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藍于洺  結果共2,875筆

  • 朝聖!亞冠賽宮崎集訓 日本隊商機大

    亞冠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即將開打,日本隊在宮崎展開集訓,教練球員全部都到齊,今天也和讀賣巨人進行了練習賽,球星的魅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宮崎朝聖,帶動龐大的運動商機。
    2023/11/10 20:17
  • 注意!電話簡訊、來電詐騙多 攔阻機制有望減低風險

    手機對現在人來說非常重要,也成了詐騙集團犯罪的重要工具,不少無號碼,或者特殊號碼開頭的來電,往往都是詐騙的源頭,現在五大電信從源頭做聯防,攔阻率高達95.8%。專家也提醒,來路不明的電話不要接聽,也不要隨意聽從陌生簡訊的指示,以免當了冤大頭。
    2023/11/08 22:47
  • 這蟲看到得小心!吸血引發搔癢 已成全球危機

    臭蟲是一種非吸人血引發搔癢的害蟲,現在在全球很多大城市都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專家表示臭蟲最常在家裡的臥床,地毯跟窗簾,建議要常常保持衛生清潔,避免臭蟲孳生。
    2023/11/07 22:41
  • 新趨勢!減碳之路勢在必行 綠領人才搶手

    這幾年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興起,不少知名企業都開始重視綠領人才,包含規劃如何永續發展企業結構,都是重要關鍵。根據統計現在每個月的綠領就業機會突破2千人,10年來成長6.5倍。但專家仍點出台灣目前的綠領人才市場出現極大警訊,加上雖然大企業願意朝這方向邁進,但對於中小企業來說,目前來講綠領人才有時候會是一種成本的額外支出,減碳這條路,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2023/11/06 23:08
  • 神聖使命! 大體老師供學子研習校方憂心數量恐不足

    大體老師對於醫學系學生來說,相當重要,北區目前八所醫學院校,有部分學校面臨大體老師不足的情況。而且其實各校針對大體老師都有一定的作業流程,並且十分尊敬,從開始到結束,都會給予大體老師最高的敬意,在他們完成神聖的工作之後,透過各項追思,讓他們光榮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11/02 23:02
  • 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 雙北生活圈機能提升

    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正式開工,預計2031年完工,將來有機會讓沿線各站機能大幅提升,其中像是五股就受惠不少,有了捷運加持改善交通,未來房價後勢看漲,到台北市區更方便,雙北生活圈,越來越便利。
    2023/10/31 22:53
  • 勞動力缺口恐達40萬!中高齡就業成趨勢

    少子化導致勞動力下降,未來勞動力缺口恐怕達到40萬以上,尤其是中高齡者變多,未來需要更友善的工作環境,勞動部也推出了再就業計畫,希望讓更多中高齡民眾投入職場,能夠刺激勞動率提升,解決缺口問題。
    2023/10/28 23:33
  • 公設比高最嚴重是「停車位灌水」 虛坪改革能解?

    內政部研擬推出虛坪改革,首要目標就是新建案的停車空間,因為新建案停車場往往會有灌水情況,把坪數轉入到大公設。政府盼望透過虛坪改革來改善,但專家表示,虛坪改革若真推行,未來公設環境設施會減少,而且會建造成本仍舊存在,勢必會轉嫁到單坪房價。
    2023/10/27 22:44
  • 當心!醫療團隊花一年調查「這族群」癌症死亡率大增

    醫療研究團隊,花了一年時間,十萬多筆資料比對,發現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患者,雖然罹患癌症機率低,但死亡率就非常的高,其中乳癌跟子宮頸癌的死亡率,比一般人多出了兩倍以上,醫師分析除了是這族群發現癌症的時間比較晚之外,沒有利用篩檢資源,也成了死亡率上升的關鍵。
    2023/10/25 23:13
  • 苦!九月房租指數104.36改寫紀錄 居住成本再創新高

    房價房租上漲,讓民眾居住越來越辛苦,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九月份居住指數來到105.51,房租指數104.36雙雙飆出新高。專家表示,房價上漲,連帶讓房東把租金往上提,相互循環之下,讓居住成本越來越高。
    2023/10/25 23:03
  • 一繩懸命!致力修護樹木 攀樹師年薪可拚百萬

    攀樹師證照,這幾年越來越夯,過去在國外比較常見,現在台灣有不少人來詢問,考照也有難度,12人報考僅僅只有一人通過。攀樹師主要是負責維護樹木,平均接一個案子是八千元,案量多的話,一個月可以拚出十萬,攀樹師也表示,攀樹師要做的準備功課很多,流程不能出錯,而且工作量也不輕鬆。
    2023/10/19 23:03
  • 逆轉勝! 空手道谷筱霜「奪中華隊亞運第19金」

