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蜂窩 結果共519筆

  • 《戲說》女星剃度出家突「蓄髮現身」 驚吐心酸史:死也要死在家裡

    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以外景主持人出道,後來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021年感悟到生命無常,選擇剃度出家,她近日登上節目吐露出道後的心酸,悲喊:「死也要死在家裡沒人知道。」
    2023/09/21 11:56
  • 3重病纏身!陳文茜自曝有「休克風險」 樂觀喊:微笑吃藥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敗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3重病纏身,身心靈飽受病痛折磨,多次徘徊在鬼門關前,儘管如此,她依舊以積極心態面對,經常在臉書分享心路歷程,昨(17)日更新病況,嘆「從來沒有和死亡這麼近過」。
    2023/09/18 08:59
  • 智齒長歪只吞藥!他灌椰子水止痛 牙齦遭侵噬「張嘴見蜂窩」

    常聽人言智齒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不少人都因為智齒長歪、壓迫到後排臼齒而選擇將其拔除,卻有一名30歲工程師因為工作繁忙,導致每當出現疼痛、發炎症狀時,都草草吞顆止痛藥、或是用椰子水舒緩症狀,拖延許久就醫後才發現,患部牙齦早已被蜂窩性組織炎嚴重侵噬,不僅牙周、牙齦遭到破壞,慎連牙髓神經都出現感染情況,牙髓專科醫師張添皓也作出說明。
    2023/09/11 11:15
  • 累到鬼剃頭!八點檔男神「免疫系統出狀況」 健康現況全說了

    49歲的八點檔男神王燦,過去靠著本土劇打響名氣,近日推出新EP《Hola》一圓音樂夢。先前他忙著拍戲,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自2014年起身體輪流出狀況,還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昨(6)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對於被關心健康現況,他也回應了。
    2023/09/07 07:55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膠鞋惹禍!兒蜂窩組織炎 網紅媽:嚇到不穿

    網紅鰻魚家家酒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指出她的兒子因為穿著膠鞋起水泡,引發急性蜂窩性組織炎。這起事件引起關注,也引發了對膠鞋穿著安全的討論。
    2023/09/02 20:09
  • 3歲童突高燒!詭異水泡連成排 凶手竟是「這款鞋」

    有一名3歲男童先前與父母一起前往水上樂園玩耍,回家後竟離奇發高燒,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了「急性蜂窩性組織炎」。家長得知此事後非常驚訝,於是便與醫師一起尋找孩子患病的原因,這才得知元凶竟是一雙「膠鞋」。
    2023/09/01 18:50
  • 鴛鴦谷瀑布遭虎頭蜂攻擊!登山團7傷 女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尖石鄉觀光景點鴛鴦谷瀑布昨天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1人無法呼吸等情形,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症狀好轉,7人就醫治療皆無大礙。
    2023/08/30 13:36
  • 花蓮男霰彈槍掃射!士兵全身成「血孔蜂窩」 子彈卡肉大爆血

    花蓮一名黎姓男子追求心儀女子不成,竟持霰彈槍射擊,怎料在一旁的花防部余姓軍人被流彈掃射。該士兵「滿身蜂窩血孔」,全身密密麻麻的槍傷,送醫治療,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08/30 11:17
  • 才被酸一直沒死!陳文茜宣布「重大轉變」:病情創美國紀錄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的身體狀況不佳,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今(2023)年又身患菌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3重病夾攻身心,讓她苦嘆「生不如死」,日前也遭網友酸「一直號稱自己要死了,卻一直沒有死」,陳文茜也以高EQ回應「活著是我的事」,而今(15)日她又發文公開最新近況,生活有了大轉變。
    2023/08/15 16:14
  • 感冒後突冒不明紅腫!翁中「丹毒」險被誤診蜂窩性組織炎

    一提到上呼吸道症狀,現在大家都會聯想到新冠肺炎,不過上呼吸道症狀如果又加上四肢紅腫,這症狀可就比較特殊,一名65歲老翁日前有上呼吸道症狀而就醫,快篩卻都篩不出來,一週後腳上還出現不明紅腫疼痛,一度被懷疑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眼尖的急診醫師卻發現,老翁是中了「丹毒」,並解釋兩者差異。
    2023/08/14 22:43
  • 陳文茜遭酸「一直要死卻沒死」! 發聲吐254字:會向她道歉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魔摧殘,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今(2023)年又身患菌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3重病夾攻身心,讓她苦嘆「生不如死」。沒想到,勇敢奮鬥的她,卻遭網友酸「一直號稱自己要死了,卻一直沒有死!」,陳文茜也以高EQ回擊。
    2023/08/10 10:34
  • 巨大腫瘤穿破!女一查「癌症晚期」 醫警告1肉少吃

    一名68歲陳女士,因左側乳房巨大腫瘤穿破胸壁,不僅流血、流膿,還發出惡臭,才趕緊掛急診,診斷為蜂窩性組織炎,進一步檢查發現已乳癌晚期。
    2023/07/11 13:59
  • 鼻毛別亂拔!算命稱「露鼻毛=漏財」 醫嘆:結果漏更多

    不少民眾為了美觀,會將外露的鼻毛進行修剪,不過過去就有醫師提醒過,清除鼻毛若有不慎,恐怕也會受傷、感染、或進一步影響健康。如今中醫師也透露,曾有氣喘及過敏患者,聽信算命師說「鼻毛露出來會漏財」,因此將它全剪光,沒想到過敏更嚴重又回去就診;還有人因為「拔鼻毛」,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2023/07/08 09:20
  • 到底多毒?他噴汗噴到「腐蝕內褲」 網看傻:有藏針?

