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蔡壁如 結果共604筆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蔡壁如將回民眾黨中央委員? 柯辦主任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民眾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柯辦主任周榆修將接任秘書長一事,被問到中午開會是否討論過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周榆修則回應,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屆時再來繼續討論。
    2024/01/31 15:12
  • 黃珊珊2026再戰台北市長? 郭正亮拋「3問題」質疑

    立院新會期將屆,同時也將選舉產生正副院長,藍、綠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另一方面,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兩年條款」,任職兩年後就要請辭,雖按上屆觀察,僅有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前立委蔡壁如辭職,理由也不相同,但外界仍臆測,準立委黃珊珊、黃國昌將在2026選舉挑戰雙北市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若黃珊珊想再度挑戰台北市長,尚有「3問題」要面對。
    2024/01/29 23:20
  • 民眾黨茶壺風暴?他曝柯文哲「最重要任務」:小心失去選民信任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民眾黨雖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但近日卻頻頻傳出「內部矛盾」的聲浪,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認為,對年輕的民眾黨來說,出現派系與內鬥並非全然是壞事,但黨主席柯文哲仍該試著找一名擅長協調的人來擔任秘書長,否則恐讓民眾黨失去3百多萬選民的信任。
    2024/01/28 18:13
  • 撇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1天2度同台蔡壁如

    民眾黨內鬥紛爭再起,風暴中心就是前立委蔡壁如沒參加台北感恩餐會,27日柯文哲到中部一連兩場跟蔡壁如同台,兩人密談,說是討論台中下一步,不過柯文哲也抨擊外界指民眾黨內,有人不想蔡壁如接中央委員的說法,揚言要告。
    2024/01/27 19:13
  • 台北餐會掀內鬥!柯、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參加自家的中部感恩餐會,這次前立委蔡壁如受邀出席,還坐主桌,因為台北場引發內部鬥爭說法,柯文哲特別po出當天影片,還在臉書說本來溫暖餐會被大做文章,至於蔡壁如也說,尾牙是小事,不需要無限放大。
    2024/01/27 12:34
  • 蔡壁如還原「沒受邀黨內尾牙」真相 2段對話成關鍵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當時真相。
    2024/01/27 10:57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民眾黨尾牙獨漏她?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發派邊疆」內幕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昨(25)日自曝沒收到通知,還問說是什麼尾牙;民眾黨解釋,感恩餐會尚有中、南部場,也「絕對」有邀請她。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全台到處流浪,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其實是遇到「她」。
    2024/01/26 21:25
  • 尷尬?眾黨稱有邀感恩餐會 蔡壁如駁斥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莉莎莎都到了,只是民眾黨強調這是感恩餐會並非尾牙,強調有邀請蔡壁如,不知為何她沒來;但蔡壁如被問及先尷尬停頓幾秒後,才稱應該是行政作業疏失,過去就讓他翻頁吧。
    2024/01/26 19:30
  • 內鬥?尾牙未受邀 蔡壁如曝下一步:留在台中深耕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今(26)日於民眾黨的網路節目「民眾之聲」中透露自己下一步,將留在台中海線深耕。
    2024/01/26 16:44
  • 蔡壁如沒吃尾牙?民眾黨:那是感恩餐會

    民眾黨24日感恩餐會,網紅館長跟愛麗莎莎都到了,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說不知道有尾牙,遭質疑是黨內惡鬥,不過,民眾黨今天(1/25)澄清,他們沒有辦尾牙,那天是感恩餐會,蔡壁如絕對有受邀,不知道她為何沒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不滿地說,很奇怪,明明他們是選輸的一方,為何小事都被無限擴大。
    2024/01/26 13:27
  • 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喊:一頓飯沒吃不是那麼嚴重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柯文哲今(25)日受訪表示,「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並稱,「民眾黨尾牙」竟成為Google熱搜,「太奇怪了」。
    2024/01/26 11:44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 蔡壁如自爆黨內尾牙未受邀 吳子嘉曝內幕:這個鬥爭簡單粗暴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自曝未受邀參加民眾黨尾牙,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這個有點離譜」,畢竟蔡壁如功在民眾黨,這個鬥爭比較屬於低層次的鬥爭,像小朋友之間的處理方式,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目前在爭取蔡壁如回來的過程,應該也不是非常順利。
    2024/01/26 09:20
  • 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受益於「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柯文哲在選前弄了「KPTV」,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
    2024/01/25 23:31
  • 拒接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壁如:深耕台中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否接下中央委員,也掀起黨內鬥爭,尤其選前去幫蔡壁如的前秘書長謝立功,因為砲轟準立委黃珊珊的雙重黨籍,也槓上發言人陳智菡,兩人互罵草包、沒禮義廉恥,內訌似乎越演越烈。
    2024/01/25 19:18
  • 前黨員爆蔡壁如回鍋「戰狼夫妻遭殃」 陳智菡反擊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而最緊張的就是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三、四十萬薪水,只會圍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好話,「知道血滴子回來,他們(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對此,陳智菡稱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所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反酸「你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不是我們害你去喝酒的,麻煩自己扛起來好嗎,不要靠別人洗白。」
    2024/01/25 13:46
  • 網紅現身民眾黨尾牙 蔡壁如自爆「沒人通知」:什麼尾牙

    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24日民眾黨尾牙除了網紅館長、丁特、2Chill參加外,連近期爭議纏身的愛莉莎莎(陳天予)也低調參加。不過民眾黨立委落選人蔡壁如今(25)日自爆:「昨天的尾牙,可能距離產生美感,沒有人通知我,什麼尾牙。」
    2024/01/25 11:43
  • 蔡壁如將回鍋民眾黨中央? 他斷言「這因素」:絕對不可能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失利,而有傳言稱,蔡壁如將回到民眾黨擔任中央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證實上週有提出,雖主席可指定中央委,但還要走黨內程序,仍待討論處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絕對不可能」,並指2026選舉將屆,蔡壁如恐怕還得留守台中。
    2024/01/23 16:34
  • 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參選台中第一選區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落敗,前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爆料,蔡壁如確定會回到民眾黨當中央委員,且民眾黨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都要聽她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上個禮拜有提出來,「至於怎麼做,還是要中央委員會討論,再看怎麼處理。」
    2024/01/21 17:03
  • 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2024大選結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墊底落敗,外界紛紛指出民眾黨選前內參民調與結果落差大,批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做假民調;另外,征戰台中一中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吞敗,被傳出是因跟黨中央不和、沒獲得糧草。對此,蔡壁如坦言台中離黨中央較遠,「距離的美感」也不錯,至於內參民調的真假,她直言「謙卑的面對民意、民調,別人家的民調也要用來參考。」
    2024/01/20 12:06
  • 無緣選上立委!蔡壁如動向成謎 吳子嘉預測:幫柯文哲「牽制這些人」

    2024立委選舉全台各區激戰,民眾黨前立委蔡璧如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力輔選,最終仍在台中市第一立委選區高票輸給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對於蔡璧如的去向,媒體人吳子嘉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會給蔡璧如一個職務,兼任管理立法院黨團,「可以牽制這八位不分區立委」。
    2024/01/19 09:53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