    中華隊空手道女將谷筱霜,拚戰杭州亞運女子50公斤級比賽,先在16強戰上演逆轉,一路闖進金牌戰,最後時刻追回落後比分,完成亞運金牌二連霸,也擔任閉幕式掌旗官,為她國際賽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另外中華隊本屆戰績亮眼,19金、20銀、28銅,打平隊史紀錄。
    2023/10/08 19:40
  • 花滑奪金! 洪筱晴哽咽:希望天上爸爸有看到

    杭州亞運,再傳捷報!花式滑輪溜冰,中華隊好手洪筱晴,表現驚豔全場,最後總成績排名第一,拿下金牌。另一位國手張緻如,則是拿下銅牌。賽後,洪筱晴表示,要把這塊金牌,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2023/10/07 18:36
  • 亞運棒球「海峽大戰」! 中華隊4:1勝中國隊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再傳佳績!棒球項目今晚上演中台大戰,首局攻下2分先馳得點,再靠著投手群火球連發,成功封鎖中國隊打線,最後中華隊4:1挺進金牌戰
    2023/10/05 23:43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22:13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19:41
  • 守不住! 中華男籃不敵約旦10/6再戰銅牌

    中華隊男籃在杭州亞運四強賽中,不敵約旦KOBE領軍的強力陣容,最終以71:90敗陣,教練及球員賽後訪問時也說,對方身形高大,我們的球員防守起來相對吃力,而中華隊這次在防守端也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10月6號將要進行銅牌戰,力爭獎牌。
    2023/10/04 22:05
  • 不敵日本!中華隊軟網男、女團「奪雙銀」作收

    中華軟網隊女團和男團,雙雙搶進杭州亞運金牌戰,但女團抗日失敗,而接續上陣的男團,面對日本隊仍沒突破,第一點雙打和第二點單打都敗陣,和女團同樣拿下銀牌。
    2023/10/04 20:26
  • 宴請選手! 神左腳黃玉霖許仙許皓鋐現身

    杭州亞運持續進行,本屆中華隊表現優異,中華奧會也宴請選手們,並頒發獎狀、獎金,奪下圍棋金牌的許皓鋐現身,他被封了「許仙」的稱號,說接下來要認真備戰其他賽事,至於靠「神之左腳」一戰成名的滑輪接力金牌黃玉霖,則說「讓大家注意到滑輪,很開心」。
    2023/10/04 14:37
  • 中華隊再發威!6局15:0扣倒香港晉級循環賽

    昨天晚上中華隊棒球打贏南韓之後,今天中午馬上對戰香港,以15比0,六局就扣倒對方。不只先發有好表現,讓香港三局就結束攻勢,也讓香港球員直呼真的太厲害。中華隊打線也持續發威,貢獻最多就是業餘好手楊振裕,上壘率百分百,還包辦4分打點。
    2023/10/03 19:24
  • 僅差0.01秒! 楊俊瀚摘亞運200公尺逆襲摘銅

    中華隊田徑好手楊俊瀚,在杭州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以20秒74拿下銅牌,僅以0.01秒擊敗隔壁道的卡達選手,也替台灣摘下這一屆亞運第一面田徑獎牌。
    2023/10/02 23:15
  • 「帶傷上陣摘銅」 郭婞淳哽咽:謝謝支持

    有傷在身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2日)在杭州亞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登場,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以總和227公斤,收下銅牌,賽後訪問他坦言,感到有些不甘心,接下來會全力養身,迎接奧運。
    2023/10/02 23:14
  • 亞運輕艇「賴冠傑」奪金! 阿嬤落淚:孫子辛苦了

    中華隊的好消息!輕艇好手賴冠傑今天(2日)在杭州亞運輕艇1000公尺項目,成功拿下金牌,也是輕艇隊史上首面亞運金牌,賴冠傑說心情很興奮,也會繼續朝奧運邁進,而從小照顧他長大的阿嬤,聽到消息後也開心落淚,也打視訊給孫子,直呼冠傑辛苦了,只要沒受傷平安就好。
    2023/10/02 20:05
  • 南韓高興太早! 黃玉霖伸左腳「壓線」贏0.01秒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項目,中華隊男子和女子三千公尺接力,雙雙超越南韓奪下金牌。尤其是男子組非常戲劇化,到終點前,南韓選手一直以為已經獲勝,甚至做出慶祝手勢,結果黃玉霖竟然是以0.01秒之差壓線逆轉奪金。南韓選手在比賽最後一秒高舉雙手歡呼,以為自己已經奪金,沒想到忘了積極壓線的這一個姿勢,就改變了勝負。
    2023/10/02 19:16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