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蜂窩 結果共519筆

  • 女王蜂也要搭! 大G車身板金遭群蜂依附跟車

    台中有一輛進口越野車吸引群蜂聚集,車身像是被上百隻蜜蜂黏住了,但車主有急事北上,只好穿上防護衣開車離開!
    2023/03/28 17:56
  • 陳文茜「3惡疾纏身」生不如死!臥床突爆大喜訊:活著就要全力以赴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019年罹患肺腺癌,即使多次被醫生通報「康復可能僅有1%」,她依舊樂觀地過好每一天;本月13日,陳文茜再度發文透露自己罹患3重病,包括菌血症、蜂窩性組織炎,加上原本的腦部疾病,讓她全身腫脹,生不如死。即使如此,陳文茜今(21)日仍在臉書公布喜訊,表示自己將出書,希望可以將生病的心路歷程,分享給正在努力治療的朋友。
    2023/03/21 14:52
  • 陳文茜14天罹「3重病」!全身腫脹、嘴潰爛 嘆:生不如死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身心靈飽受病痛折磨,多次徘徊在鬼門關前,去(2022)年底剛加裝人工血管,康復可能性僅1%,但她依舊樂觀表示,希望可以多活5年。不料,今(13)日再度發文透露再罹患3重病,菌血症及蜂窩性組織炎,加上原本的腦部疾病,疾病纏身14天,剛裝好的人工血管全拔除,沒有血管可以注射營養藥物,讓她全身腫脹、痛苦不堪,直嘆「活得生不如死。」
    2023/03/13 12:33
  • 壯男嗑羊肉爐!老闆見1特徵勸少吃 半夜送急診險丟命

    吃羊肉爐竟差點丟了性命!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前幾天因為腳傷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出了醫院後兩人去吃羊肉爐,結果老闆看到就交代「腳傷別吃太多羊肉」,原本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怎料當晚男友就痛到無法呼吸,還被醫師警告,「再晚一步就沒救了」。
    2023/03/04 19:41
  •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08:20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台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父母各捐1肺葉救女

    台灣完成首例活體肺葉移植手術!這位是11歲的廖小妹妹,因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呼吸衰竭,因為等不到合適的大愛捐贈器官移植,最後決定由父母各捐一半肺葉進行手術,台大醫院在出動4組醫療團隊、歷時15小時之久,終於成功這項艱難的任務。
    2023/01/13 14:04
  •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1/10 07:37
  • 獨家畫面/台中槍響!警追擄人案連轟11槍 BMW蜂窩慘狀曝

    新竹竹北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昨(28)日清晨於住處遭不明人士擄走,竹北警方獲報南下台中,今(29)日上午在沙鹿區發現嫌犯座車,2部警車前後夾擊,嫌犯情急之下開車衝撞警車,過程中警方連開11槍制止,仍讓車輛逃離現場。警方表示,目測車輛上有4-5人,透過定位到龍井區三港路一帶發現該車,但車內已無人,目前仍在全力追緝中。
    2022/12/29 16:31
  • 天冷手腳「凍瘡」!忌泡熱水緩解 皮膚科醫:快做4件事

    霸王級寒流來襲,平地低溫有機會下探五度,且越晚將會越冷,這週寒流過後,下週三又將有一波冷空氣南下。而這樣又濕又冷的天氣,在手腳末梢處恐出現「凍瘡」,皮膚科醫生游鴻儒表示,凍瘡通常會出現在低於12度的低溫,最好趕快打開除濕機、電暖器,同時戴上手套、穿襪子才能緩解,但如果紅、腫、癢等症狀加劇,嚴重恐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2022/12/17 15:50
  • 濕疹發作好難受!3止癢妙招快學 做這事恐蜂窩性組織炎

    濕疹是皮膚太乾還是太濕?濕疹發作如何止癢呢?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提供止癢妙招,立即緩解搔癢不適。
    2022/12/17 15:12
  • 以為蜜蜂是祖先!非洲男辦儀式「跟蜂群交談」 下場GG了

    非洲有些人相信,死去的祖先會化成蜜蜂或蜥蜴等動物,回家探望還活著的親人。日前有名男子在家中舉行與蜜蜂「交談」的儀式,不料卻遭蜂群活活螫死。
    2022/12/10 05:15
  • 林俊傑恩師急送加護病房!罹肝癌「開刀14小時」搶救 家人痛哭

    62歲知名作詞人、唱片製作人林秋離,曾替張惠妹填詞《聽海》、林俊傑《曹操》、《江南》,在演藝圈頗有地位;怎料,他卻罹患肝硬化、肝癌的症狀,近日卻送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2/12/03 08:29
  • 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入住新北市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但才住三天,臥室的氣密窗竟突然爆炸!民眾貼出多張窗戶玻璃破損的照片說像「蜂窩性」一樣炸開,碎裂的玻璃噴濺到床上、地板上,好在當時人不在家才沒發生意外。不過民眾也相當疑惑,住在高樓層、排除外力,氣密窗怎麼會突然爆炸?現在連修補都需要超過一週以上時間,目前只能用紙板暫時將窗戶封住。
    2022/11/19 17:35
  • 搶救「出國打工」警查緝日租套房、民宿 救7人

