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街頭小吃 結果共56筆

  • 【FOCUS新聞】吃什麼=你是誰 土耳其佳餚活歷史

    土耳其位於歐亞非交界,它的料理就像文化大熔爐,融合了中東、中亞與地中海特色,並且和中國菜、法國菜並稱世界三大菜系,在古代絲路終點「伊斯坦堡」,隨處可以品嚐別具特色的街頭小吃,香草與辛香料更是菜餚重要的化妝師,而既然身為三大菜系的一員,多數土耳其人也很重視吃,他們認為,食物是文化的縮影,你吃什麼、代表你這個人的個性、背景與生活方式。
    2013/09/05 22:14
  • 房東佔國土 師大煎包攤租8年遭判刑

    曾被美國CNN票選為「亞洲第一街頭小吃」,經營14年的師大夜市知名生煎包,6年前因為發現房東竊占國有土地,拒付租金,捲入糾紛,最後遭台北地院依贓物罪判刑4個月,易科罰金12萬;但明明是房東竊占土地,承租業者卻跟著被判刑,覺得相當無辜。
    2012/07/05 12:11
  • 豬皮、雞脖子混充 「肉夾膜」8成非豬肉

    在中國大陸有一種名叫「肉夾膜」的街頭小吃,不少台灣遊客到大陸,也會買來嚐鮮,它的樣子和台灣的燒餅夾肉有些類似,不過大陸媒體發現,竟然有高達8成的肉夾膜,裡面包的不是豬肉,而是雞脖子加豬皮,魚目混珠。
    2011/11/15 17:35
  • 小吃進京變豪華 魚翅麵線500起跳

    台灣西門町的街頭小吃大腸麵線,現在紅到對岸去,老闆在大陸連續開了10家連鎖店之後,現在打算搶攻頂級市場;他們在北京開了第一家豪華版的「阿宗麵線」,賣的是「魚翅麵線」,一整片排翅作成的超級麵線,一碗要賣5000元台幣。
    2010/08/09 18:45
  • 【吃在亞洲】蟲入菜、甜品加辣椒 到曼谷啖怪食

    TVBS和旅遊生活頻道獨家合作亞洲街頭小吃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到泰國曼谷,嚐嚐美食,不過有些菜,你恐怕不敢下肚,因為泰國人流行吃蠶蚱蜢 這些昆蟲,另外泰國人喜歡吃辣,不過如果連甜點都加進了辣椒,不知道您敢不敢吃?
    2007/05/31 22:31
  • 【吃在亞洲】街頭小吃烤乳豬 峇里島經典菜餚

    亞洲料理名聞國際,每每吸引外籍饕客,TVBS-N特別取得旅遊生活頻道的畫面,為您推出亞洲9個地方,特殊風味的美食,首先要帶您了解的,就是國人渡假首選之一的峇里島,看看當地有什麼不可錯過,食指大動的美食。
    2007/05/28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