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蔡壁如 結果共604筆

  • 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不過雙方有共識在地方立委仍可以合作,台中市第1選區就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但蔡壁如團隊人士指出,由於中央總統不合,且蔡跟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還未到五五波,地方上一些藍軍勢力仍在觀望,選戰後期關鍵希望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造勢,打進深藍眷村,讓更多藍軍表態。
    2023/12/09 13:21
  • 柯文哲辦開講!喊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

    8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北榮星花園辦開講,釋出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也有民眾提問,犀利問話如何和大陸交流不會下跪,柯文哲見招拆招,而民眾黨鎖定空戰,蔡壁如專訪頻道也專訪柯文哲,被問到如果賴清德當選會不會被清算,柯P也不諱言,說就算賴清德不動手,新潮流也會動手。
    2023/12/08 23:59
  • 侯爆白小雞邀站台 「藍白合示範區」擬優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自爆有藍營小雞要他幫錄影後,國民黨侯友宜也不示弱,說有民眾黨小雞也找他站台,傳出侯友宜不排除輔選藍白合示範區的兩位民眾黨參選人,只是這兩地的小雞蔡壁如跟李有宜都說,目前還沒找侯友宜來拉抬。
    2023/12/08 13:24
  • 倒戈?才爆哭挺郭台銘到死!女星奔柯文哲前吐9字 結局傻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郭董鐵粉、71歲資深女星恬娃爆哭整個晚上,堅持力挺對方到「沒有呼吸為止」,沒想到昨(3)日卻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活動,向對方說一句話,結局曝光。
    2023/12/04 14:15
  • 首次藍白地方合!盧秀燕挺蔡壁如 柯P:謝謝盧市長

    這是藍白不合後,地方首度合作,今天(12/3)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好友蔡壁如。
    2023/12/03 12:45
  • 尷尬藍白合!盧秀燕、藍小雞快閃為蔡壁如站台 與柯文哲巧妙避開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3)日成立競選總部,出任競選主委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其他藍營小雞到場站台,值得一提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有一同出席,除了兩人抵達時間刻意錯開,兩人椅子原本擺在一起,也遭到總部人員移走,藍營小雞也在柯文哲抵達前全數退場。
    2023/12/03 12:29
  • 蔡壁如競總成立與柯碰頭? 盧秀燕:平常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日)一同在台中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輔選,盧秀燕致詞一派輕鬆表示「漢子、禿子、燕子」三人各自都有角色,不過明天要參加蔡壁如的競總成立,同時還是主委身分,有機會與柯文哲同台嗎?對此盧秀燕表示「一切平常」。
    2023/12/02 19:53
  • 台中照樣「藍白合」!盧秀燕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

    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站台,2人先後登場。蔡壁如表示,盧秀燕將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2023/11/29 20:18
  • 蔡壁如國民黨開記者會 喊藍白立委合作

    藍白總統整合破局後,民眾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蔡壁如,(11/27)上午現身國民黨中央,藍白小雞同台,攜手出席記者會,氣氛融洽,他強調總統選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立委選舉可以繼續合作,而她也坦言,選區部分藍營支持者有不滿,但發洩後還是願意支持她。
    2023/11/27 13:26
  • 影音/趙少康忍痛請辭《戰情室》! 蔡壁如喊恭喜何志偉超尷尬

     
    2023/11/25 14:33
  • 藍白合破局立委不再合作? 盧秀燕:「這原因」擇優幫蔡壁如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在大甲國小參加校慶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必當團結前進、積極輔選,而第一選區因無其他國民黨籍參選人登記,所以會擇優協助蔡壁如,結合非綠的好朋友。
    2023/11/25 11:17
  • 壓秒登記!泛藍殺出程咬金 南部小雞藍白也不合了

    總統層級藍白合徹底玩完了,讓中南部小雞們心慌慌,其中身為藍白合示範區的台中,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就向選民喊話,強調在野聯盟還是進行式,不過藍白合在高雄小雞這裡,也開始分裂,泛藍在登記截止前壓秒突襲。
    2023/11/24 20:21
  • 藍白合破局6成民眾失望 蔡壁如喊不影響立委選舉:仍舊藍天白雲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對此,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表示,柯文哲和侯友宜沒有整合成功,相信全國有超過6成以上的民眾相當失望,不過她認為在立委的選舉不會受到影響,「我們依舊藍天白雲!」。
    2023/11/24 14:47
  • 藍白卡關! 民眾黨小雞憂支持者不投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時間即將截止,藍白整合持續膠著,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強調,柯文哲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戰到底,自家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則擔憂,藍白繼續吵下去,支持者會不肯出來投票。
    2023/11/23 21:18
  • 蔡壁如脫口「早知誤差正負3%」 柯文哲:我已經罵過她!

