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處分 結果共4,563筆

  • 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北市府決議停職、7天後再開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撂重話,若屬實一定嚴懲嚴辦。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2時召開考績委員會,但該名女科員未現身,最終考績委員會決議出爐,因當事人未出席,目前停職處分,將7天後擇期再開。
    2024/03/07 17:25
  •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蔣萬安撂重話:即刻停職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北市府今(7)日下午2點也將召開考績委員會,並聯繫她出席陳述以及申辯,依法追究責任,但傳出劉女將委由律師出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指出,如果沒出面說明,也是即刻停職處分。
    2024/03/07 14:00
  • 口試爆爭執!狠師竟掏槍射學生 包包藏81發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孟加拉有間醫學院的講師日前與學生爆發爭執,沒想到他憤而掏出手槍、朝學生膝蓋射擊,且校方事後在學生的抗議之下才作出停職2天的處分,警方後續也將這名講師逮捕,並從他身上搜出2把手槍、超過80發子彈和其他武器,引發軒然大波。
    2024/03/07 11:29
  • 女業務控台大醫疑性侵!痛批「醫學院」恐復聘

    去年3月有3名台大醫院女業務指控,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疑似下藥性侵,當時這位醫師被台大醫院和醫學院停聘,但地檢署不起訴處分,事隔一年醫師又申請復聘,台灣大學將在3月8日舉行教評會,3名女子再次出面控訴,認為台大助紂為虐。台灣大學回應,教評會尚未決議復聘,強調仍會秉持依法行政、客觀處理。
    2024/03/06 14:56
  • 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澳洲一所全國最貴的名門男校,在近期被已離職的女師指控,全校存在嚴重的性別歧視問題,她在任職期間受到男學生威脅,女師若不發送裸照,就要誣告她性虐待男學生。這位男學生在事發後受到退學處分,但是女師對於校方的處置態度相當不滿,副校長還稱她「長得漂亮,難免受青少年關注」。女師於去(2023)年向澳國人權委員會投訴此事,全案被《澳洲廣播公司》(ABC)以長達40多分鐘的報導放送,負責採訪調查的記者透露,昨(4)日報導曝光後,已經收到至少7次的法律威脅。
    2024/03/05 21:26
  • 馬尾妹上校遭少將強吻 國安局被爆下「封口令止血」回應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街頭強吻馬尾妹被拍下,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的身份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甚至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還下令封口止血。對此,國安局澄清,調查後已移請本局獎懲委員會處理,對謝員記兩大過處分,並列優先汰除名單,從頭到尾均採最高標準,並做出最嚴厲之處分,沒有所謂包庇問題。
    2024/03/05 08:55
  • 醫協高層禁出境! 醫罷工13天、政府執行強制處分

    南韓醫療風暴還在燒,針對基層醫師大規模罷工,最後寬限期一過,政府週一開始執行強制處分,宣布吊銷7000多名醫師的執照。前一天則有醫協會高層、遭到列管限制出境。現在政府和醫界、雙雙不願讓步,醫療危機持續擴大。
    2024/03/04 15:18
  • 不退讓強制處分!韓醫罷工再上街 僅6%返工

    南韓醫師協會週日下午,動員大規模抗爭活動。而醫師罷工行動、已經延燒12天,儘管上個月底政府祭出最後通牒,多數人依舊不願重返崗位。為了不讓醫療真空擴大,現在繼續強制法律處分,不只公布醫師姓名,還有執照號碼,不少人還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2024/03/03 19:28
  • 特勤少將謝靜華酒後「街頭熱吻」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名單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與一名女友人熱吻,國安局今天表示,經調查後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同時對案件相關人內部查察及儀測,無發現反情報疑慮。
    2024/03/02 11:19
  • 不甩2/29最後通牒 韓實習醫不畏停牌續罷工抗政府