    警方持續追查人蛇集團,全面查緝日租套房等可能藏匿的地方,成功救出7名正要被「送出國打工」的被害人。另外還破獲一個人蛇集團在台灣的共犯,他們已經把5人送到KK園區,其中張姓主嫌只有一隻腳,左腳之前因為蜂窩性組織炎截了半條腿。
    2022/11/12 13:44
  • 一夜狂掃88發!南市議員謝財旺競總成蜂窩 科技公司也挨58槍

    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遭人連開30槍,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同一名槍手,在到服務處開槍前,曾到學甲工業區的另一間科技公司連開58槍,據了解,該間公司疑似曾是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所有,槍手2邊加起來一共開了88槍,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已掌握槍手身分,有重大刑案前科。遭前後槍擊,謝財旺否認與郭再欽有生意或股東關係。
    2022/11/10 11:31
  • 台南市議員競總遭開槍 滿地彈殼、鐵門變蜂窩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與其女,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兼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多遭人開槍,鐵門上布滿彈孔,附近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也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遺留30發彈殼,對現場進行採證,全案還在進一步追查中。
    2022/11/10 10:07
  • 智齒可以不拔嗎?醫點2情況需拔除 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

    相信許多人曾經被牙醫勸告要拔掉智齒,但智齒並沒有對自己造成任何影響,卻又不明白為什麼要拔智齒?
    2022/11/06 13:46
  • 修樹枝遭虎頭蜂螫!翁「腦出血」搶救15天亡

    新北市一名68歲男子,擔任臨時工到公園修剪樹枝,驚動蜂窩慘遭虎頭蜂攻擊,送醫之後疑似蜂毒導致凝血異常,造成腦出血,治療15天後死亡。家屬指控,園藝公司擅自更換工作內容,也沒提供防護設備,對此業者表示,目前還有疑點要釐清,若有疏失不會卸責。
    2022/10/21 20:01
  • 女星兒昔敗血症病危!163CM僅39公斤 驚罹怪病近況曝

    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育有2子,移居泰國普吉島多年。不過,15歲小兒子Cookie2年前因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緊急搭SOS專機送至曼谷醫院急救,才救回愛兒性命。岳庭近日受訪透露,小兒子罹患怪病暴瘦,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0:15
  • 胸部紅腫熱痛!30歲女驚罹「乳癌王中之王」不到2年走了

    「乳癌」是台灣婦女前10大癌症排行之一,尤其近年來有年輕化的趨勢,女性胸部若出現異常,千萬不要輕忽。一名30歲的女子胸部腫痛許久,吃了抗生素都未改善,最後至醫院檢查,竟確診有「乳癌王中之王」之稱的「發炎性乳癌」,短短2年內就離世。
    2022/10/03 22:40
  • 誤觸蜂窩!南台灣越野賽跑 選手遭虎頭蜂攻擊

    秋天是虎頭蜂繁殖季節,工蜂擴大警戒範圍,也變得特別凶猛,25日在南台灣墾丁舉辦的越野賽跑,就有參賽者不小心觸動蜂窩,當場遭到虎頭蜂攻擊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也讓賽事受到影響,專家特別提醒,到野外活動時最好穿著長袖長褲,避免塗抹香水,以免遭到虎頭蜂攻擊。
    2022/09/28 17:29
  • 幼兒注意!傷口感染「這菌」竟引蜂窩組織炎 4症狀快就醫

    一名出生10天的小女嬰,日前眼角出現黃色分泌物,媽媽原以為是淚囊炎,透過護理師的指導先以按摩方式處理,未料,除了眼角的分泌物外,鼻子也開始腫脹影響呼吸,就醫診療確認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且引起顏面蜂窩組織炎深層積膿。
    2022/09/15 11:41
  • 女傷口沒好!血檢驚膽固醇超標 掐「這處」秒知健康狀況

    一般民眾認知下「膽固醇」過高會出現頭暈、頸部僵硬或是血壓升高,不過事實上長時間出現間接性跛行、心絞痛等才會驚覺自己身體出現異狀。日前有名患者膽固醇過高竟沒有上述狀況。反而腳上傷口好不了求醫,才意外揭發疾病纏身。為此,醫師傳授一招如何辨別身體是否亮紅燈。
    2022/09/10 10:25
  •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遭螫 66歲外包商昏迷搶救身亡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今(7)日下午傳出一名動保處委外廠商,協助摘除蜂窩擔任警戒人員,卻在過程中不慎被蜜蜂螫到頭部,陷入昏迷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已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中。
    2022/09/08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