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戰鵜鶘變群毆 Butler遭禁賽損失820萬台幣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1:15

NBA週六比賽上演大亂鬥,熱火作客對戰鵜鶘,沒想到比賽結束前10分鐘兩隊因為熱火場上一個犯規動作,兩隊球員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最後兩隊共有五人遭禁賽處分,熱火前鋒巴特勒被控煽動和參與暴力罰最慘,損失台幣快820萬。


 
NBA邁阿密熱火,週六對戰紐奧良鵜鶘,比賽來到最後第4節,沒想到這時衝突一觸即發。

鵜鶘Williamson,被熱火Love一個熊抱阻礙投籃還跌倒,鵜鶘前鋒Marshall不滿推了Love一把,結果熱火的Butler再上前推開Marshall,兩人瞬間展開大亂鬥。

賽事主播:「Marshall和Butler,因為Love讓Williamson跌倒,而打起來。」

 
Marshall還伸手掐住Butler脖子,這個舉動激起場邊熱火中鋒Bryant,和鵜鶘後衛Alvarado也加入戰局,最後Butler和Alvardo雙雙被趕出場,賽後當事人之一的Williamson,強調大家都只是想保護隊友,也為對手Love辯護。

紐奧良鵜鶘球星Zion Williamson:「我不是因為Love而跌倒,他甚至在保護我避免跌倒,但突然我看到巴特勒撲向馬歇爾,我試著阻止他說老兄放鬆,發生什麼事。」

場邊開打的Bryant和Alvarado最後判禁賽3場,離開板凳區的熱火前鋒喬維奇罰禁賽一場,Marshall和Butler同樣禁賽一場,但Butler損失最慘,得因禁賽少拿快26萬美元約合台幣820萬。

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我認為一開始大家出發點都是好的,只是大家比賽血氣上頭,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儘管最後熱火以106比95打贏鵜鶘,但接下來少了三名大將,之後比賽恐怕不樂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熱火#鵜鶘#犯規動作#全武行#禁賽處分#巴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17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