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蔡壁如 結果共604筆

  • 分析/蔡壁如「被示範」了?白營揭國民黨盤算:塑造藍白合氛圍

    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在活動上同台,被外界猜測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是否成「藍白合示範區」。不過白營內部反認為,目前藍營當然希望塑造藍白合氛圍,至於台中第一選區本就是藍營的艱困選區,所以也稱不上禮讓,直言這就只是藍營的策略。
    2023/10/01 15:28
  • 藍白合試水溫?蔡壁如同框侯友宜、盧秀燕 柯文哲態度曝

    台中浩天宮大庄媽昨(30)晚舉行起馬宴,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由於國民黨未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推派人馬,同框也被視為是否替「藍白合」試水溫?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很多事情自然就好」。
    2023/10/01 13:32
  • 連鎖企業ESG轉型 秋季加盟展傳授「智慧節能」解方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9月14日至9月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在展覽期間特別舉行「連鎖總部智慧減碳永續發展」論壇,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司長蘇文玲、台灣電力公司業務處副處長仇忠銘、前立法委員蔡壁如、以及四家ESG相關應用民間企業,共同分享智慧減碳解決方案,由公私部門專家講師教導如何透過智慧化方式提升能源效率,幫助連鎖門市在日常營運中實現節能減碳。
    2023/09/18 16:15
  • 高虹安男友干政疑雲 柯P:親屬建議難劃分

    今天(9/14)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海線替蔡壁如站台,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黑料,還陷入男友干政疑雲,對此,柯文哲也首度回應。
    2023/09/14 13:48
  • 不熟選區?蔡壁如談清水地名由來 遭酸:在那裡胡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廟口開講」第一場昨晚在大甲登場,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蔡壁如發表談話時,卻說錯大甲溪源頭,並將大甲鐵砧山誤植成清水鰲峰山,遭批根本不熟地方。蔡壁如幕僚昨坦承是蔡一時口誤,不過蔡壁如今日卻稱「自己說得很清楚」,引發討論。
    2023/09/10 20:21
  • 甘安哩? 蔡壁如:鄭成功插劍取水「清水」地名由來

    民眾黨廟口開講,蔡壁如從台北空降台中第一選區選立委,挑戰的對象是蔡其昌。昨天她和民眾對談,說清水的地名由來,是鄭成功登陸台灣找水的時候,插劍取水,這是清水地名的由來,真是這樣嗎,也來聽聽清水居民怎麼說。
    2023/09/10 19:50
  • 柯文哲疑爆「厭女」丟選票 蔡壁如反嗆:綠營性騷何罪?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716上凱道遊行,但女性民眾參與率極低,加上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30歲-39歲女性支持度大幅下跌,被質疑是過去「仇女」言論所致。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就指出,柯文哲陣營靠女力撐起半邊天,怒轟執政黨「數不情的權勢性騷、外遇升官,又是哪種等級的罪?」
    2023/07/21 16:32
  • 傳國民黨「禮讓蔡壁如」單挑蔡其昌 侯辦發言人:已滿確定的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然在去年台中市長選舉失利,但他深耕台中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多年,明年2024將挑戰四連霸。而先前幾次立委選舉,蔡其昌都以超高得票率贏過對手,這次國民黨也遲遲未提出人選,外界也開始謠傳,今年國民黨可能會「禮讓」蔡壁如。對此,侯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也發聲回應。
    2023/07/13 17:21
  • 爆柯文哲、朱立倫聯繫過 蔡壁如:郭台銘這一兩天決定是否參選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5日)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一兩天可能就會決定要不要獨立參選,還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觸過」,雙方有通過電話,但目前還沒約成。
    2023/07/05 13:48
  • 柯P偕蔡壁如訪鎮瀾宮 爭中一選區起手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8日)下午帶著蔡壁如前往大甲鎮瀾宮,會面副董事長鄭銘坤和顏寬恒,替蔡壁如爭取台中第一選區暖身,不過被問到是否爭取藍白合,柯P不多談,而顏寬恒被問到是否挺柯,他表示當時選立委被攻擊時,柯家人替他發聲,強調和柯P有共同信仰。
    2023/06/28 20:44
  • 「大學姐」林筱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出戰台中

    民眾黨立委人選再添黑馬?過去在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曾兩度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大學姐」林筱淇,即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林筱淇證實,已經有多名觀光產業的意見領袖連署,希望民眾黨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尤其她曾任職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而且台中市是第二大城,服務業占比全國最高,希望有城市代言人為地方發聲。
    2023/06/28 19:09
  • 出征台中一選區!挑戰蔡其昌 蔡壁如:心中有贏的策略

