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懂賺!政風美女月收破百萬 遭踢爆兼職成「鑽石級直銷天后」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08:23
雲林縣政府政風處美女科員吳安琪以侍親假申請留職停薪,遭檢舉兼差做直銷。(圖/翻攝自吳安琪IG)
雲林縣政府政風處美女科員吳安琪以侍親假申請留職停薪,遭檢舉兼差做直銷。(圖/翻攝自吳安琪IG)

農曆新年剛過,廉政署近日接獲檢舉,指政風人員涉嫌兼職賺外快,要他們端正別人的政風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檢舉指出,曾以榜眼通過國考,在雲林縣政府政風處任職的科員吳安琪,留職停薪期間竟偷偷在外從事直銷業務,不但四處分享使用直銷產品的心得,並兜售各項保健食品,短短一個月就賺了近七位數新台幣,包括她與丈夫、直銷夥伴的臉書IG都公開分享此事,要廉政署查辦。

檢舉內容指出,吳安琪申請的侍親假以二年為限,必要時得延長一年,須檢具申請書、戶籍謄本、重大傷病證明,並依《刑法》及《全民健康保險法》規定的重傷害範圍辦理。按理而言,這期間應好好照顧家人,她卻經常在外推銷業務,並榮升直銷鑽石級大使,由於仍具公職身分,在外兼職已涉嫌違法。

 

吳安琪(右)以照顧生病的外公為由申請侍親假。(圖/翻攝自吳安琪臉書)

本刊調查,吳安琪申請侍親假留職停薪後,曾在臉書曬出她照顧外公的合照,除了貼心地摸著阿公的頭部,還留下「越來越進步的外公,快要可以回家了」等語,臉友紛紛按讚鼓勵,祝福她的外公早日康復。

吳安琪頻在IG貼文,分享如何減重及護膚卻因此惹議。(圖/翻攝自吳安琪IG)

沒想到一段時間後,吳安琪在臉書與IG貼出直銷相關訊息,只見她穿著華麗套裝,拿著麥克風在直銷會場暢談健康營養管理課程,儼然直銷講座。此外,她也常和直銷夥伴在外招攬生意,有時在餐廳或咖啡廳和顧客簽約,就連桌上都擺放各式直銷產品,相關訊息在臉書及IG一一呈現,引外界側目,消息傳回政風單位,更引起同事譁然。
 

廉政署長莊榮松下令雲林縣政府(圖)政風處徹查。(圖/翻攝自GoogleMaps)

針對吳安琪遭檢舉兼差一事,廉政署表示,雲林縣政府政風處已調查完畢,近日將召開考績會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違規兼差炫耀月賺近百萬 踢爆政風人員侍親假搞直銷
【政風變直銷天后1】入行2月直攻百萬月薪 她在社群平台囂張炫耀直銷戰績、好身材
【政風變直銷天后2】國考榜眼「驚爆13天」震撼政風圈 侍親假意外開啟她事業第二春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風#政風美女#直銷天后#直銷#鑽石級#廉政署#吳安琪#侍親假#政風人員#留職停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0883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