    面對實習醫師大規模辭職罷工,南韓政府日前也給出「返工期限」,要求醫師2月29日之前必須回歸工作崗位,否則就要祭出訴訟或停牌處分。但隨著最後通牒剩下最後一天,《韓聯社》報導,南韓多城市的主要醫院醫療服務都受到影響,卻只有極少數實習醫師返回工作崗位;多數實習醫師鐵了心要抗爭到底,像是首爾的建國大學(Konkuk University)醫學中心,離開的200名實習醫生中只有12人回歸。
    2024/02/28 18:00
  • NBA熱火戰鵜鶘變群毆 Butler遭禁賽損失820萬台幣

    NBA週六比賽上演大亂鬥,熱火作客對戰鵜鶘,沒想到比賽結束前10分鐘兩隊因為熱火場上一個犯規動作,兩隊球員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最後兩隊共有五人遭禁賽處分,熱火前鋒巴特勒被控煽動和參與暴力罰最慘,損失台幣快820萬。
    2024/02/26 19:45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懂賺!政風美女月收破百萬 遭踢爆兼職成「鑽石級直銷天后」

    農曆新年剛過,廉政署近日接獲檢舉,指政風人員涉嫌兼職賺外快,要他們端正別人的政風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檢舉指出,曾以榜眼通過國考,在雲林縣政府政風處任職的科員吳安琪,留職停薪期間竟偷偷在外從事直銷業務,不但四處分享使用直銷產品的心得,並兜售各項保健食品,短短一個月就賺了近七位數新台幣,包括她與丈夫、直銷夥伴的臉書或IG都公開分享此事,要廉政署查辦。
    2024/02/26 08:23
  • 酒駕撞斷旅店消防栓!肇事男是他 曾嗆警奴才

    23日凌晨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肇事車禍案,駕駛酒測值達0.46,他也被發現,是曾經在台北嗆警察「是奴才」的郭姓男子,當時他獲得士林檢方不起訴處分,這回他酒駕,他則說,自己是因為「睡著」才會發生車禍,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2/25 19:06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9:33
  •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6:55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糾紛款上看2千萬!年代旅遊擺爛 品保已收31申訴案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發生丟包,受影響的旅客投訴持續攀升,根據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19)日公布最新統計,已經收到31件書面申訴案,品保協會呼籲,旅客務必於3月18日前提出申訴以維護自身權益。
    2024/02/19 16:24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年代旅遊擺爛稱沒錢賠!觀光署要罰了 怒: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因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台灣旅客到了富國島慘遭丟包,後續被觀光署停業3個月處分,負責人林大鈞今(17)日竟發出聲明「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對此觀光署怒斥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最快今日對他開罰50萬。
    2024/02/17 15:35
  • 才說願意處理團費!年代旅遊負責人神隱兩天發聲「無法退款」

    年代旅遊因為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富國島團到當地慘遭丟包,後續也被觀光署寄出停業3個月處分,原本負責人林大鈞15日還出面表示會在開工後處理退款,如今(17)年代旅遊發出聲明向品保協會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
    2024/02/17 13:59
  • 年代旅遊遭踢出品保協會!不補繳150萬保證金恐被「撤照」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決定將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年代旅遊)出會,依規定交通部觀光署也將要求年代旅遊補繳保證金,如果不補繳,年代旅遊將面臨撤照處分。
    2024/02/16 21:00
  • 不只富國島!年代旅遊積欠馬爾地夫飯店費用 旅客竟被討百萬

    年代旅遊因為積欠富國島地接社的款項,導致春節有旅客到當地被拒絕接待,觀光署調查發現年代旅遊欠債已達數千萬,無法履行對消費者的契約,因此今(16)對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處分,此外觀光署還發現馬爾地夫也被他欠款上百萬。
    2024/02/16 16:20
  • 年代富國島丟包風波!觀光署最重祭勒令停業 最晚週一公布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民眾黨立委林國成、麥玉珍與張啓楷昨(16)日上午召開協調會,除聽取旅遊業者想法,也要求主管機關的觀光署應積極協助受害旅客求償,並要求觀光署必須加強旅行社評鑑制度與預警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公開透明的選擇資訊。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透露,最晚下週一(2/19)將公布裁罰,目前朝向最重裁處「勒令停業」處分,至於其他違反旅行業條例的部分,也將會一條一條進行裁處。
    2024/02/16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