    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其中派出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艱困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將對上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下午偕同蔡壁如到鎮瀾宮參拜,被問到何時遷戶籍,蔡壁如表示如果是已經確定的,自己會再跟主席討論一下,「心中會有些贏的策略,等黨部確定真的提名就會推出」。
    2023/06/28 16:38
  • 民眾黨首提區域立委出爐 陳琬惠選宜蘭、蔡壁如挑戰蔡其昌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現任立委張其祿戰台北市文山區,現任立委陳琬惠再戰宜蘭縣,此外,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
    2023/06/28 14:46
  • 藍白合立委戰新系蔡其昌 蔡壁如:不排斥

    國民黨再拋藍白合,不過是要區域立委合作,目標是以打倒新潮流為共識基礎,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指標,去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隸屬新系目前公職位街最高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而蔡壁如也回應,不會排斥這個選項!
    2023/06/14 19:53
  • 傳「新光公主」擬參選竹縣二選區立委 吳欣盈明拜會地方

    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代表時代力量參選2024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另一方面,傳台灣民眾黨也將派出不分區立委出戰此區,遞補前立委蔡壁如的立委吳欣盈,明訪竹縣地方大佬以及會勘行程,被視為參戰起手式。
    2023/05/31 21:24
  • 藍青年支持度意興闌珊? 沈富雄要侯友宜快提「這事」

    《聯合報》近日公布一份2024總統大選支持度民調顯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8%、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4%、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前立委沈富雄認為,侯友宜要盡快提出相關政策,讓年輕人覺得「有了你,我有希望」;前立委蔡壁如也點出柯文哲受青年喜愛關鍵。
    2023/05/25 08:41
  • 蔡壁如赴中訪問 柯文哲:中國大陸想認識民眾黨員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前立委蔡壁如赴中訪問,中國大陸很想認識民眾黨員。媒體詢問,是否透過蔡壁如讓中國更了解柯文哲,柯文哲表示,不用透過別人了解,他以前舉辦雙城論壇每年都交手。
    2023/04/17 18:02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鏡電視申設案朝背信罪調查! 士檢約談公司前高層

    士林地檢署偵辦鏡電視執照申設案,前董事長裴偉列為他字案被告,並陸續傳喚已請辭的三董一監、財務長、法務長、總經理,以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審查過程,並朝背信罪方向調查。
    2023/03/14 20:12
  • 延攬黃國昌任不分區立委? 柯文哲:他戰鬥力很強

    外傳民眾黨有意延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黃國昌,將他列在2024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內。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出席活動時就坦言「他戰鬥力很強」,更說黃國昌「不負戰神聲望」。
    2023/03/03 18:11
  • 選2024「願當郭台銘副手」?柯文哲: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拋出民眾黨歡迎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議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會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2023/02/28 20:09
  • 民眾黨禮遇郭台銘選總統?她嗆蔡壁如:很久沒參與決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大選提名,先前受訪時曾稱沒有郭柯配議題,最終是否能獲國民黨提名也備受注目。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受訪時表示,若郭台銘最終想與民眾黨合作,民眾黨會持歡迎態度,並禮遇郭台銘。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對此回應,表示蔡壁如已很久沒有參與黨務或選務相關決策,說法並不精準,只是蔡壁如個人意見。
    2023/02/28 09:43
  • 向郭台銘遞橄欖枝!蔡壁如喊「民眾黨會禮遇」 國民黨說話了

    2024大選,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拋民眾黨歡迎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表示,2024大選淪為三腳督,絕對是民進黨得利。國民黨、民眾黨應思考這個問題,不要因為非綠陣營沒有整合成功,最後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2023/02/27 16:29
  • 陳佩琪談柯文哲 斷言:100%參選、不當副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究竟會不會缺席?他的夫人陳佩琪給出肯定句,篤定說柯文哲100%會參選,而且從沒考慮過當副手。而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也恰好在此時向郭台銘招手,說會公平為他制定一套遊戲規則。
    2023/02/27 13:55
  • 柯文哲總統路「像鴨子划水」! 她曝:15%死忠可以拚

    目前2024總統大選只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確定參戰,不過相較藍綠兩黨呼聲最大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柯的民調都較落後。對此,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1日就坦言,「柯文哲就像鴨子划水」,柯應該有15%死忠支持者,只要藍綠兩黨持續內亂,可以繼續往上拚,不是完全沒機會。
    2023/02/0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