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偕蔡壁如訪鎮瀾宮 爭中一選區起手式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21:4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8日)下午帶著蔡壁如前往大甲鎮瀾宮,會面副董事長鄭銘坤和顏寬恒,替蔡壁如爭取台中第一選區暖身,不過被問到是否爭取藍白合,柯P不多談,而顏寬恒被問到是否挺柯,他表示當時選立委被攻擊時,柯家人替他發聲,強調和柯P有共同信仰。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來來來。」

柯文哲28日帶著黨內,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到台中第一選區踩點,首站就選在大甲鎮瀾宮。

柯P會面顏寬恒鄭銘坤,閉門聊天,不過蔡壁如,口罩戴緊緊,除了合照,連訪問也不肯拿下來,但還是看得出來,她眼睛明顯腫腫的,顴骨到臉頰,還有一塊一塊淡紫色,原來是有小動刀。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委員好像變漂亮囉)是是是,(不是為了割雙眼皮啦)不是不是。」

趁現在進廠微調,為接下來選戰做準備,不過蔡壁如挑戰的中一選區,有民進黨在地強打蔡其昌,柯文哲母雞帶小雞,先來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是不是希望有藍營的救援投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要常說什麼藍白合綠白合,就是為台灣人選出最好的人才。」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當時得柯P也站出來替鎮瀾宮說話,所以對媽祖的信仰 他也是跟我們一樣非常的虔誠(會不會反觀侯市長沒有替你發聲)。」

柯P顏寬恒,倒是很有默契,不多談合不合作表不表態,而柯文哲被問到,侯友宜找金溥聰拔刀相助,主攻空戰和文宣,柯P倒是難得給出肯定。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金溥聰當過駐美代表,當過國安會秘書長。」

 
柯P派左右手,空降台中第一選區,顏寬恒強調和柯P有共同信仰,這局站哪邊,媽祖最後會感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柯文哲#蔡壁如#前往#大甲鎮瀾宮#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95

0.2373