    全台連日高溫酷熱,靠體力勞動工作者真的非常辛苦,一忙起來全身上下就噴汗噴不停,不過這個情況是噴出「強酸」了嗎?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一名拆除工,因此很容易流汗,不過剛買3個月的內褲卻穿到破成蜂窩狀,讓他驚喊「我的汗太有腐蝕性?」,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7/05 20:57
  • 真芭比Q!動保處點火燒蜂窩突颳大風 淡江大學衰被燒

    新北市淡江大學今(27)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在大學外牆附近有民眾發現蜂窩,擔心會發生蜂群攻擊事件,因此隨即通報動保處。相關人員到場後,發現該處有至少三種蜂,因此研判需用「火攻」,殊不知才剛點火突然颳風,導致火勢延燒到一旁草皮,好在緊急撲滅,無人員傷亡。
    2023/06/27 16:33
  • 捲千萬債務?歸仁角頭家變蜂窩 疑「公親變事主」轟17槍洩憤

    台南市歸仁區一戶民宅,4日凌晨遭人對著鐵門連開17槍,一名自稱槍手的51歲柯姓男子,案發後帶著長、短槍以及上百發子彈投案,警方訊後將其依槍砲等罪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據了解,被開槍的民宅是當地角頭住宅兼住處,整槍擊疑似因千萬債務引起。
    2023/06/06 10:04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黃仲崑喪母「心裡少了一塊」 又罹蜂窩性組織炎苦嘆:禍不單行

    資深藝人黃仲崑本月8日證實母親鄭彩霞去世,享耆壽92歲。黃仲崑母親也是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的原型人物,他今(20)日出席瑜珈教室開幕記者會,親吐喪母的悲痛心聲,近日上山時還不慎跌落天坑,右腳因蜂窩性組織炎,非常腫脹。
    2023/05/20 15:18
  • 牙痛2天臉爆腫!慘變蜂窩性組織炎 醫曝這4類牙病勿輕忽

    牙痛嚴重恐釀蜂窩性組織炎!一名50多歲男性,某日突然感覺左邊牙齒微微疼痛,以為好好刷牙漱口就可以了,沒想到2天後左邊臉腫起來又疼痛難耐,就醫才發現,原來是齲齒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醫師指出,除了齲齒之外,牙周病、根尖周圍炎、智齒冠周炎等的慢性發炎,都有可能造成臉部的蜂窩性組織炎。
    2023/05/19 16:17
  • 巴士墜50m撞殺人蜂窩!4人慘遭螫死 全身紅點慘況曝

    尼加拉瓜一輛載有45人的巴士,8日意外墜落50公尺深的山谷,儘管當下所有乘客均幸運存活,不過車輛卻在墜落過程中撞到非洲化蜜蜂(俗稱:殺人蜂Africanized bee)窩,生性兇殘的蜜蜂群起而出攻擊人類,導致至少4人死亡。從當地媒體發布的照片可見,死者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螫痕,畫面十分駭人。
    2023/05/10 16:48
  • 天熱除毛當心!「毛囊炎」恐致嚴重後果 5類人最要注意

    近年越來越多人為了美觀,會選擇除毛。有年輕女性自行針對鼠蹊部位、雙腿及腋下進行除毛,卻產生紅腫膿皰合併搔癢疼痛等症狀,確診為毛囊炎。對此,皮膚科醫師提醒,若未適當處理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建議儘早就醫診療,另外也可以生活習慣及飲食上改善及預防。
    2023/05/07 05:40
  • 細菌入侵!嘴唇流膿腫如香腸 「兒童好發」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

    10歲小珍因嘴唇周圍疼痛和流膿前來就診,檢查發現嘴唇腫脹,在鼻子和嘴巴周圍有金黃色的結痂和組織液滲出,診斷為膿痂疹,開立口服及外用抗生素治療,三天後回診症狀已有改善。醫師指出,膿痂疹是皮膚表層的細菌感染,此病好發於兒童,會經由接觸傳染,群體生活者或是衛生習慣不佳者易互相傳染。
    2023/05/03 10:46
  • 小兵為炫耀捅出大蜂窩! 美軍機外洩主嫌落網

    美國機密文件外洩,FBI火速逮捕洩密嫌犯,他是一名年僅21歲的國民兵,軍階只是一等兵,之所以會取得五角大廈的機密文件,是因為他負責網路系統工作,有權限接觸機密文件。他洩漏這些軍機,可能只為了在朋友圈炫耀。
    2023/04/14 22:10
  • 3重症悲慘夾擊…陳文茜重返TVBS錄影「比當新人還緊張」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魔摧殘,她先曾透露自己遭受敗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等3重病夾擊,不過她仍相當積極對抗病魔,她今(8)日分享自己睽違一年再度回到TVBS新聞台的攝影棚相當感動,並自嘲節目剛開始時還忘了片頭,比30年前當新人還緊張,而她也分享在錄棚4小時的心境變化,並直言老兵不死,也沒有凋零,感謝這一切。
    2023/04/0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