    總統大選登記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拿出先前9份民調重新判定正、副人選;不過,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近期在政論節目上脫口稱,柯文哲在15日政黨協商時,是知道所謂禮讓是「正負3%」,但蔡壁如昨天澄清,是以疑惑語氣訴說此事。對此,昨晚柯文哲也回應,已經為此罵過蔡壁如。
    2023/11/22 08:25
  • 柯文哲早知正負3%!游淑慧「還原內幕」:沒人想誆他

    藍白合歷經雙方六點共識後,現再度卡關,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1日在臉書爆料,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節目錄影聊天途中,意外得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早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游淑慧藉此嚴正表示「沒有人想誆騙柯文哲」。
    2023/11/21 16:39
  • 蔡壁如驚爆柯文哲「早知民調正負3%」 沒關麥內幕全曝光

    藍白合對於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錄影時,廣告時間與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談到藍白整合,尚毅夫指出四巨頭協商,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統計誤差是正負3%,蔡壁如也坦言「柯P知道」,再次引起風波。
    2023/11/21 13:34
  • 蔡壁如:柯很希望幫藍小雞站台 拿掉黨紀可合作

    2024年立委選舉於昨天開放登記,今(20)日,台中市由黨主席朱立倫、市長盧秀燕帶領9位參選人到南屯區進行聯合登記,日前藍白合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解讀不同而卡關,民眾黨提名的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也和藍營共同登記,她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很希望幫國民黨區域立委站台,但國民黨有一條黨紀,若拿掉該條款,彼此之間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的。
    2023/11/21 12:59
  • 雙母雞!藍小雞第1槍 掛「侯柯」聯合競選看板

    隨著藍白合終於成形,小雞也展開聯合掃街活動,甚至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已經把看板換新,改掛「侯友宜、柯文哲」的聯合看板。
    2023/11/17 19:32
  • 爆柯文哲「8日與副手拍照」 蔡壁如:90%火車開走了

    藍白合卡關,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曾透露,本週安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拍定裝照,被視為藍白合破局,但黃珊珊解釋民眾黨選務不可能停。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10)日就爆料上週收到通知,柯8日要跟副手拍形象照,但7日卻臨時取消,因為不想破壞藍白合氛圍,不過她仍解讀:「百分之九十火車已經開走了」。
    2023/11/10 16:21
  •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2023/11/05 14:39
  • 再扮柯分身! 陳佩琪坦言「基層志工很焦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南下跑行程,自家小雞選情如何兼顧?像是今天,他的太太陳佩琪,就前往台中,與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面對現在藍白合卡關,她也坦言,基層的志工都很焦慮,但柯文哲一定會努力走下去!
    2023/11/05 14:13
  • 總統藍白合沒譜 小雞沒在怕 攜手衝人氣

    總統藍白合還沒譜,倒是底下的小雞們自己先藍白合!像是代表民眾黨選台中的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就不避諱跟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台,甚至還跨區助陣,跟要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合照掛看版,面對藍白攜手搶席次,基進黨也出奇招反擊!
    2023/11/03 19:34
  •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實現藍白合!朱立倫公開喊:支持蔡壁如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未提名,禮讓民眾黨,一直被視為是藍白合的「示範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上午受訪時更公開表示,國民黨在台中提名7席,「希望另外1席共同支持蔡壁如」,發揮最大戰力,讓席次極大化。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也為國民黨參選人林家興站台,並證實即將掛起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的競選看板。
    2023/10/22 13:21
  • 藍小雞響應!盧秀燕牽蔡壁如喊凍蒜 王鴻薇:好的開始

    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昨日同台,盧秀燕還特別介紹蔡壁如是「我的好朋友」,引發外界聯想,該場是藍白合「試水溫」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持正面看法,稱現在很多非綠陣營都希望藍白能合,而藍白合有很多種方式,昨天可以說是「一個好的一個開始」。
    2023/10/0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