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業務控台大醫疑性侵!痛批「醫學院」恐復聘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56

去年3月有3名台大醫院女業務指控,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疑似下藥性侵,當時這位醫師被台大醫院和醫學院停聘,但地檢署不起訴處分,事隔一年醫師又申請復聘,台灣大學將在3月8日舉行教評會,3名女子再次出面控訴,認為台大助紂為虐。台灣大學回應,教評會尚未決議復聘,強調仍會秉持依法行政、客觀處理。

圖/TVBS


 
投訴人A小姐:「法院不起訴並不代表無罪,只是缺乏強而有力的證據,可惜台大至今仍不願採信,已多達3位被害者的證詞。」

再次站出來指控有下藥性侵疑慮的醫師,又想回台大醫學院當老師,3位投訴人去年3月召開記者會,表示遭到台大醫學院婦產科醫師下藥性侵,當時被醫院和醫學院解聘,一年過去台大醫學院卻要在3/8召開教評會討論是否復聘。

圖/TVBS

投訴人B小姐:「未來台大這個品牌恐是助紂為虐,台灣大學放任惡狼教師為所欲為,這樣的決策明顯的背離了事實。」
 

指控被性侵的女子是台大醫院藥廠女業務,對這位台大婦產科醫師,提出刑事告訴,遭到北檢不起訴處分,女子不服提再議,高等檢察署發回北檢,再偵查仍不起訴,立委范雲認為依據教師法14條規定,教師行為違反相關法規就不應該聘任。

立委范雲:「台大醫學院跟台大,對一個老師的倫理標準,低於台大醫院對一個醫師的標準嗎?」

圖/TVBS

台灣大學回應去年12月中已經對這位老師停聘6個月,但地檢署和性騷擾防治委員會,都不認定犯罪或違法,老師依法申請復聘,目前台大教評會還沒有決議,強調仍會秉持依法行政、客觀公正,勿枉勿縱等原則處理。

只是3月8日原本是婦女節,但有性侵爭議的老師卻要在當天討論復聘,也令投訴人心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女業務#教師#復聘#婦女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97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