是相對親民的定價,都讓業者嘗到甜頭,訂位率超過8成,像是飯店吃不到的泰國街頭小吃,就連料理程序相當講究的杭州菜,也變成迷你下午茶,即便利潤被租金吃掉,把餐廳開進百貨公司,有品牌回春的效益,能吸引更多年輕客人。
    2013/10/31 19:43
  • 「舌尖上的中國2」 冠名商機破5億

    大陸美食節目「舌尖上的中國」,第1季於去年5月播出,由於拍攝考究、內容精緻,播出後立即颳起一陣收視旋風,第2季即將在明年元旦推出,上海媒體披露,第2季將鎖定街頭小吃,介紹隱藏在巷弄內、不起眼的難得美味,但由於大陸食品安全紀錄不良,有網友就諷刺,不如做一集「刀尖上的舌頭」,幫大陸的地溝油和毒大米拍個「合集」算了,甚至有網友說,大陸官方根本是想藉此節目,對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粉飾太平。
    2013/10/2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